DSCF1113.jpg
雖然阿血還在三十而立,但這幾年開始會關注頭髮髮量、頭皮出油的狀況
尤其細軟髮其實還滿容易看起來髮量空空><
所以默默對洗髮精還有鞏固頭髮的相關產品關注
DSCF1131.jpg
這款阿血在屈臣氏發掘的洗髮精 BIOFIVE馬鞭草洗髮精330ml  
瓶身就強調固根本+髮蓬鬆!
恰巧不就是我要的嗎XD
DSCF1121.jpg
價格稍微比一般開架洗髮精高一些些~
不過功能性洗髮精我會交替著洗,所以其實用量還OK
DSCF1133.jpg
旋轉壓頭~一邊開一邊關方便取用
DSCF1124.jpg
壓頭還不錯按,我大概按2.3下就可以洗全頭囉

DSCF1321.jpg
阿血頭髮這天下午有點出油了!
可以看到髮根那邊因為戴安全帽還有天氣悶熱的關係,流汗、出油的狀況讓頭髮看起來油油滴
這種狀況不只不舒服,頭髮還會有點油油的味道

DSCF1325.jpg
DSCF1134.jpg
我最喜歡這種無矽靈的洗髮精了!
透明質地很清爽!泡泡很多!且容易起泡!油頭最需要起泡佳的洗髮精啦!!
特別油的時候,我一定會洗兩次做加強~~
DSCF1332.jpg
洗頭時就可聞到淡淡馬鞭草的香氣!非常舒服!
他不會有讓人討厭的過重香精味,而是淡淡的飄香!
(連多董那種很討厭精油味道的人都可以接受!)
馬鞭草味道很常使用在SPA療程讓身體放鬆
加在洗髮精內,讓洗髮像是一種SPA放鬆時刻阿~~~~~(甩頭)
DSCF1338.jpg
洗頭過程就可以感覺到頭皮有點涼涼的!
洗完真的很舒服阿~
我本來很擔心洗完後,我這種細軟髮髮尾會很糾結
尤其阿血我最近頭髮有挑漂過,髮尾比較受損
這款洗完就算沒有護髮,髮尾滿順的喔!用手可以梳開
DSCF1343.jpg
他有南非重生草+8種胺基酸 x 水解蜂王漿蛋白
固髮根也強健髮質喔!
另外弱酸性pH值,是最親膚的~低刺激的感覺!
DSCF1912.jpg
固好頭皮,頭髮才會更健康喔!
DSCF1917.jpg

BIOFIVE馬鞭草健髮豐盈洗髮精
在屈臣氏、寶雅、美華泰都可以找得到喔!
更多資訊在美麗吾髮黨 https://www.facebook.com/maywufa

更多美妝保養在這裡喔!一起努力對抗歲月吧
<美妝保養>勻朵YouDo法國蝸牛保濕修護肌齡水凝乳-保濕、修護、柔化、光澤

<美妝保養>THE BODY SHOP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T痘生力軍再升級 告別夏日油油肌

<美妝保養>ORBIS澄淨卸妝露EX 輕鬆回歸”零雜質”透亮裸肌

<美妝保養>Dolphinus海洋修護霜-皮膚狀況多時的最佳修護

<美妝保養>Macy金縷梅爽膚淨荳面膜-夏季肌膚保養修護~適合油性肌膚、T字油、妝感不服貼的人

<美妝保養>REME+G潤美肌3步驟多效奇肌面膜-韓國明星最愛的秘密三步驟保養!去除老廢物臉部煥然一新

<美妝保養>Perfect+G寵愛奇肌面膜-勤保濕!針對不同肌膚狀況挑選適合的面膜!

<美妝保養>我的美麗日記「納豆發酵保濕面膜」萬年不敗的經典面膜品牌!小資女最好入手的超保濕面膜

<美妝保養>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義萃肌源奇蹟精露+義萃潤澤精萃調和霜

<美妝保養>紫錐花三步驟面膜&逆增生三步驟面膜-臉部保養簡單三步驟!外出攜帶超方便

<美妝保養>【宋仲基最愛】FORENCOS 7日面膜-努力成為美麗宋太太!保濕、飽水、Q彈7 DAYS PASS

<美妝保養>村上正彥-珍貴頂級金箔保濕保養品推薦!來自日本手工金澤箔!光明正大往臉上貼金-逆齡非難事喔!

<美妝保養>SynergieSkin森娜姬天然溫和潔膚液+vitB3青春精萃露-源自澳洲生物美妝專家解決肌膚的種種困擾

<美妝保養>VICHY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乳液X面膜兩用!隔天要約會?趕快來場肌膚特訓班吧!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