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960.jpg
一直以來我都是以"懶人保養"為最高原則XD
所以面膜就是我們懶女人的好夥伴阿!(搭肩)
除了機能型的濕式面膜,撕除式的清潔型面膜我也很推薦用
這次用的這款面膜,我幫她取了一個封號:少林寺十八銅人面膜!
因為他跟一般撕除式面膜一樣,就是塗在臉上等乾掉之後撕掉,
他最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他的質地是銀白色光澤感的!塗完整臉會閃耀銀白光澤
就像帶了鋼鐵面具般的銀色十八銅人一樣(誤)聽說這款韓妞們很愛用!
而且價格好入手!適合小資女孩使用喔


DSCF4961.jpg
Bonvivant 美少女鋼鐵面膜
85ml / NT$599
bonvivant 韓國製的品牌,除了這款美少女鋼鐵面膜,還有礦物泥膜也很紅
現在台灣也可以買的到囉!而且價格便宜!
從外觀就可看到包裝上有銀白色光澤設計,呼應這款面膜的質地
DSCF4964.jpg
打開瓶蓋後,他還有個密封的膠膜(照片中已被我撕掉囉!!)
DSCF4966.jpg
並且還有附上內蓋防止面膜氧化溢漏
DSCF4965.jpg
看似像白膠的質地
我這張照片可能還看不太出來他的銀白質地,等等試在手上給你們看看那個光
DSCF4968.jpg
有沒有!試在手上塗滿後,
可以看到在光線照射下有點閃銀白光
DSCF4969.jpg
就是那個光!!
DSCF4962.jpg
包裝上有簡易圖片,告知你使用的方法
1.洗完臉按乾水分
2.可以用手或者用面膜刷沾取面膜
3.均勻塗滿整張臉(請避開眼周、唇)
4.待完全乾後,撕除面膜
DSCF4970.jpg
阿血第一次使用不知道,徒手沾取塗滿整臉
因為一面又要拍照一面又要塗,就會搞到沾的到處都是,有點狼狽
建議跟我一樣手殘的人,可以搭配使用面膜刷,比較好均勻塗抹
DSCF4972.jpg
塗滿整張臉後,閃著銀白光,我老公多董看到直說:你好像少林寺十八銅人喔!
拜託!!人家明明就是美少女鋼鐵人阿!!(甩頭髮)
DSCF4974.jpg
不知道各位少女們有沒有這種症頭
就是使用過妙X貼或者黑面膜之類的撕除式的面膜
會有撕不起來,或者撕得很痛的經驗
因為阿血我有這種不知道是自我手殘的關係,還是面膜跟我不對盤的疑惑

DSCF4975.jpg
所以我一般都認為"撕除式面膜很難撕",所以為了方便起見,
加上我平常在家裡會戴眼鏡,我便會先用化妝棉鋪在面膜上並且稍為按壓把它黏住,
這樣等等會比較好撕
那因為這次我想順便測試它塗手撕的情況,
我就特別在我戴眼鏡會接觸到的部位眼周、鼻梁、兩頰這邊貼上化妝棉
然後就可以戴著眼鏡繼續看韓劇或滑手機..翹腳等面膜乾
如果是忙碌的婦女就可以趁這時候去做家事或者幫小孩換尿布之類的(只要小孩不會被嚇到即可)
但千萬別頂著這個去巷口倒垃圾,畢竟少林寺十八銅人閃耀的面膜,會嚇壞大家的

DSCF4976.jpg
我等了約莫15分(或者20分!?)總之我滑了一下手機又翹腳上了FB
沒過多久稍微按一下臉部的面膜不會沾黏
便可以開始從邊邊的化妝棉開始撕除囉!
DSCF4980.jpg
想不到比想像中好撕很多耶!
臉上汗毛也不會被拔除,就算是邊邊沒有化妝棉的部位,也很好徒手撕掉
只有些邊邊小小的地方有殘留一些些,後來我就直接去用水沖掉
DSCF4981.jpg
撕除過程真的很爽快!而且無痛感
另外建議在使用的時候,用髮帶把頭髮往後順乾淨,
不然就會像阿血我一樣....頭髮沾到面膜
(而且我拍照完才發現..超囧)
DSCF4984.jpg
除了清除老廢物質外,還有珍珠粉、鑽石粉、白花萃取物
感覺都是我這種暗沉人生需要的好物阿!
尤其是不均勻膚色的人更需要!


另外這款我也給較容易泛紅的我老公多董使用看看,過程中他都沒有不舒服
因此弱敏肌也可以試試這款喔!
推薦給大家!
DSCF4990.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SIH阿血的 IG快來追蹤我!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