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459.jpg
我記得阿血我人生中第一塊眼影就是KATE凱婷他們家的!!
(顏色已經停產了)是一個深棕色+有帶點棕綠色的眼影盤,他陪我度過很多日子,很顯色又容易上手
KATE凱婷他們家的眼影後來又推出非常多顏色!!我覺得是一個讓心手容易入門又上手的好物
好像隨機抽查身邊姊妹們化妝包裡面都會找到他們家眼影XD


DSCF6454.jpg
這次我要來試試他們秋冬妝容彩妝不專業試色
除了KATE 凱婷【3D棕影立體眼影盒N】還有【高顯色映像唇膏】各三色
坦白說阿血雖然化妝年齡也滿長久,但是一直不是我的強項阿!!(所以才說是手殘人的不專業開箱XD)
DSCF6479.jpg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全六色)容量:3.0g/售價:NT$ 420
我這次獲得三色分別是:BR-4、BR-5、BR-6
這三款顏色都是大地色系,非~~常的實用!
而且這一塊眼影盤就有5色,是不是非常超值!
BR-4
這一塊除了右下角打陰影的其餘的顏色都是有帶亮片的
他們家特色就是亮片不是那種大塊亮片擦起來會風塵味
而是比較屬於擦上去會帶光澤感
DSCF6465.jpg
左下的新機能古銅粉顏色偏粉橘色,非常好用!
就算單擦也很推
DSCF6489.jpg
這塊很適合搭配較濃的妝感使用喔!!
飛粉的狀況不會非常嚴重,只要用乾淨刷子輕掃過,很快就可以帶走,我覺得可以接受
(BR-4+高顯色映像唇膏RD-1)
DSCF6766.jpg
再來是色號BR-5
如果你是非常喜歡古銅色、大地色的朋友!
那你不要錯過這個BR-5


他的配色可以呈現古銅金、帶點華麗光澤的妝感,非常迷人
DSCF6470.jpg
他的光澤感一抹高顯色而且超服貼!不用擔心亮片沾滿臉
DSCF6491.jpg
他的深淺色的堆疊,可以讓你妝容簡單的就升級深邃混血眼
(BR-5+高顯色映像唇膏RS-2)
DSCF6745.jpg
再來BR-6
如果你想找一塊簡單上手,平常上班、上課可以輕鬆使用,非常實用的那種『面試款』、『霧面款』
那我推薦你可以用BR-6
DSCF6472.jpg"
因為他的配色霧面跟亮片各半,可以輕鬆就創造立體陰影的妝容,可是又不顯的妝感很重那樣!
有點小小心機的【修容系眼影】
DSCF6497.jpg
(BR-6+高顯色映像唇膏RS-1)
DSCF6724.jpg
KATE高顯色映象唇膏 (全十色) 容量:3.4g/售價:NT$ 330
DSCF6461.jpg
我收到的是 RS-1、RS-2、RD-1
其實RD-1跟RS-2看起來是平長阿血我不會嘗試的顏色,本來還有點怕怕使用後會不會太風塵味!
結果竟然遮蓋唇色跟顯色度都非常好!
DSCF6509.jpg
我本來以為他們會維持日系唇彩都比較偏水水、顏色淡淡輕輕柔柔的那種安全色,
想不到這三款都比較偏有點霧面質地,可是又挺滋潤不會乾乾的!!
(阿血很愛霧面唇膏,但是霧面唇膏一直都有唇紋明顯、太乾燥的困擾)
DSCF6511.jpg
就算是照到陽光,也不是那種會讓你覺得會油油膩膩的顏色!
屬於比較偏奶油質感的霧面霜狀
DSCF6526.jpg
高顯色映像唇膏 RS-1 真的是很百搭的顏色!!!
別看他好像看起來很深色!他擦在嘴巴上除了修飾唇紋讓你嘴巴看起來不那麼的乾,質地非常滑順!!
像阿血我這種唇色深的,平常要是沒化妝嘴巴就很黑阿
所以通常我出門都要遮瑕遮一下才可以上唇膏,不然會有點古早時候媽媽們素顏只擦大紅口紅的FU
但這個顏色,我嘴巴完全部用遮瑕就可以直接上!!而且擦完我這種黑肉底的氣色會變好!
DSCF6727.jpg
高顯色映像唇膏 RS-2 有點偏桃粉的顏色,
我覺得他擦起來沒有看起來那麼厚重!!(而且我本來很怕黑肉底的我擦了會變更黑)
輕擦或者用點咬唇,可以呈現一種甜美氣質
DSCF6746.jpg
高顯色映像唇膏 RD-1 這款胭脂紅我以為是那種我擦起來會變藝妓或者變性人的風塵味款
(沒辦法我黑肉底的真的很挑色) 
這款我黑肉底+黑唇的人,建議可以先用遮瑕膏遮一下唇色,擦起來顏色會比較好看!
DSCF6670.jpg
我也是使用有點咬唇的方式去擦!這樣一來唇色比較好看,二來也不用擔心會帶風塵味
DSCF6771.jpg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款咧!!
阿血覺得這三個顏色都很好看阿!!
最實搭款RS-1
最佳氣質RS-2
最顯氣勢RD-1
page.jpg
這幾款式色就到這啦!!!!
大家可以到開架櫃去試用看看自己喜歡哪一種款!!(他顏色真的很多又實用!選擇障礙的朋友要小心XDDD)
DSCF6532.jpg

官網連結 http://www.kate-global.net/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ASIH阿血的 IG快來追蹤我!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