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162.jpg
其實阿血剛來台北,很多同事就跟我推薦這家富霸王豬腳
(但我還不懂豬腳的美味)後來一嚐真的又油又香~滿美味低!
但這家富霸王每次用餐時間門口都會排隊,大排長龍景象讓我硬象深刻!
假日更是誇張排到隔壁的隔壁店面前都有!
後來才發現,原來很多時後都是外帶跟內用的人潮打在一起了!(因為裡面位子真的不多阿)

 

IMAG0240.jpg
這家在四平街商圈頗富知名的豬腳店,好像連很多歪國人、外地遊客都會來朝聖耶!!
有時候會看到附近日本客人也會來(大概是看到很多人排XD)
內用就入內找位子,但位子真的很小、很少,所以如果是一大群人我看是要拆開坐
而且因為店內繁忙,所以我覺得第一次去用餐的應該會有無頭蒼蠅的感覺!!
因為店員根本沒空理你喔XDD
IMAG0236.jpg
每次經過都會看到滷汁沾滿鍋的畫面
但我看他們每天晚上收班都會大洗地、洗鍋子
雖然每次我們內用地板都黏黏的就是!
IMAG0238.jpg
幾次內用後發現外帶便當價格很划算阿!!
而且比較不用擔心沒位子的問題
難怪每次經過都一堆人在排外帶便當
(不過也有人外帶秤重的豬腳啦)
DSCF3152.jpg
今天只剩下腳蹄便當 NT$110 
(這天才下午耶!!竟然其他都賣光)
DSCF3153.jpg
便當110在這附近算是高單價的
不過他重量還滿沉甸甸的
DSCF3157.jpg
打開便當飯給的份量還滿大碗的喔!
而且都有淋上邪惡的醬汁!!
他家的醬汁是我喜歡的有點甜甜的醬油味
油脂不會太過膩口,很下飯
DSCF3162.jpg
腳蹄滷的超級軟嫩的!!!
而且不會讓你有一種肥滋滋的口感!我覺得不會膩口耶
以前我不敢吃豬腳就是因為每次吃都覺得好像在吃肥油
富霸王的滿Q彈的,滷汁都有滷得很進去,所以每一口都很香
DSCF3164.jpg
便當裡面滷蛋也是給他滷到很透~~連蛋黃都滷進去囉!
蛋黃也很好吃!不會刷刷~我喜歡把滷蛋都剁爛,直接攪拌在飯跟醬汁裡一起吃!終極的吃法!
DSCF3167.jpg
配菜還有筍絲跟油豆腐,油豆腐也是我愛的,因為他的滷汁不會死鹹
所以油豆腐吃起來軟嫩又多汁
另外筍絲我沒拍到,筍絲脆脆滿爽口的
DSCF3168.jpg
好啦~我知道他為什麼要排隊了
但如果人太多我還是會選擇外帶便當就是XDDDD
假日來要有大排隊的心理準備阿
還有這種排隊店通常店員都非常忙碌,也沒空招呼你就是,而且口氣也會比較急躁跟直接一點!(大家看得懂吼哈哈哈)
所以如果是習慣某火鍋那種跪下來服務,或者要有賓至如歸的尊榮感,對服務、環境比較講究的人
那建議你還是別來阿!(這樣我就不用排隊啦XDDD)

 

富霸王豬腳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5巷20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 02-25071918


美味四平街還有這些臥虎藏龍的美食!!!

【四平街美食】志杰腸粉-林志穎哥哥開的腸粉店-爆紅SNG車都來

<四平街美食>晴光紅豆餅-四平店-四平街排隊店!下午茶的好零嘴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霸王豬腳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