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944.jpg
這篇我之前使用過緊緻彈力系列單包裝過,這次到藥妝店紙試想買個為他命B群
結果就不小心手滑買了這包【KOSE光映透BABYISH 嬰兒肌維他命C透白面膜】
上次的文章在這:【美妝保養】KOSE光映透BABYISH嬰兒肌緊緻彈力面膜-日本藥粧面膜No.1
反正不小心逛藥妝店就會不小心又買了一堆哩哩摳摳的回家啦!!(怎又一個不小心XDDDDD)
DSCF3944.jpg
只是我這次買的是集中包裝,就是一包夾鏈袋裡面拆開後有7片
價格也比較便宜!

DSCF3945.jpg
因為是夾鏈帶保存,建議是拆開後就要趕快用完!
不然我覺得多多少少已經接觸過空氣,裡面的精華液滿容易氧化掉的
有一種就是拆開包裝後就要趕快集中火力敷完的FU!
裡面有7片摺好的面膜,取出要特別小心,不要一次拿到兩張.......有一次不小心拿到兩張,很難塞回去
只好逼我老公多董敷掉!不要浪費
DSCF3949.jpg
面膜紙刀模眼睛的部分是沒有拆掉的喔!
所以可以加強眼部
DSCF3951.jpg
但像阿血我是不太愛把眼睛敷起來啦!
閒不下來想邊寫文或者邊做家事
眼睛部分可以折下來或者就撕下來敷在唇不也不錯喔
冬天很容易嘴唇乾裂的人就很適合!
DSCF3954.jpg
面膜紙觸感還不錯,但是服貼度感覺比單片裝較不好,可看在價錢超便宜就不是很追究啦!
我都是把它當作是天天使用的面膜安捏
(就是我懶的敷化妝棉在臉上的時候就拿他來用)
DSCF3956.jpg
敷完有一種打了盞燈的FU
DSCF4019.jpg
面膜紙剩下的也不要浪費,脖子、手肘給他催落去
DSCF4024.jpg
眼周我也會在這時還有一些精華液在臉上的時候,一起做按摩
DSCF4026.jpg
這款是阿血在日本旅行的時候發現的好物
日本的乾燥程度有時後比我想像中還要嚴重!!
阿血我本來是混合肌,到日本變乾肌有時帶的旅行組保養品不夠力
第一天晚上就會發現鼻周、兩頰乾乾的,甚至是脫皮粗糙
這時到藥妝店買這個一包就非常好用!!
我把它當作化妝水+精華液那樣!!!!
而且因為他面膜紙也很薄很好撕,我會將面膜撕成兩半,一早用半張
晚上再當面膜敷急救
而且他一包就7片,很快就用完不用擔心放很久後面的會乾掉
整個旅程中上妝很容易!而且以前還會當作小禮物買回送親友,現在台灣就有賣啦!
DSCF4025.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