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699.jpg
來台北遊玩,很多國外旅客都會到大稻埕、迪化街這邊觀光
這裡保留非常多美麗的建築
近來也有很多商業合作,將老屋認養、整修成非常文青的商店
除了欣賞老屋建築,還可以拍拍網美美照阿!!!
這邊!超~好~拍!隨處的角落都是景!
來這裡遊玩,不如就住在這裡最方便!!
阿血今天就要帶大家來入住大稻埕超美鄉村風旅店 D.g.HOTEL
大家還記得上次阿血分享一家大稻埕夢幻絕美咖啡廳嗎?
整間店老屋翻修,結合南法鄉村風的設計
讓你好像置身普羅旺斯鄉村!一秒飛南法
文章在這:【大同區/早午餐下午茶】D.G Cafe大稻埕夢幻絕美咖啡廳
這家複合式的咖啡廳,除了有餐廳外,還有住宿喔!!
<文末分享一日遊行程>
DSCF9014.jpg
今天我們老夫老妻住膩家裡,來南法鄉村住宿!
D.g.HOTEL是合法旅館!
可以安心入住!
DSCF5982.jpg


從咖啡廳門口進入,
仿佛進入多拉A夢的任意門,來到南法鄉村
在櫃台這邊Check in 辦理入住手續
這裡是不是超美!!
光是這邊我小玉的爸爸上身,相機喀擦喀擦不停!
DSCF9010.jpg
我們今天入住的房間在1樓 喜悅雙人房
還有其他房型在樓上
樓上的旅客恩免驚!!有電梯可搭啦!
不用擔心要扛著行李大粒汗、小粒汗
DSCF9012.jpg
穿過上次用餐大廳,到底就會到我們今天入住的房間啦!!
(通過這裡又是個殺底片的好地方阿!)
DSCF8986.jpg
DSCF5844.jpg
隔天早餐用餐的地點也是在這裡,
白天可以慢慢拍阿!!
DSCF5853.jpg
到底之後,就可以看到我們今天住宿的房間啦!!
<順帶一提,很多角落都可以看到滅火器喔!!>
DSCF5833.jpg
入住就會拿到房卡,刷刷房卡就可入內囉!!
店員已經貼心的幫我把另外一張房卡插好,冷氣開啟預冷
DSCF5686.jpg
記得外出也要攜帶房卡喔!!
晚上咖啡廳營業時間結束後(大約20.00過後)
大門將會鎖起來,入內都要刷房卡才會開門喔!!!
櫃檯是24小時都有人
因此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櫃檯人員幫忙阿!
DSCF5981.jpg
原本我想像中房間會非常的小,
想不到一進門!比我想像中大很多耶!!
坪數大概是7坪的空間,屬於長條型格局
沒有對外窗,最內側是浴室(浴室有氣窗)
DSCF5699.jpg
而且一樣是走鄉村風,
柔和光線營造溫馨氣氛
DSCF5703.jpg
有半身鏡
DSCF5831.jpg
茶几上提供礦泉水、熱水壺、茶包、咖啡包、咖啡杯
DSCF5689.jpg
太棒了!!吹風機是獨立單機版的!
(阿血頭髮細軟少所以無法測試是否快乾喔!XD)
但比那種手按到快斷掉頭髮都還不乾的掛式吹風機好很多阿!!
DSCF5820.jpg
清潔用品提供的是上山採藥的
刮鬍刀、梳子、浴帽、牙刷牙膏、香皂、棉花棒
DSCF5818.jpg
茶几旁有個小椅子,我都在這穿鞋
另外小冰箱內有雪碧、可樂可以喝喔!
2018-04-20-19-13-49.jpg
住宿旅客如有貴重物品,也可鎖進保險櫃內
DSCF5830.jpg
床頭櫃這邊插座都是萬國插座,
提供免費WIFI、有線網路孔、USB孔
方便使用3C產品
DSCF5826.jpg
住宿令人在意的就是浴室啦!!
浴室也很大間!!(而且我還想說浴室空間很大很可惜沒有浴缸><)
馬桶是免治馬桶喔!!
DSCF5705.jpg
乾濕分離,而且我很喜歡這個花灑!!
它的水壓衝勁非常猛阿!!
站在下面很像在瀑布下修行的FU
水壓噴灑在背後像在做SPA
很~蘇~胡
DSCF5708.jpg
洗頭、洗澡用品是詩芙儂的
還不錯洗
DSCF5710.jpg
另外一個讓阿血愛的地方,
就是浴室的溫度控制器,冬天進浴室怕太冷,就可以先切換暖房
讓浴室保持一定溫度,這樣就算是老人家、小孩要洗澡也不用擔心脫光衣服瞬間溫度太低而感冒
洗完澡後,浴室濕漉漉的,很容易潮濕也讓整個房間濕度提高,
(我就不愛那種濕濕的感覺啦XD)
可以切換到乾燥功能,它會吹出熱氣(趕快讓浴室烘乾的感覺)
阿血洗完澡就切這個功能XD!!真的比較快乾耶
DSCF5714.jpg
接著專業試躺員要來試躺一下這裡的床啦!!
床滿寬敞的150cm*188cm,而且躺起來很舒服
軟硬適中,不會讓你一躺下去就陷進去流沙裡XD
2018-04-20-19-21-07.jpg
就算阿血這樣大隻的人躺下去
床的支撐也很夠
2018-04-20-19-20-50.jpg
阿血住宿還有一個注意的點就是隔音的部分
雖說老房改建我本來就有點心裡準備
剛入房時是傍晚5點,咖啡廳還有客人包場活動
太嗨聲音比較吵鬧會傳到房間
但入夜之後這邊還滿安靜的耶!!
晚上逛完延三夜市,我們就看看電視洗洗睡了
我一覺到天亮
2018-04-20-23-01-03.jpg
來住宿千萬別錯過早餐時間阿!
來杯香醇的熱牛奶,或者像阿血一早就要來杯咖啡來醒醒腦!
濃密奶泡熱拿鐵是最好選擇阿!
DSCF5855.jpg
早餐都是就坐後才開始製作,
一早就可吃到熱呼呼餐點!
好幸福阿!
而且非常豐盛捏!
DSCF5863.jpg
蛋餅、蘿蔔糕、沙拉、熱狗,最特別的還有我最愛的甜不辣!!
DSCF5870.jpg
是一個營養滿點,
吃完會飽飽的早餐阿!
DSCF5874.jpg
吃完早餐趁著退房空檔時間,這時候趕快去外頭逛逛!
早晨的大稻埕人潮沒那麼多!是個非常好拍的時間阿!
而且早上逛大稻埕別有一番風味喔!
DSCF5898.jpg
這次入住非常舒服阿!!
唯一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電視太少台啦XDD
(雖然我們也沒啥時間看電視就是)
接著分享阿血推薦的大稻埕2天1夜行程,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大稻埕迪化街1天1夜行程(捷運大橋頭1號出口往迪化街)
 
11:00 │午餐 賣麵炎仔、豐饒薌舍
            │永樂市場附近小吃、野台築地
 
13:00 │大稻埕老街巡禮 和平與女性人權館
            │歷史建築、綻堂蒔光、米日一里
 
14:00 │藝術文青眾藝埕、印花樂
            │南北雜貨永興農具工廠、老綿成燈籠店
            │手日生活品茶 臻味茶苑、良記茶葉、東泰茶莊
            │喝咖啡聊是非孵咖啡、D.G. Café、風雅存咖啡會所
 
15:00 │住宿Check in D.g.HOTEL
 
16:00 │小吃甜品金桔檸檬汁、妙口肉包、大稻埕259
 
18:00 │晚餐延三夜市小吃-良友藥燉排骨
            │甜點:祥記純糖燒麻糬冰

 

D.g.HOTEL【台北住宿】大稻埕住宿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34號
電話:02-25536711
官網:http://www.dghotel.com.tw/

15:00 check in,11:00 check out
免費WIFI、有線網路
07:00-10:00 早餐供應時間
11:00-20:00 咖啡廳營業時間:輕食、飲料、早午餐、下午茶
提供盥洗用品(沐浴乳、洗髮精、牙刷牙膏)
保險櫃
免治馬桶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