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779.jpg
人際關係事務所大家看了嗎?!
阿血我看了預告之後,就超級期待阿!
先前還參加了 人際關係事務特映會
現場主要演員都有到阿!
愛奇藝上看了第一集更是意猶未盡,開啟追劇迷妹模式
IMAG1745.jpg
人際關係事務特映會這天在松菸誠品B1表演廳
很喜歡會場還特別將現場打造出劇情場景的氛圍
IMAG1738.jpg
人人牆上的 人際關係標語真得很讚!!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不求做個完美的人,而是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句句都說到心坎裡阿

IMAG1736.jpg
現場還準備了茶點
IMAG1725.jpg
一個專業的吃貨,到哪都要拍食物阿
檸檬雞柳條好好吃
IMAG1726.jpg
印有LOGO的餅乾可以吃喔!!!
IMAG1727.jpg
整個是給你吃飽飽的茶點阿
偷偷看了一下,外匯是費太太
IMAG1729.jpg
鮭魚飯糰好好吃阿!!
IMAG1733.jpg
餅干裡面還有餡料XD我整個淪陷吃了2、3根
IMAG1734.jpg
好啦!趕快一起來試映會啦!!
IMAG1741.jpg
每周三、四播出
6/13起 愛奇藝台灣站 每週三22:15 VIP搶先看
6/13起 台視每週三四 22:15
6/16起 東森綜合台每週六 20:00

IMAG1756.jpg
首先由導演吳建新來聊聊這部戲
主要演員:(左起)劉國劭、孫可芳、馬志翔、曹佑寧、郭書瑤、王柏傑、陽靚、歐陽倫
每個演員現場都有聊聊自己拍攝的一些有趣花絮
近距離觀賞演員現身說法,可以感覺到這個劇組相處很融洽
這部戲給人感覺就是一部會爆笑、會感人、微酸甜的滋味阿!
IMAG1767.jpg
第一集就在愛奇藝看的喔!!
愛奇藝第一集線上收看 :https://lihi.cc/zB4GN
DSCF3572.jpg
如果有VIP還可以提早別人搶先看
DSCF3573.jpg
DSCF3577.jpg
第一集主要圍繞在由曹佑寧飾演的主人翁:張亮
他與女主角郭書瑤演的:康樂佑、由馬志翔飾演的租書店的老闆:周廣俠
圍繞在他們三個人相遇的起源
從一個不知道自己可以幹嘛,連討債都做不好的廢渣
到被發掘自身的能量,在一間小租書店掛起招牌
專門幫助他人解決人際關係的問題
04.jpg
我其實之前不太熟曹佑寧阿!!XDD
這次看人際關係事務所,他把這個張亮演的超可愛的!
(試映會裡面看他講話感覺也很天!!是個可愛的男孩兒!)
姐完全開啟迷妹開關阿!!!
是個可愛的小鮮肉!!
瑤瑤跟曹佑寧愛情對手戲不能錯過阿!!
02.jpg
這部戲除了是愛情喜劇,還增添了許多不同人物的元素
以專門幫助他人解決人際關係的問題,讓不僅是主角、連觀看的觀眾看完
可以思考,並在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人際相處之道。
用詼諧的手法表現人跟人相處、相遇的愛恨情仇
人不可能獨自生存,一生就是圍繞在人跟人相處、團體生活中
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世界,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也許心中的結都可以試著解開
07.jpg
裡面人物都很有特色!!
我現在很期待孫可芳演的"腐女"阿!!!
03.jpg
是說,劇中場景很有味道!!
主場景:86設計公寓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東明路86號
新陽藥局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光輝路16號
8143390609166.jpg
大家跟著我一起追劇吧!!!


人際關係事務所
愛奇藝第一集線上收看 :https://lihi.cc/zB4GN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人際關係事務所的臉書看更多預告跟內容:https://www.facebook.com/iottBefriend/
👇🏻👇🏻👇🏻👇🏻👇🏻
💌6/13起 愛奇藝台灣站 
每週三22:15 VIP搶先看
📌6/13起 台視每週三四 22:15
📌6/16起 東森綜合台每週六 20:00
🏠#人際關係事務所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