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h%5Cs life style (1).jpg
給最近因長時間戴口罩,臉癢癢、出油、長痘痘或粉刺的女孩,跟我一起保養吧!
最近戴口罩加上天氣又開始變熱,臉就開始會有敏弱不適、乾癢的感覺
雖然是很輕微感,但我平常就是偶而有粉刺長痘痘跟老化乾燥
因此就換了讓肌膚穩定的保養品
比較過幾個我比較常購買的醫美保養品牌,最後選了全球熱銷500萬瓶的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無添加香精酒精,穩定膚況且敏感肌也適用。
asih%5Cs life style.jpg
M89 採用臨床實證最佳滲透比例,
結合 89%火山礦物溫泉水與親膚高效玻尿酸,
富含15種天然礦物質與高濃度微量元素,能強化肌膚屏障,增強皮膚抵抗力,
穩定舒緩臉泛紅、敏感的肌膚,讓皮膚維持強韌健康狀態。
親膚高效玻尿酸:可將保濕成份注入肌底,長效保濕修護含 11 種嚴選安全成份,
敏感肌也適用,它其實可以當作一個無腦保養
給不知道怎麼挑選精華液,平常只是想要肌膚穩定的女孩們
簡單的說就是一瓶可以搞定這樣啦!
asih%5Cs life style (2).jpg
我身邊真的很多女生不知道怎麼挑選保養品
薇姿這罐M89就滿推薦用用看的,
可以當做入門的保養品
DSCF8416.jpg
它質地透明凝露狀
無色無味也沒有化學藥品的味道


DSCF8457.jpg
推開在臉上塗勻也很快就可以吸收
吸收度跟擦完臉上的平滑度很容易就可以感覺出來
手上也不會殘留油油的感覺
所以滿適合很忙碌、沒空保養,想要快速保養的女孩
DSCF8464.jpg
剛好也很適合現在溫差大而導致肌膚狀況不穩定,
戴口罩容易泛紅、敏感、乾癢、脫皮,甚至有酒糟肌的朋友們!
DSCF8451.jpg
其實我的臉泛紅看不太出來啦
我也是突然覺得靠近眼睛的地方癢癢的,
會不自覺去抓才發現原來我戴口罩戴到有點泛紅、敏弱不適
(手摸會有點粗粗凸起)
以前真的沒這樣過,大概就是戴口罩惹的最近肌膚很脆弱
DSCF8419.jpg

#M89穩定膚況3日挑戰

 


asih%5Cs life style.jpg
持續用一個禮拜,肌膚是悄悄的變穩定變好
DSCF8433.jpg
我使用的方式是早晚都擦,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我的用法喔。
我本來就是兩頰比較乾的混和肌,早上如果不是特別乾燥的話,我就會直接上妝
使用的時機是在化妝水後直接擦上。
DSCF8427.jpg
晚上也可以搭上智慧保濕SPA能量水面膜,
再加強做保養
DSCF8430.jpg
這罐一瓶可以抵很多瓶『"無腦"保養』
推薦給忙碌、壓力大、不想浪費時間研究瓶瓶罐罐的女孩!
乾燥肌、敏弱肌都可以瞬間補充滿滿能量!

穩定膚況神器M89,MOMO現正優惠中,
快手刀下單吧!

momo連結: http://bit.ly/32ZpqUG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