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真的說很多次要去這家了!

就在我家翻過山~哈~其實也不過就翻過小山丘而已~
在太原路上網大坑方向的分店~港町十三番地居酒屋-日式+台式創作料理~(我覺得這樣稱呼它比較好)

一進門就可看到一堆人!!而且都是家庭或者大團體聚餐比較多!
看到這種盛況~我跟多多2個人丁單薄~實在很想馬上摳我爸媽來了!
因為這裡真的適合多人聚餐喔!

總之我們就被帶到很裡面的角落~坐了4.5人位子的小開放式包廂
但是不得不說實在挺熱的@@!裡面沒冷氣~
有點半開放空間!我是沒被蚊子叮啦~~只是挺熱阿!><只有電風扇

2個人實在不知道怎點~就點了我最愛在日式料理吃的炸豆腐
豆腐皮被炸的酥脆~但是又不是死乾的~有點粉粉的皮~~(應該有果什麼粉才去炸的!)
上面灑柴魚片~很清爽不油膩喔!


學美鳳有約要夾起來抖一抖


在來是我從墾丁回來之後就魂牽夢縈的涼拌洋蔥!!
超爽口的啦!不過我還是最愛車城的洋蔥~很鮮甜~~產地直銷就是不一樣!!


蘆筍手卷
手捲裡面料滿多的說!~映象中好像還有蝦子!!



生菜沙拉~因為太熱了!九忍不住點了這道!!
沾醬是美乃滋~不過我還是第一次把苦瓜拿來生吃就是了@@~不苦耶!


主菜來啦!!!!
握壽司!!!!
可以看到他挖沙米是直接包在握壽司裡的喔!
哇沙米不嗆~很清香
肉質不錯吃喔!滿新鮮的~


排排站看起來很爽!


等待中拍一下筷子套~~~現在好像很流行印筷子套吼!!!


吃到前半段覺得不購~又加點了烤物!!
感覺吃這種日式X台式的料理就是要吃烤物阿!!
香菇很入味喔!!而且不會軟爛~很揪細~~


我個人串燒最愛雞肉串!哈哈!!
一份有三本~
入味不用講~~醬汁是我喜歡的鹹甜口味~><~記得要加點他旁邊的檸檬汁下去比較爽口解油膩喔!!
烤肉就要這樣油滋滋啦~~~~


吃完菜單來了!(雖然已經被我壓縮到看不清楚了哈哈)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較沒那麼好啦!會有酒促小姐在現場喔!
所以很多聚餐阿伯~都會很大聲的大口吃飯大口喝酒~~
推薦給大家聚餐來!!

港町十三番地(太原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725號之3
電話:04-2437-1616

附近路邊有車位可停~



延伸閱讀:附近景點

[食記]TonTon Philou法國茶館-菲力普叔叔 

[食記]港町十三番地居酒屋-太原店 

[遊記]心之芳庭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