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東部旅遊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2589.JPG  

標題寫得很文青吧~(自以為...)是因為這裡太有味道了!!!
繼橘之鄉後~又一個讓我意外的點!!(是有多討厭這次員工旅遊行程啦!......說這麼大聲是不怕被發現嗎XDD)
原本真以為又是個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買名產點~結果想不到是個文青踏青的好點點捏!!*(再次說聲對不起!太小看他)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jpg   

這次宜蘭之行~雖然是旅行社帶的行程難免有些老梗!XD原本聽說要去觀光工廠,我還想說:阿不就那樣!  
但直到我到現場才發覺!真的不只是那樣啊!

早期的宜蘭人不知如何運用金棗,因此往往放任滿山金棗落地。看在林陳阿鳳阿嬤眼裡十分心疼。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1000655.JPG  

我這個人一直對大飯店很無感~之前一直覺得:去宜蘭不住民宿就真得太遜了!!

但這次住過晶英~他真得挺讚的阿!!  打破我對大飯店的映像阿!!!

這次托員工旅遊之福~來住到間在宜蘭市區不遠的"蘭城晶英酒店"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下午做手工藝~耗太多時間了~
因此到前往民宿的路途已經很晚囉!!
(其實下午還跑去買了蜜餞~~超便宜的~照片呢~~~哈哈~沒圖沒真相~~因為專心在搶購蜜餞就沒拍啦!!請大家用想像的嘿)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偏有獎說~傳統藝術中心裡面很大嘛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姐妹們好久沒有出遊了~
這次號稱為"熟女的清新之旅"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