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OX05 291.jpg  

標題跟首圖完全不能聯想是吧!!

URBOX05 253.jpg

這家新開幕的店,我們不是被傳單吸引過來,而是被門口柵欄裡的豬外加躲雨而誤打誤撞進去的店!!(這麼離奇XD)

URBOX05 251.jpg

 

URBOX05 252.jpg 

其實光看裡面的裝潢,很難猜出葫蘆裡賣啥膏藥!外面既然養豬!?起初我們以為:該不會是素食餐廳吧!!!

URBOX05 254.jpg  

結果令人噴飯傻眼!竟然就試賣日式和飽、炸豬排定食捏!!! 

(忍不住對著門口的豬豬說:我再邊看你邊吃你的同類啊!!!!!!!!!)<<動保協會又想逮捕我了 

 

 URBOX05 249.jpg URBOX05 250.jpg

還有是日煎餅跟早午餐蛋捲可以吃喔!!!!另外下午茶也給你傳便便了!!!感覺是個很多複合式的店啊!!

再另外!!!!!他竟然晚上還有酒!!!!!!!!!!!!!!! !!!!!!!!!!!!!

(酒鬼貴婦們眼睛都亮了)~~<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我覺得我這一整集都要一直複製貼上這句話了!! 

URBOX05 248.jpgURBOX05 283.jpg

而且!讓人超興奮的!!竟然還有喝到飽啊!!!!!!!!!!!!女士299 100分鐘!!!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URBOX05 284.jpg   

好啦我們還是先從餐點開始說起!因為老闆說,酒9點半之後才供應啦!!阿係咩賽卡紮共ㄟ喔!

URBOX05 265.jpg

首先上的是套餐的生菜沙拉前菜喔.佐清爽的油醋醬

URBOX05 271.jpg

其實我忘了我們點啥麼!!應該是炸雞腿吧

URBOX05 269.jpg URBOX05 267.jpg

妙的是旁邊附的這個醬!是韓式的泡菜醬喔!!!

URBOX05 262.jpg  

我點的應該是咖哩豬排~

URBOX05 273.jpg

咖哩醬是屬於偏甜的調味!而且也是熬煮到料都爛爛的那種~~(有吃過日式咖哩的人應該才知道我再講啥)

URBOX05 276.jpg   

豬排外酥內嫩喔!!!而且好燙口啊!!愛注意喔~

URBOX05 280.jpg

我覺得它比較像漢堡排耶!!~外皮真的很脆!!咬下去會卡斯卡斯的!!

URBOX05 278.jpg  

附餐的飲料水果茶還滿好喝的!看起來也很美!

 URBOX05 260.jpg

 

友人的玫瑰紅茶就普普了!

URBOX05 255.jpg

URBOX05 287.jpg  

不過這不是重點....後來我們就在等店家可以上酒~~只是店家一直遲遲未能確定~~
聽說酒保調酒師要9.30之後才會過來~等於晚上換一批人這樣!!~!

可以感覺到過9點後電燈就變暗了!~只點桌上的蠟燭~別有一番氣氛

但飯飽還沒酒足啊!!~~在我們等待之餘也已經聊開銷磨掉大半耐心~

(我猜我們應該是當晚唯一一直不斷詢問:"可以點酒了嗎?"的酒鬼團吧) 

後來真正可點的時候也已經過10點囉!!!過了10點後的灰姑娘竟然都老人生理時鐘上身!都紛紛愛睏累了!<<是有沒有這麼累!

URBOX05 286.jpg  

我們就只點了當晚特價的伏特加萊姆<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順帶說一下!!他們喝酒的規定有點麻煩~!!!

喝到飽的方案必須一桌每一個人都要算!等於女生299男生499 且只有紅酒、白酒、啤酒可以選擇!

也需一票玩到底~不能中途換別的口味~所以建議一群女生去吧哈哈哈哈哈!!

來說它酒的味道好了!好喝但是真的是讓你嘗嘗味道!因為酒精比例調的比較低!(才可以多喝幾杯)

喜歡一次豪飲到嗨的人可能要一次灌6杯才夠!!XDDDD

 
檢視較大的地圖 

pigi pigi 比崎餐坊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22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地下街14號出口 , 頂好名店城後面第3條巷子)

電話:02 2741 9717

營業時間:12:00 - 0: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IGIx2Rrestaurant?fref=ts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