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879.jpg 
發現今年快過完了!怎麼一晃眼~咻一下~~又要聖誕節了呢?
每次年底、過年前、過年後這段期間ASIH都會爆忙的!!
爆忙的時期,經常在壓力工作下,很少喘口氣..
早餐、午餐匆匆忙忙的稀哩呼嚕吃過
半途也很少起身喝水、上廁所
衍生出來的是肚子就鬧脾氣、代謝變差....
P1100877.jpg
然後我最近又有點不太愛喝水,咖啡喝多我又常胃酸過多+胃食道逆流~
這好像是很多上班族女孩們的通病~XD
上班族久坐打電腦~或者是久站的人~下半身循環很差~~~腳水腫等等
總之毛病很多就對了啦!
很想找款花茶或者養生茶來喝
之前喝過一些花茶味道都好重!
重到好像加了香精、香料調味那樣的重!!
自從食安風爆後,那種花香味道過重的東西我一律都謝謝再連絡了
小時候不懂事,還以為那些味道是正常的,胡亂喝了一堆香料香精
P1100878.jpg
疏不知後來接觸一些天然香草、乾燥花、中藥材
才知道原來天然原料的味道沒有香料那麼重,是非常清淡的
打開包裝我仔細端詳了這個茶包許久~他一包沒啥東西~但是打開就有聞到一些淡淡的藥材草的清香味道

P1100831.jpg 
藿香、山楂、甘草、茯苓、淡竹葉、白茅根、菊花、橘皮、決明子、洋甘菊、陳皮等等
P1100888.jpg
雖然只有一小包~但內含好多種好物阿!
記得小時後媽媽說決明子是利尿消水腫的!菊花好像是說降火氣吼!
菊花讓我想到去曼谷喝的菊花茶阿!!!喝了馬上暑氣全消~~
茯苓記得也是很好的中藥材耶~利水利尿醒腦什麼的,
感覺這一包就是消滅水腫的利器阿!XD

P1100833.jpg 

P1100891.jpg 
P1100819.jpg 
花茶包有兩種包裝
20包/盒 3g/包
12包/盒 2g/包
P1100815.jpg
我這次泡的是12包 2g這
P1100881.jpg 
這邊還有教學怎麼"醒茶"讓草美直物香味出來~
P1100886.jpg 
P1100892.jpg 
因為不含茶葉,所以也不怕睡不著
且有通過SGS認證,可以安心喔!
P1100840.jpg 
茶的味道很清香~泡久了也不會有苦澀味

P1100847.jpg 
建議早上飯前喝一包
要加強的人可以每天2包喔!
P1100848.jpg 
下午茶時間沖泡這款也很不賴耶!
淡淡香味~沒有中藥的苦味~也沒有茶葉的澀味~
如果下午茶時段要吃點餅乾也是滿搭的喔~~
P1100872.jpg 

除了清盈花草茶外,他們還有很多不同茶款耶!!

►公主貴婦茶飲:
粉戀桃花茶包清盈花茶包心靈舒眠花茶包甘之如飴花茶包勇健花茶包

孔明花茶包沛力飲

哪一款公主貴婦飲適合我?
經痛困擾、皮膚粗糙、無光澤►粉戀桃花花茶包
狂冒痘痘、便秘、久坐、下半身肥胖►清盈花茶包
疲勞、不易入睡、皮膚乾燥紅癢►心靈舒眠花茶包
熬夜、外食、身體水分流失►甘之如飴花茶包
容易生病感冒、更年期困擾、沒體力►勇建花茶包
學習、記憶力降低、眼睛乾澀缺水►孔明茶包
膚色暗沉、想變白、有氣無力►沛力飲

艾菲莉公主貴婦飲清盈花茶包
http://www.lifegood365.com/product-info.asp?id=122


延伸閱讀:

<居家生活>你還在用塑膠碗嗎!?快點改用安心無毒的316不鏽鋼碗隔熱碗!方便好攜帶~超大容量-MoLiFun魔力坊 PF系列
<美髮>日本高人氣宣若EX白髮專用染髮霜-媽媽DIY染髮超簡單!單手就可獨立操作~白髮遮蓋度高又多流行色
<宅配美食>膠原蛋白凍好吃嗎?推薦好吃又方便攜帶的-海木耳靚Q膠原凍-來自海洋中的紅寶石
<生活>新升級好自在甜睡瞬潔夜用系列(網面表層)40cm+17CM側邊大尺碼!給你一整晚安心0側漏啦
<宅配>艾菲莉公主貴婦飲清盈花茶包-上班族久坐久站利水的好夥伴阿!
<美妝>KIMIWA肌美和肌馬油護體霜-對肌膚最好的修護保濕!連李時珍大師都推的馬油護體-冬天必備!
<美妝>HD拍照粉底-不要再用APP美肌修圖啦! KRYOLAN歌劇魅影-HD高解析輕透裸妝膏零妝感、打造美光燈效果裸肌
<保健>Weider威德檸檬酸鈣-好吸收的粉末狀鈣!補充鈣質就靠它了!
<美妝>OLAY多元修護日霜-我心中永遠不敗的經典乳霜!快狠準的還你蘋果美肌
<宅配美食>樂活好市集!藍田春-天然穀舞系列-山藥薏仁大燕麥片(有糖)堅果芝麻大燕麥片(無糖)沖泡即飲超方便
<美妝>艾迪美Actimed水晶修護凝露-對抗初老乾澀-隨時替你的臉補充水分
<生活>Qin Qi勤洗植物環保洗衣粉-懶人人妻推薦!與賣場傳統洗衣粉PK實驗大公開!
<美妝>水也 Suie柔嫩保濕手護組-不要讓手透露你的年紀!!還我幼咪咪奶油桂花手
<保健>Mr.&Mrs.O高效牙周防護噴劑-上班族化妝包內必備好物!約會前、大餐後口氣清新平衡口腔好幫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