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16.JPG    
IMG_5522.JPG

經常有朋友問我怎麼這麼愛曼谷阿!?去了還想再去?

後來我發現有很多人對於曼谷的映象竟然還是停留在他們比台灣落後、不先進的刻板映像捏!
其實打從我第一次去曼谷~(約5年前囉!)
那時就覺得曼谷機場很漂亮又大又便利(桃機真的輸很大啊)
對於第一次挑戰2人自由行又自訂規劃行程的我著實嚇了一跳!

曼谷市區不僅便利、先進~而且很歡迎背包客自由行的人來!
捷運便利,你想逛的根想去玩的幾乎都有捷運可到達!
如果4人一起去還可全程搭計程車!因為他們計程車比搭捷運還便宜啊!!!!
(但是要堅持跳表就是!!)另外你如果想搭嘟嘟車也可以!!!!!!!<<但還是要先喬好價格!因為嘟嘟車可以喊更低

另外還有一個吸引我的!當然就是SPA啦!!
曼谷很多SPA店!按腳店!
價位都超.....超親民的!!最基本款的就是腳+肩頸(或手)40分鐘~幾乎都300多BTH
很多逛街的地方也都有很多按摩店!讓你累了就進去出來又一條活龍了!!
但曼谷的SPA按摩店不會像台北的泰式按摩店....看起來都有順便做"攝護腺保養"那樣"純做黑"的 
在曼谷~SPA店都很用心裝潢~也會推出自己品牌的精油、按摩球、沐浴膠
跟台灣的"純做黑"還有奇怪直銷保養做臉的店不一樣!

當然在曼谷如果是在風化區...你想要找純做黑的也是有一大堆的店啦!
我現在說的是正常的SPA店!XDD


這家URBAN SPA是我第一次來曼谷時誤打誤撞進去的!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回台灣後魂牽夢縈啊!~~~

這次與姐妹們來曼谷!剛好同行的主辦人就安排來這間SPA~

IMG_5521.JPG
這家分店它就在捷運站出口旁天橋下喔!!非常好找!

IMG_5504.JPG 
裝潢氣氛非常的讓人放鬆!!一推開門就會看到一面擺滿他們自家精油、藥草球商品的陳列架喔!!
(還有擺招牌貓呢XD)
IMG_5503.JPG 
一進門就有滿滿的精油藥草香味撲鼻而來~消除了炙熱陽光+有滿身汗水的我們的疲累
IMG_5505.JPG  
這是泰國才有的藥草求喔!!!這邊有SPA組合療程~其中就有這個熱熱藥草包捶打按摩身體的流程~(我之前就有用過XD很特別的感覺)

可以參考這篇:[泰國遊記]曼谷泰好玩-SPA篇-Urban Retreat SPA
這裡也有販售藥草球可以購買回去用喔!!1顆200BT

IMG_5506.JPG  
當然也有自家商品的沐浴膠 他們包裝很簡單直感~沐浴膠也是200喔

IMG_5507.JPG  

沐浴膠有很多種口味!!(不過這一間的商品較沒有齊全喔!)

IMG_5517.JPG  
一進門櫃檯就會幫你領進門~你們可參考他們的價格表再來決定要做甚麼療程
個人很推他們組合套餐喔!!很划算!
決定好療程後,他們便會拿出聞香瓶給你們挑選要按摩的精油口味

IMG_5509.JPG  

接著就會領你們到房間啦!!!!我們剛好是2人1組~分開兩間獨立房間
房間內有2個床以及洗手台、2個淋浴間~
接著服務人員便會近來告知你們可先淋浴~並且換上他們準備的浴袍
因為按摩時會弄碰到你的屁屁!~他們怕精油會弄到你們的小褲褲
因此他們都會貼心準備紙內褲喔!!說真的穿紙內褲真的亂不好意思一把的XD

(也有ASIH這種XXXXL厚片人的尺寸所以不用擔心穿不下喔)  

IMG_5510.JPG  

洗完擦完身體後~服務人員會敲門問你們OK了嗎~(桌上其實有丁丁的搖鈴可以通知他們喔!)
不過因為我跟姊妹兩個整個聊的太開心洗很久!因此服務人員就先來敲門了!
想說我們是要洗太久了吧XD殊不知我們聊得太忘我了

IMG_5511.JPG  

另外它就會準備這次要按摩的精油跟調配好的全身去角質的乳液磨砂膏
接著就放音樂讓你享受啦!!!

這家店讓我會再度光臨的原因就是~
按摩的人員都很溫柔~(也有些是一臉慈祥的媽媽)
他們不會一直聊天吵鬧~過程都是非常安靜、仔細的
讓你們盡情的放鬆、休息
價格來說這家組合套餐真的很划算!

IMG_5513.JPG

完成後當然還有放鬆茶飲給你!!另外同行的2位友人也剛好完成~真的是太舒暢了!!
IMG_5514.JPG  
想著想著我現在又好想去泰國~!

但最近泰國時局真的好亂啊!!真希望他們趕快平息恢復正常啊!!
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剛好是BIG C被炸掉之後~所以沒得逛~但泰國人好似也很平靜!大家還是正常過日子!
路上也沒有甚麼紅衫軍之類的啦
就是只有少數激進派的人,普通老百姓還是過自己生活
去年去玩回來沒多久~泰國又進入旅遊紅色警戒~只能說我們太幸運~剛好都"躲過"!!XDD
最後只能說.世界和平......World Peace....!

 

Urban Retreat SPA

http://www.urbanretreatspa.net/

 

Retreat SPA-ASOK阿蘇克店<<第一次去是這家~很好找~就在4號出口就可以看到了!
BTS:   Get off at Asoke Station, take exit 4. Use stairs on the left.
MRT:  Get off at MRT Sukhumvit, take exit 3. Walk across BTS Asoke Station to the other side of road. Take exit 4. Use stairs on the left

Urban Retreat SPA-Phrom Phong澎澎店
BTS: Get off at Phrom Phong Station / Emporium Dept Store, take exit 5. Walk to Soi Sukhumvit 35 
(CROCS on the left / Sahasang Lamps on the right) and go straight for 500 m., then turn right into 
Soi Phrom Chai. Walk for another 50 m and the spa is on the right behind 4-storey building. approx. 5-10 mins wal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 曼谷 泰國 按摩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