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比臉還大張安格斯黑牛/飛天牛筋/東港鮮蚵/招牌XO醬讓你吃到飽-
再訪辛殿麻辣鍋了!!
秉持著好吃到相報的心態!帶著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
且友人跟我一樣都是"大食怪"系的...比較有戰力!想必可以續點好幾次(誤)
菜單好像稍微有點變更~~
IMG_5776.jpg
一樣要點鴛鴦鍋才內行~他家麻辣香料真的滿香的~每次經過都會飄散出香味~白鍋用了很多蒜頭去熬煮喔!!
白鍋不會辣~
IMG_5773.jpg 
以我們"實力"一去很想叫他們全上一遍~XD

IMG_5778.jpg

IMG_5779.jpg 
IMG_5837.jpg 

IMG_5780.jpg 
必點牛筋、肥腸

IMG_5782.jpg 
愛吃牛肉的朋友們!會超愛這間的!因為他牛肉滿多~且肉質都很讚

IMG_5783.jpg 
肉感覺是現點現切的~~超pink很新鮮!!

IMG_5786.jpg 
蛤仔也很大顆!!!

IMG_5787.jpg

IMG_5789.jpg

 

IMG_5811.jpg

IMG_5790.jpg

IMG_5791.jpg

IMG_5793.jpg 
北海扇貝

IMG_5852.jpg 

IMG_5796.jpg

IMG_5797.jpg

IMG_5799.jpg 
他們家食材不管肉類還是海鮮都挺新鮮

IMG_5802.jpg

IMG_5805.jpg 

IMG_5831.jpg

IMG_5832.jpg 
鮮蚵塊頭也是挺大喔!!多董的最愛!

IMG_5835.jpg

 

IMG_5839.jpg

IMG_5806.jpg

IMG_5808.jpg 
IMG_5827.jpg 

IMG_5809.jpg 
基隆甜不辣~~
其實我是因為多董才知道原來基隆的甜不辣都是現炸好的耶!!
就在市場邊邊炸邊賣!超新鮮~~(果然產地漁獲多~魚肉隨便炸一炸都好好吃喔!)
基隆甜不辣跟一般甜不辣有啥不同!?我覺得是味道!
基隆甜不辣比較不會有塑膠感(就是假假的粉味)且會比較有彈性!!

IMG_5810.jpg

 

IMG_5811.jpg 
這次去唯一比較讓我們小小介意的是...可能我們掃盤能力太強~~每次加點蝦子都會遺漏....XD
(老闆可能在廚房偷偷哭泣吧XDD)不過店員服務都很好啦~(真的對不住我們太會吃了哈哈哈)

IMG_5812.jpg 
這次要大推的是這個超大張的安格斯牛肉!!

IMG_5813.jpg 
有沒有超大張~~~友人可是衝著這個像抹布一樣大張的安格斯牛來的喔!!XD
IMG_5801.jpg 
但因為安格斯牛他切很薄~所以只要稍微燙一下3分熟就可以吃啦!
別像我們第一次不知道~煮太熟搞得像柔爛的抹布阿XDXD

IMG_5823.jpg 
湯底的鴨血也是他家招牌之一!很軟嫩~滿好吃的且入味!

IMG_5829.jpg 
起司爆濃球!! 哎呀這個爆漿的起司球一定要早點丟下去煮阿~(不然後半場吃會很撐XD)

IMG_5836.jpg 
另外福袋也要斟酌點喔!!~~他也是很占胃~但每樣都好好吃一定要點一下阿XD
內心的小宇宙爆發

IMG_5840.jpg 
醬料一樣多重選擇!!
他家招牌之一......XO醬
用香噴噴XO醬真是太犯規啦!!(雖然他家湯頭其實很夠味不太用沾醬就很好吃囉!)
不過這個XO沾醬必推一定要嚐嚐看

 

IMG_5848.jpg 
飲料甜點稍微帶過囉~~
冰淇淋一樣是哈根達士+莫凡彼

IMG_5843.jpg

IMG_5844.jpg

IMG_5845.jpg IMG_5847.jpg

IMG_5846.jpg

IMG_5855.jpg

 

IMG_5856.jpg

IMG_5815.jpg 

 

IMG_5816.jpg 

 

2014/9月初訪

page.jpg




  媽~哇出運阿!!我終於吃到辛殿麻辣鍋阿~~~~~~~~~~~~

首先!為啥麼我要這樣吶喊!那就是因為我們家附近這家麻辣鍋,自從去年開張以來.......人潮絡繹不絕........
就住在附近的我們來說~每次經過都是一堆人在候位
對於不崇拜排隊美食的ASIH來說~~這種店家通常我都是列入謝謝再連絡的!

但每次散步經過~總是聞到陣陣麻辣香料的味道.......實在不得不多深呼吸幾口阿~~~~太黯然~太銷魂啦~
可是這家店~~非~常~難~訂~~阿~~~

好啦~其實ASIH每次都是臨時起意~打電話去現場總是得到一句目前沒位置~要等到晚上9點過後的回覆....
真的是皇天不負苦心人(有苦心嗎XD).......某天就讓我們等到了空檔~那天去已經8點多了~~一去剛好有空位!!~~

P1000521.JPG  

這家店阿~只有1樓~裡面裝潢是還滿時尚的~每一桌旁邊呢都會有一個架子讓你放食材
我們很幸運剛好很多空位~2人他們也給我5人的桌~我覺得這家適合6人以下一起吃喔~因為他位置真的不多~

P1000520.JPG  

首先~當然就是先上一鍋鴛鴦湯底啦!!
因為是吃到飽的餐廳~湯底的料也是可以追加的啦!!追到你開心為止!
左邊不用說就是麻辣鍋底~它裡面跟頂王一樣有鴨血跟豆腐 右邊的養生鍋味道滿清爽~但不會像無老鍋那樣藥味、
人蔘味那麼重很像在喝藥補....不過有人就是喜歡篸味~只能說那個剛好不是我的菜XD
我覺得這家鴨血還好~沒有鼎王、詹記那麼入味~所以我們沒有追加料~非常認真專攻肉類哈哈
P1000523.JPG  
白鍋呢~有很多枸玘、紅棗、薑片等等~味道不會很重
海鮮類的我都會丟這邊~比較可以吃到海鮮的原味鮮味

P1000524.JPG

 

另外還有一些中藥材==!也有蒜頭喔!

 

P1000525.JPG  

P1000522.JPG 
每個桌上呢~都會有菜單卡~你可以2小時內點很多輪~~~~盡情的點吧XD

P1000519.JPG
我們第一輪把肉類全點了!!一次全上!XDDD
P1000528.JPG

我覺得他肉片等級算是不錯的~很新鮮又有點厚度~有咬勁~~不是薄成紙

P1000529.JPG P1000530.JPG P1000533.JPG  

肉類呢都處理薄片~但是不會超薄到沒有口感喔!!另外在菜單上面很貼心,有建議煮的時間,所以即使是新手也不用擔心蛤!!~

丟在麻辣鍋內涮一下即使不沾醬就很好吃囉!!! 

再來火鍋經典配料:炸排骨也是一定要的啊!!!!!!!!我超愛這個的!!之前吃松江自助火鍋城一定必點的就是這個!!
是說他給的排骨不會只有一堆骨頭~讓你吃的很猙獰~他上面的肉也挺多喔!~炸過再去煮爛的面皮也好好吃好入味喔!
我只能說喜歡鹹酥雞的人應該會灰常喜歡!

P1000536.JPG

 

再來我要超推的就是他家的牛肉筋啦!!!!!!!!!超好吃啊!!!!!!!!!!!!!!好吃到我家點了2.3次!!!

P1000534.JPG 

這個牛筋只要丟進去煮不用理他~等一陣子你已經快忘記他的時候.........就可撈起來吃了!!筋煮的爛透跟Q彈都非~常~好~吃! !
且這個筋有先滷過~因此吸附滿滿滷汁的筋~丟清湯也可以!!它本身就很夠味囉!!!完全不用沾任何醬料!
真的是太好吃啦!!!XDDDDD

<圖片取自網路>

另外還有牛肚跟肥腸啦!!但因為牛筋整個搶掉他們風采!我就整個忘了拍了!!喜歡肥腸的也建議可以點她家肥腸來試試!!!味道超夠味阿

P1000535.JPG  


除了肉品~這裡也有一些海鮮類的可以點!!雖然沒有很多樣啦!!
大蝦尺寸不小喔!!!我本以為吃到飽的蝦子都會很小SIZE~沒想到還不錯耶!!

這個是一盤的量!!~~~蝦子超新鮮的!!!殼超好撥!!媽媽說殼好撥的就是有"青"啦!!

P1000540.JPG

P1000537.JPG  

 再來是超大顆的鮮蚵!!!!!!!!!!!!!其實我本來超害怕吃這個~~因為曾經吃過不新鮮的蚵....那味道超噁心超腥的!!!
但這家的蚵~~~說真的尺寸雖然不一~有大有小有中~但都很新鮮喔!!!!!!!!!!!!(大拇指 )

P1000541.JPG  

這道菜完全中多董的心啊!!!!雖然我們都很怕大顆的蚵很腥~~可他口感吃起來很Q彈不會軟爛捏~只要稍微沾醬就很OK囉

 

說道醬料!就來介紹一下他們家的醬料區吧!基本的黑/白醋、醬油、香油、沙茶醬、日式醬油是一定有的!
另外還有青蔥、香菜、蘿蔔泥、花生粉、蒜末、白糖、辣椒片等等!!一應具全!

P1000549.JPG
最重點的!他家竟然有特製的XO醬啊!!!!!!!!!!!
P1000550.JPG

第一次吃到火鍋還沾XO醬的!!

 

P1000551.JPG  

飲料區呢~有雀巢的奶茶紅茶水果茶,咖啡機卡布、拿鐵、巧克力奶等等
也有買麗果的果汁!

P1000553.JPG

喜歡汽水的也有芬達、可口可樂、雪碧玻璃瓶版的!

P1000559.JPG

另外在這喝到一瓶玻璃瓶的蘋果汁好好喝喔!就是下圖貨價中間這款

 

P1000560.JPG  

搭配重口味的火鍋~這種清爽的果汁好百搭啊!

P1000561.JPG  

吃了這麼多!終於到了重點戲飯後甜點 哈根大士的冰淇淋啦!坦白說我是衝著哈根來的!!但為啥放到最後介紹呢~因為~~主餐真的太好吃啦!
相較之下哈根大士有遜色許多啊!!

P1000545.JPG

哈根大士的冰淇淋有兩櫃~ 口味我還是喜歡基本款香草基底的!~不過缺點就是~它的冰淇淋好像冰很久了!整個超硬超難挖的!!

P1000554.JPG
左下跟右下這兩桶根本就是我使盡"阿秋霸"的力氣才可挖到!!!!!挖完都長出二頭肌了!!不過我還是吃了好幾球就是了.....
(花媽說:這樣就不虧本嘛!)
P1000558.JPG  

另外她還有莫凡比的冰淇淋!!聽說這個冰也很多人很愛!!

P1000555.JPG

但我覺得哈根大士的口味比較沒這麼死甜~~~莫凡比的稍為甜了一點~~在飯後吃可能會有點膩!但如果是螞蟻派的應該會很愛就是!
且他的冰淇淋比較好挖點!XDDD

P1000556.JPG  

這家店雖然有用餐2小時的規定~但其實我們滿晚8點才進去....後面陸續也有客人進去用餐(是吃消夜場嘛!!有夠晚的)

不過這家營業挺晚的~每次經過都看到他快11點還有人在裡面~
但強烈建議如果不是像我們要吃消夜場~就要提早預約!!!他家真的很難訂!!不然就是要去現場排隊!











 


檢視較大的地圖 

辛殿麻辣鍋
平日午餐(11:30AM﹣4PM)
平日晚餐(5PM﹣END)及假日全天(11:30AM﹣END)
松江店 台北市松江路129-4號 02-25037667
信義店 台北市松壽路12號 02-27727667



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美食>歇腳亭Sharetea-元老級的手搖飲料店-新潮流創意茶飲-還有朵塔燒珍珠鬆餅下午茶喔~
<台北。中山>京東洋食燒烤-燒肉專門店-烤肉就是用炭火烤才是王道阿!讓小鮮肉店員幫你烤!
<台北。中山區>辛殿麻辣鍋-比臉還大張安格斯黑牛/飛天牛筋/東港鮮蚵/招牌XO醬讓你吃到飽-再訪補充
<台北。中山>舒果新米蘭蔬食-南京店 如果沒有說,你不知道自己吃的是蔬食沒有肉!第一次吃蔬食就很飽顛覆你的錯誤觀念!
<台北。中山>錵鑶日式料理伊通店-巷弄氣氛日式料理店-氣氛高級平價消費-有無菜單料理喔
<台北。中山>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外帶禮盒2-3人!料多CP值高!飽到天靈蓋
<台北。中山區>小六食堂生魚片丼飯居食屋~超新鮮彭派的無菜單料理!老闆沒有在手軟的!僅管放馬過來吧!
<台北。中山區>三本手工拉麵-平價奶蛋素食者也可以吃的拉麵喔!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
<台北。中山>韓金館-歐巴推薦-大推一隻雞、安東燉雞、韓式炸雞!嚕甲嚕侯甲
<台北。中山>竹間-精緻鍋物-肉質鮮美配料彭派的個人石頭火鍋-CP值破錶
<台北。中山>藝奇中山店-2訪
<台北。中山>南大門-韓國烤肉專賣店-林森北路、捷運中山站
<台北。中山>巢鴨壽司-日本人來台也朝聖的超氣氛日式居酒屋
<台北。中山>陶板屋-商務聚餐、約會、生日聚會的好所在!
<台北。中山>睡過頭的早晨..翹班來個早午餐約會吧!(誤)鬥牛士Brunch 
<台北。中山區>彌生軒 やよい軒YAYOI 日式定食
<台北。中山區>東輝韓食館-巷弄中不起眼小店藏好味!
<台北。中山區>Fukuro貓頭鷹居酒屋/巷弄中氣氛小酒屋
<台北。中山區>在凡爾賽玫瑰中當貴婦-古典玫瑰園-南京店
<台北。中山>首都牛排館-超破戒的八費吃到飽午餐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