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424.jpg
阿血這陣子好朋友結婚、生鼻鼻的好多!
紅包噴出去不少,但唯一感人的是...我吃到好多好吃的喜餅阿!!
這次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品牌 大黑松小倆口-玫瑰花園結婚喜餅禮盒!大紅色款 喜氣洋洋阿!

DSCF0418.jpg
包裝紅支支!!真的是貴氣逼人!!
紅X金色是婚禮喜氣最佳伴侶阿~~~
這款包裝我覺得很得長輩的寵!
我媽看到都搶著收藏這個盒子
DSCF0432.jpg
他除了大紅菱格紋的仿皮質感上面還有雕花,還搭上金色滾邊,提把採用金屬滾緞帶的作法!
哎呀整個就是喜氣洋洋!!拿到這盒真的很開心!!

DSCF0448.jpg
翻開櫃氣逼人的盒子後!還可看到紅色襯紙咧!總之就是要紅~到底!!!
阿血最喜歡這種雙層式的禮盒了!
因為!超!彭!派阿~~~~~~~~~~(我人生就是走彭派路線)
兩層餅乾不一樣喔!!而且零瑯滿目!
到底該從哪個開始下手啦~~~~~~~~~~~~~
DSCF0454.jpg
這時候眼尖的阿血看到第二層有貼心的附上茶包!!
吃餅乾怎能不搭配熱茶呢~立馬差遣多董先去煮茶~
等會老爺跟夫人就可以一起吃下午茶了

 

DSCF0450.jpg
第一層的餅乾!也太多種類了啦!!我超愛的 !
依序是:
第一排 右到左:椰圈、乳酪酥、高纖杏仁派、歐香咖啡、椰圈
第二排 右到左:杏人短條、巧克力派、佳麗朵、加州鬆餅、奶油牛軋糖
第三排 右到左:南瓜派、蝴蝶餅、芝士巧果
DSCF0459.jpg
第一層就有我的最愛 蝴蝶餅!!還有椰圈!

DSCF0464.jpg
阿血挑幾個比較喜歡的口味特別介紹~~

 

 

DSCF0472.jpg
這個芝士巧果味道我喜歡~~因為起士帶點鹹味!!吃起來鹹甜鹹甜

DSCF0481.jpg
蝴蝶餅我的最愛!!他不會灑太多糖粉~因此不會太死甜!!好想多吃幾個!!
這盒一打開要先搶~!!

DSCF0482.jpg
這個加州鬆餅味道也不錯!!

DSCF0484.jpg
高纖杏仁派我推薦長輩可以吃喔!低糖又高纖配方!上面杏仁烤的酥酥脆脆很香
吃喜餅也要講求一點健康取向

DSCF0485.jpg
南瓜派跟杏人短條我也好愛阿!!!
杏仁片烤餅乾整個就是我的菜!!很唰嘴

DSCF0486.jpg
另外這個歐香咖啡~不用說就是咖啡口味啦!!我覺得他配咖啡也很不賴XD

DSCF0488.jpg
巧克力餅是我的最愛!!!這款不會過甜

DSCF0490.jpg
這款椰圈 ~很經典的餅乾口味!
味道不會椰奶味過重或油膩~我覺得滿爽口的
有時後吃椰餅到後面都會很膩口~可能是甜度跟椰奶互相太搶戲~這款師傅有黃金比例!

DSCF0491.jpg
佳麗朵這名字好夢幻~~~他口感有點像蛋塔皮或派皮邊邊阿!!
很香~不過他晒史比其他餅乾都大!而且只有一個!!(一定要先搶的)

DSCF0493.jpg
牛軋糖裡面豆子分部好均勻!!
雖然是喜餅裡面其中一個糖果,用料也很猛的

DSCF0496.jpg

緊接著揭曉第二層啦!!!
DSCF0451.jpg
第一排 右至左:娃娃酥、杏桃塔、巧莓戀、杏仁片
第二排 右至左:朱古力豆豆、馬爾萌三明治-檸檬、纖麥咖啡杏仁、
第三排 右至左:錫蘭紅茶餅、烏龍茶包、雜糧巧棒

DSCF0461.jpg

我覺得第二層比較多健康取向口味!
這時候多董把茶泡好了!!!是烏龍茶包~~
DSCF0520.jpg

DSCF0501.jpg
 

DSCF0502.jpg

雜糧巧棒   口感很脆~且是健康取向!低糖配方

DSCF0506.jpg
纖麥咖啡杏仁
這個雖然是以纖麥健康取向但是咖啡杏仁味到很濃郁!可以吃到杏仁口感脆脆滴~

DSCF0511.jpg
這個可愛圖案的是錫蘭紅茶餅~~打開就有濃郁錫蘭紅茶的味道!!
這款再搭錫蘭紅茶一起吃應該更棒

DSCF0512.jpg

朱古力豆豆~~吃的到巧克力豆豆的餅乾!!!我喜歡~

DSCF0513.jpg
巧莓戀是多董吃到的~~~還滿符合他老人家口味

DSCF0515.jpg
這款也是被多董捷足先登搶走~~
我還請他分一口給我吃(就說吃喜餅要快狠準XD)
是綠茶口味的馬卡龍~中間有夾東西~~還滿特別口感

DSCF0516.jpg
娃娃酥
這個好像花生糖喔!XD!好懷念的味道

DSCF0518.jpg

我覺得大黑松小倆口的喜餅,特色是融合中西式餅乾口味~
再去設計出屬於台灣人的風格
有別於很多品牌,他將很多經典款的餅乾都融合在這裡了!
吃完有一種讓人懷念的感覺耶!!
另外搭配一些健康取向的高纖低糖餅乾!
改良每次喜餅總是會吃很膩口又吃不完的心情!

 

大黑松小倆口-玫瑰花園結婚喜餅禮盒
大黑松小倆口官網【http://www.9420.com.tw/
大黑松小倆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lico9420

 

更多結婚喜事分享~來這喔!!一定要幸福喔!
<婚禮>大黑松小倆口-玫瑰花園結婚喜餅禮盒-融合中西式餅乾口味,創造出經典與創新結婚禮盒!

<婚禮>Yoku Moku 雪茄蛋捲-就愛精緻喜餅的你別錯過~來自日本的頂級餅乾-小鐵盒可當喜餅-伴手禮-彌月禮

<婚禮>米多禮-四季稻香好米禮盒-喜餅/喜米-用花蓮玉里好米分享婚禮喜悅

<婚禮>Petit Foret富林園洋菓子-手工餅乾小鐵盒-份量剛剛好!喜餅、伴手禮、彌月禮

<婚禮>吃粗飽不如吃巧的精美喜餅 RT

<婚禮>小資女省錢作戰!!DIY婚禮小物與婚禮小遊戲

<婚禮>婚禮前置-禮俗鳥事+喜帖+喜餅-文末有結婚大補帖懶人包

<婚禮>拍婚紗免減肥啦!給大女孩婚紗不負責任分享文(大誤篇)

<婚禮>血婚了!結婚真得不難...難的是相處!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彌月>Candy Wedding彌月禮-迷你派對組合+經典檸檬乳酪蛋糕-訂製超浪漫彌月派對!!婚禮小物、彌月禮盒、彌月派對

<彌月>彌月蛋糕|橘村屋蛋糕 kitsumuraya-讓家人讚不絕口香氣十足的蛋糕!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