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工作~辦完活動覺得人都快虛脫了!!~~
因此文章給他累積超多沒有動~~
說到這個~最近才開始準備蜜月的事情~~
從結婚到婚宴~我們都一直走著很隨興不趕的路線...
通常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旁人都會說:這樣你們來的及喔!定的到飯店嗎~
我這種爛個性就是要人家一直緊盯才會慢慢推動的人~~
畢竟我不想做別人也管不動....XD  結果也是默默推動完成啦!!~
我想是吉人自有天相吧!哇哈哈哈!(我還天助我也~XD運氣好窯掰起來)
寫到這裡那些被結婚前吵架吵很大~預備時間很長卻又訂不到好飯店的人~應該很想殺我吧
 
因為多董家人都在北部~而我朋友又在中部~老家在南部~~
原本設定好要北、中、南巡迴演唱會了XD....
最後只有請中、南部鄉親們~
北部同事們一直在討喜宴~~~~~~這時候想到需要做一下人情~買個喜餅給大家嚐嚐才行~~ 
雖然苯輪在工作上一直很白目(難怪工作出道這麼多年還是在小職員)
但還不至於不懂人情世故!!!!
如果你像我一樣白目(又不想花太多錢)請你繼續看下去XD~(後面括弧那句就可以省略了吧!)

這次為了搭配小家庭眾多的大台北地區鄉親們~~~特別挑選小而巧的喜餅~~

 RT Bakery House



一開始就是被他小巧又精緻的外包裝所吸引!!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ㄏ一花的東西~~~~~~~~




想知道他有多小!有圖有真相↑↑↑↑↑↑↑↑↑↑↑↑↑↑↑↑↑↑↑↑↑
 !他只比CD盒再大一點而已!!
 官網標示:包裝盒大小16.5x15x4.7 cm
一開始是在羞昂的文章看到~~這個價位再加上只有少量應該還挺經濟實惠又大方

 原本只以為只有鐵盒包裝~結果有附上紙袋~~送禮自用兩相宜!


拆開紙封套後就可看到鐵盒包裝啦!
(請原諒我一直無法拍出鐵盒質感XD)他是金色霧面的鐵盒~還滿有質感的喔!


  封面有兩種款式可以挑選~我挑的是仿金色~
 
這個包裝是專門設計給喜餅的~
 

在拿眼鏡來比一下~~他真的粉小喔!



打開鐵盒後就可看到他所準備的小卡!聽說小卡可換內容~加上新人的名子跟祝福之類的~
但我只有定10盒意思意思~因此沒有特別弄

他付的卡片內容也挺用心

小卡打開就會友介紹這盒餅的內容物~雖然我喵一眼之後就開始打開想吃了XD

翻開這層描圖紙就可啦

醬醬!!




總共有16小格~

裡面有:

 

原味杏仁片*8

心心相印*4

多蘭榭*4

哥達起士*8

美式餅乾*8

辣味起士*12

費西里*6

榛果餅乾*6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阿!!!


黑黑的那個巧克力餅乾我最愛@@!



他的巧克力很香濃!但不會太甜!

這個應該是起司口味的!~他帶鹹味喔!!很妙的味到~有點鹹鹹又甜甜


這個有分雙層~他下層的內餡是有點QQ軟軟的~~這個口味多董很愛!




 
這家店在新竹聽說是家老餅店了!
聽新竹在地人同事還推他們家的蛋糕!!
果然是在地人的好醋逼!出外人的好冰友

另外他是奶蛋素喔!保存期限可達3天!感覺滿久的!!
然後現在據點還滿多間的~
補上他們關網的資料:http://www.rt-bakery.com.tw/index.php

  婚禮相關文章:
<婚禮>Petit Foret富林園洋菓子-手工餅乾小鐵盒-份量剛剛好!喜餅、伴手禮、彌月禮
<婚禮>吃粗飽不如吃巧的精美喜餅 RT
<婚禮>小資女省錢作戰!!DIY婚禮小物與婚禮小遊戲
<婚禮>婚禮前置-禮俗鳥事+喜帖+喜餅-文末有結婚大補帖懶人包
<婚禮>拍婚紗免減肥啦!給大女孩婚紗不負責任分享文(大誤篇)
<婚禮>血婚了!結婚真得不難...難的是相處!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婚禮>米多禮-四季稻香好米禮盒-喜餅/喜米-用花蓮玉里好米分享婚禮喜悅

<彌月>Candy Wedding彌月禮-迷你派對組合+經典檸檬乳酪蛋糕-訂製超浪漫彌月派對!!婚禮小物、彌月禮盒、彌月派對

<彌月>彌月蛋糕|橘村屋蛋糕 kitsumuraya-讓家人讚不絕口香氣十足的蛋糕!

<婚禮>Yoku Moku 雪茄蛋捲-就愛精緻喜餅的你別錯過~來自日本的頂級餅乾-小鐵盒可當喜餅-伴手禮-彌月禮


婚禮前準備保養:

<美妝保養>紫錐花三步驟面膜&逆增生三步驟面膜-臉部保養簡單三步驟!外出攜帶超方便

<美妝保養>Perfect+G寵愛奇肌面膜-勤保濕!針對不同肌膚狀況挑選適合的面膜!

<美妝保養>【宋仲基最愛】FORENCOS 7日面膜-努力成為美麗宋太太!保濕、飽水、Q彈7 DAYS PASS

<美妝保養>村上正彥-珍貴頂級金箔保濕保養品推薦!來自日本手工金澤箔!光明正大往臉上貼金-逆齡非難事喔!

<美妝保養>LovianPro淨白潤膚皂+起泡網-換季啦!夏天就是要用潤膚洗臉皂徹底清潔又滋養喔!

<美妝保養>Reise米膚清爽保濕化妝水+乳液-第一款從裡到外的米糠保養品-用行動愛地球!

<美妝保養>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義萃肌源奇蹟精露+義萃潤澤精萃調和霜

<美妝保養>我的美麗日記「納豆發酵保濕面膜」萬年不敗的經典面膜品牌!小資女最好入手的超保濕面膜

<美妝保養>VICHY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乳液X面膜兩用!隔天要約會?趕快來場肌膚特訓班吧!

<美妝保養>Cattier法加帝兒礦泥皂-薰衣草花蜜黃礦泥皂-深層清潔臉部清爽每一天

<美妝保養>Avene雅漾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弱敏肌/術後保養激推平價修護精華乳液

<美妝保養>FASUN 琺頌 保濕氣色晚安膜-櫻花柑橘-超保濕!懶人專用的晚安面膜

<美妝>揭秘自然不老真相-凍齡對抗歲月摧殘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留言抽正貨】即日起~1/1止

<宅配美食>膠原蛋白凍好吃嗎?推薦好吃又方便攜帶的-海木耳靚Q膠原凍-來自海洋中的紅寶石

<美妝>KIMIWA肌美和肌馬油護體霜-對肌膚最好的修護保濕!連李時珍大師都推的馬油護體-冬天必備!

<美妝>OLAY多元修護日霜-我心中永遠不敗的經典乳霜!快狠準的還你蘋果美肌

<美妝>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整救嘴邊肉-三十輕熟女的心機保養♥凍齡秘絕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