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953.jpg
聚餐吃什麼!?大家都愛吃火鍋,大熱天還是照吃阿!
這次要吃的是吉林路老饕指名的店 金稻子餐廳 酸菜白肉鍋
其實是某天去吃台北米其林店家雙月食品社 看到對面有一間酸菜白肉鍋而得來的靈感!!
吉林路這家金稻子餐廳 酸菜白肉鍋,可以吃道東北道地的料理!!非常難得
台北吉林路上真的是臥虎藏龍!一開始來台北就吃了這家你家我家客家菜,熱炒上菜超迅速!東西又好吃!!
還有一家每次經過都排隊,講超久我們才吃到的小火鍋阿紅的涮涮鍋
可見吉林路超多美食!
DSCF6960.jpg

猜你也喜歡:麻油花雕雞火鍋沙茶火鍋行天宮人氣酸菜白肉火鍋超補!蛤蝲蜆精鍋重量級肉塔鍋25oz大分量牛肉鍋
懶人包:火鍋懶人包肉!給我肉!愛肉者懶人包


因為已經遲到XD所以外觀就不拍啦!
一來就看到桌上有這一鍋經典的酸菜白肉鍋具!!
我超喜歡這種中間有煙囪加碳火的火鍋啦!!
DSCF6982.jpg
金稻子除了招牌酸菜白肉鍋
還有非常多菜!!!
而且道道都很特別!外面不太能吃到阿!
DSCF6983.jpg
DSCF6984.jpg
DSCF6985.jpg
DSCF6986.jpg
不知道怎麼點菜就直接問美麗的老闆娘吧!!
DSCF6949.jpg
酸菜白肉湯頭真的滿厲害的
不會酸到像喝完會灼傷的感覺XD
DSCF6959.jpg
鍋底就有一些酸菜+肉丸子,也可以加點其他火鍋配料、肉喔!!
我們是沒點啦!!怕吃不完!想多點其他菜
DSCF6980.jpg
雞絲拉皮
DSCF6955.jpg
這道有點像泰式木瓜絲的感覺!
拉皮很Q彈,不過....拉皮太少啦XD
大家都搶著夾
DSCF6978.jpg
這道重口味吃起來超下飯的
DSCF6964.jpg
鍋包肉
DSCF6965.jpg
這道我很喜歡!!
皮炸得很酥脆
DSCF6969.jpg
裹上有點像糖醋的醬超美味阿!
DSCF6971.jpg
而且肉都很大塊
DSCF6975.jpg
水煮牛
DSCF6987.jpg
這道看起來很辣
其實比較偏麻!
但是後勁滿強!我覺得愛辣人會喜歡喔
DSCF6989.jpg
因為是重口味一定要配飯比較好吃,不要像我們最後加點在上阿!
會吃不下XDDD
而且它的辣度雖然已經調整是小辣,還是很夠力!!(哈哈哈我們辣度弱弱的)
DSCF6994.jpg
牛肉滿嫩滿好吃的
DSCF5693.jpg
DSCF7002.jpg
再來重頭戲壓軸是這個拔絲地瓜
DSCF7005.jpg
招牌之一拔絲地瓜超厲害的!
DSCF7008.jpg
地瓜很鬆軟又超甜!
外面裹的麥芽拔絲後脆脆的
這個真的必點!!
很好吃阿!!
DSCF7013.jpg
這家分量都滿大的
好適合一群人來圍爐一起點
像我們4人點就有點覺得太容易飽XD不能多點幾道有點殘念


金稻子餐廳 酸菜白肉鍋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71號
電話: 02 2541 9527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2:00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IH阿血 的頭像
ASIH阿血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源木生活
  • 這家確實好吃!~
  • 而且很多菜色都很特別!!!推

    ASIH阿血 於 2018/08/03 21: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