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偏有獎說~傳統藝術中心裡面很大嘛

裡面就有一個可以玩瓦楞紙DIY的地方~
你可以在那邊購買他幫你準備好的瓦楞紙裁包
在現場製作或者帶回家自己做
我覺得在現場做滿好玩的!
現場有準備桌椅跟工具讓你作
還有一位老師
不過當天人很多~所以通常是你不懂就呼叫老師!!

半成品
材料包裡面已經幫你把瓦楞紙都裁好了!
你就一直捲一直捲~用力的捲緊~
然後固定中心點~
再把旁邊往上推~
*(聽不懂吼~哈哈~做了就知道了啦~拉拉拉拉)

蓋子跟下面是分開的~正要組合中

很認真的兩個人

左下是我的半成品~已經大致完成了~結果被我惡搞~哈哈!!右邊那隻是老師擺放在現場給你參考的樣品~

成品~可愛吧!!!~~當然是被我惡搞過的造型啦~
看我的獨角狗!!!~

還再奮戰二人~
這蘋果成品粉口愛~
成品合照~這長頸鹿應該是最難搞了!
因為零件都很小~搞超久的~哈

我們在那就耗了快1小時吧@@哈哈哈~
還不錯玩捏~
很適合帶小朋友去玩~~
(不過當然是大人教小孩玩啦)
那天去現場看到一位媽媽帶小孩~媽媽不想玩~希望老師陪他小孩玩
這什麼阿~這就是要親子互動阿~真搞不懂他耶~

題外話~哈哈~

總之這次有沒有很清新~有沒有~~有沒有~~

下篇應要求~要來介紹吃的了!!-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