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綠園道附近街角~可看到一間白色+藍色系的店~
這家每次經過都生意很好~
一直有想進去看看的念頭~
只是都剛好沒機會~
剛好這次本來想去杯子與盤子
結果竟然在整修@@!太巧了!
所以就直接選擇白水尼克囉!
禮拜六下午生意很好~人很多呢!
還好位子滿多的~


一樓吧檯內開放式廚房~可看到店員正在忙進忙出準備餐點中

我們坐在2樓的邊角
其實本來我想坐藍紅沙發區~哈


我的位子往後就可以拍到的景色!右邊就是誠品勤美前的市民廣場草地


首先先上菜單囉



MENU的藍色很好看~

我點的是帕瑪火腿PANINI $125+$100升級套餐(濃湯OR沙拉 80元飲料)

生菜還好~算滿脆的~上面有灑一些起司粉~

飲料我選美式黑咖啡-很燙~不過咖啡就普普


PANINI來囉~
還滿快上的~應該是因為很方便就弄好吧!
薯條算不錯吃~表面有酥脆
不過PANINI我覺得普普~裡面有包一片大片的起司~起司滿好吃~很對味
但PANINI我還是會推薦-日嚐的!
[食記]日嚐:Deli 771
不過吃完有飽~輕食類的!!



小澳點的附餐選濃湯~可是今天的是清湯~還好我沒點~哈哈


老闆點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189元+100升級套餐


這道滿好吃的喔!
清醬很入味~而且味道很重很夠~喜歡重口味的可以點


再來是碰頭點的特調鮪魚三明治$125元+100套餐
根據碰頭說明~三明治吃起來SOSO~


再來是小澳點的白酒奶油檸檬雞肉義大利麵$189+100生級套餐


白醬的義大利麵也不錯喔!
奶油香很入味~不過我個人不太愛她的檸檬味~怪怪的= =




飲料排排站~
老闆的是冰咖啡~喝起來普普囉!
小奧的是紅茶拿鐵~看起來不錯喝
我的是熱的黑咖啡~
碰頭的是百香戀紅茶~這杯我有跟碰頭拿來喝~還不錯


店內也有一些花茶的陳列~
我想來這應該要點花茶吧= =下次點一壺來配下午茶好了!


店內牆壁以白色跟檸檬綠的色系為主~~


3樓也有座位喔!


3樓露天座位區!


1樓門口


最後吃飽喝足在位子上玩老闆的遊戲= =+


好好玩~~XD



帳單~
平均一個人大約250~300元~另外要再加1成服務費~
這次有吃飽了= =+

可以看看9月份在訪的文章
[食記]白水尼克*(再訪)


白水尼克
地址:台中市中興街148號
電話:04-23012599
營業時間:7:00~22:00


延伸閱讀:勤美誠品綠園道附近周邊
[食記]白水尼克
[食記]白水尼克*(再訪)
[食記]尼克咖啡-誠品勤美店
[食記]台中春水堂
[遊記]勤美誠品綠園道-CMP BLOCK -人文生活美學特區
[食記]Restaurant Go.
[食記]Crystal水晶義大利麵工坊
[食記]全國大飯店Buffet花園咖啡廳 
[食記]BOZZ COFFEE懶人咖啡館-夜晚悠閒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