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吃吃這間~之前看BLOG還有朋友一直大推的老房子咖啡館~~~


這間由日式建築改建的咖啡館保留原來舊房子的結構~


鄰近中港路水舞饌~~沒想到可以在車水馬龍間~忽然一轉彎就遇見這麼幽靜的好所在!!


菜單背面就是他們家門牌喔!!
餐點有輕食、義大利麵、鬆餅等等

附餐沙拉

附餐沙拉非常清爽~中間的烤馬鈴薯非常好吃

有人點到的前菜是附上薯條的~很妙

我們特地訂窗戶邊的位置..這天不知道為啥沒啥人!!~熱潮退了吧

非常好拍照光線充足

有人一直在玩手機....另外這邊有免費WIFI喔!但是聽說很慢XD


爆漿肉丸



她其實已經爆一點了XD

爆到我失焦><~

這是我點的~~~味道非常奇妙!



裡面餡料非常多!!!!很重口味~上面一層有點像是奶酥還是啥考的脆脆~
裡面的料非常多~有臘腸跟許多餡料~內線偏濕喔~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試試~

另外這道也會吃得很飽!!但後面會有點膩就是~~

這個不會爆漿的丸子

好奇裡面到底包甚麼
 

降降!!原來是一整個水煮蛋!朋友說這道也滿好吃!~~但還是爆漿比較優阿


甜點是布丁乃烙

味道不錯但有點偏甜



友人點漢堡~味道不錯~但是粉大!!!!!!!!!

另外友人點鬆餅
 
旁邊有香草冰淇淋~~味道不錯喔!份量也滿多的!!!

另外又加點夾餅




過了一個月~我們又再訪老樣!!!這次是為了討論我的訂婚事情還帶了其他朋友一起來嘗嘗
這次前菜沙拉很不優><!!

分量變少就算囉

油醋醬換了!變了一種很酸的醬汁~~有點像是工研白醋!!~~超級嗆!~其實一進門就聞到一股怪味



海鮮義大利麵-味道普普~~真的有失望捏


海鮮燉飯~~頓飯有點過爛~味道是不錯~但是分量真的挺少喔!

蝦子火侯有點控制的不均勻~~可能這天人手很不足~上菜速度也變很慢

聽友人說他有一隻蝦過熟~另一支有點半熟==~囧

烤雞

這道味道不錯~但是就是份量有點少喔!




甜點冰淇淋~

坦白說第一次跟第二次去的品質差很多!!有點小失望~~~

文青應該會很愛這間店~因為有很多藝文文宣會在此擺放宣傳~
看到非常好吃的蛋糕店@@哇哇哇




檢視較大的地圖 

老樣咖啡
台中市大和路17號
04-23012881 
 

創作者介紹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