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包裝對女孩吸引力遠高過化妝品功能吧~(大誤)
這次要來介紹超美夢幻包裝為主打的(我自己認為哈哈)Jill Stuart彩妝!!
 
 

先來看這瓶JILL STUART雪紡絲潤粉底液
他還有SPF18 PA++防曬係數~~
  


 

瓶蓋有寶石鑲鑽
使用時需打開瓶蓋~直接倒出~~這邊有點小缺點就是他瓶口滿大的~到的時候要小心就是~(手殘人愛注意)
 ~


 質地呈現霜狀絲綢般濃稠


他的遮瑕度滿高的!!


喜愛遮瑕膏的人不能錯過阿!!~(我個人非常愛阿!!)
但是遮瑕度高的粉底液比較容易出油脫妝~因此在底妝上我會在T字部分補上蜜粉~或者就勤補妝
 
他很好推勻~不會卡卡的~~毛孔跟細紋會減少~

在來是~柔焦修色妝前乳

 
瓶蓋還是一樣華麗阿!!寶石切工般的多角形


使用前須搖一搖喔!!!!


直地呈現水般~

顏色是粉紅粉橘的顏色~
 擦起來是呈現透明的~~



他擦上非常輕透~~有些遮瑕潤色的產品擦上會很厚重~導致後面上粉底整個妝容很髒很厚~但他不會喔~




在來介紹日雜很愛推的眼影盤!
我這應該是舊色囉!~包裝外盒有鏡面雕花



裡面大片鏡面很方便女孩們使用!
他每種顏色都像寶石般閃耀!都含有亮片喔!
(包括最右邊的深灰)

眼影棒也是特別設計~符合整體包裝喔!!長度非常剛好~

試色在手上看看~
顏色都帶寶石珠光!!

輕輕一擦就很顯色~
特別是深色的顏色很適合擦在眼線部分


在來是也很紅的蜜粉餅



蜜粉餅已經被我用凹了XD~~盒底已經出來見人了(羞)

寶石鏡面雕花外殼讓我失焦了~XD
 

圓形大小很適合放在化妝包內外出補妝用喔!


遮瑕度中等~但很輕透~擦起來不會像戴假面具~有陣子我都拿來當打底跟外出補妝
另外之前工作需到雜誌拍攝現場看到化妝師也有使用喔@@!!!連化妝師們都大推阿!

在來當然是因為包裝+眼線控而買的~眼線膠

其實我一開始對他眼線膠並不會看好~哈哈~(畢竟這牌子給人感覺吃牌子的~噓~~)

眼線膠筆的筆刷算粗的喔 


擦上顏色很飽和~但是下手建議要沾少一點~慢慢上色~不然會像我試色時一樣~下手太重..水不易乾><

乾掉顏色很黑!!

另外卸掉也還滿好卸的~~只不過他防水度就沒有這麼強了!!但是沾到水的時候眼睛變黑眼圈ㄉ程度也不會太多!!
算是很好卸掉的眼線膠

在來是手滑也一起買下的護唇膏

盒子上寶石鑲鑽是不是很吸引人~>

這一款在日雜嗎竇化妝包也會瞧見~~(日本女孩超愛包裝精美阿!!)

只不過這種罐子狀的護唇膏使用上就比較不方便
 我都是用手沾取~直接塗在唇上


他的質地滿稠的~但是擦上並不會像唇蜜般沾黏~~會顯得亮亮有光澤~~我買的是透明色~~


Jill Stuart品牌包裝真的是符合少女心阿!!~~之前原本很想買很紅的腮紅
但由於他的顏色我擦起來都不是很喜翻~後來就沒有涉略它~
我最推的是他的蜜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