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飲食店

在網路上每次推薦澎湖海產必推的店家~
在第二天環本島的下午~就安排了到此用餐的行程
雖然海產店那種辦桌對於我們兩個人丁單薄實在不怎適合~
但收集了資料之後~可跟店家告知只做2人分量的菜~因此個人覺得價格上也OK
說真的到清心已經快2點囉!
本來還怕已經收工打烊~
而且來的路上還滿荒涼的!終於到了西嶼鄉的核心~(算比較熱鬧區)
總算看到西嶼郵局.讓我們心中大石頭放下~~畢竟肚子滿餓的 ==
想吃東西還找不到店可吃哩!

其實清心算滿巷子裡的~
但是在公路上都會有指示~
畢竟很多遊覽車都會指定到此景點= ="
(我看到旁邊有很多他們專屬停車場...也有遊覽車停車地點)
你可以知道這家有多熱門了


整棟房子還是延續以前的建築風格~門口有貼了很多貝殼裝飾
打開門進去1樓也是滿滿都是貝殼裝飾
還有牆上一堆媒體採訪的照片~最經典就是蔣經國先生有來過囉!!!
不過我沒拍~因為太餓了~又加上1樓沒坐位是廚房專區~他們請我們上二樓

菜單一上果然讓我們傻眼



不知道怎點起嗎!
其實現在店家都有分大.中.小份的喔!
兩個人就給他都點小份的就夠囉!
我們點了經典的炒絲瓜.清炒螃蟹.蚵仔湯.蚵仔煎.紫菜炒冬粉.都給他小份的!


炒絲瓜小份$100元
炒絲瓜真的是超級推薦的一品!
熱熱的天~都快中暑的我們,吃玩很消暑,口感很清爽,不油膩。
加了點油蔥還是蝦米的味道..超推薦阿!
來澎湖不吃名產絲瓜就白來囉!
蚵仔煎小份$100
這是我們民宿老闆強力推薦的喔!
他說來清心他每次都必點蚵仔煎,絕對跟我們想像中的不一樣!
果真一上菜~就覺得~太妙啦~根本就是蚵仔炒蛋阿~
但是真的很好吃。一般我們蚵仔煎是放菜跟太白粉,
但是他們不是喔!~有點蛋+麵粉的感覺~且麵粉漿應該就先調味了吧!有醬油味
蚵仔算滿多的喔!但不會很大顆~*(其實我很怕太大顆的那種@@!)
但是蚵仔都很新鮮呢~~


紫菜炒冬粉$很像是80元

因為多多老大太熱~吃不太下~於是點了冬粉
雖然看起來整勾~很難夾
但卻出奇的好吃~
紫菜的海苔味道很香~冬粉鮮燙過在炒的吧~~有吸附紫菜湯汁~
缺點就是太勾了~很難夾

清炒螃蟹$200元

這道是最後不知道點什麼~服務員問說要不要吃螃蟹~
我就想說~不知道會不會很貴~他說小份的200
來澎湖要吃ㄧ下螃蟹
然後我就想說~清蒸的我不太愛~他推薦可炒~我就點囉!
沒想到一來超香的啦~到底是我太餓還是怎樣~~不管啦~~
整個炒的很入味~加高燦塔跟洋蔥還有蛋去炒~
蟹裡面的肉也有入味喔!



清心飲食店
電話:(06)-9981128
地址:881澎湖縣西嶼鄉池東村77-2號


(走203公路往二崁聚落~吃完可去二崁古厝走走,吃杏仁茶,去甘仔店跟阿婆抬槓吃古早味零嘴。
離開二崁可往南端前進環島~可往下走找找大菓葉柱狀玄武岩!雖然在一個不起眼的路邊山壁~但是景觀很妙~不能錯過!)

圖片來源:沿著菊島去旅行
http://www.phsea.com.tw/travel/index.php/%E6%B8%85%E5%BF%83%E9%A3%B2%E9%A3%9F%E5%BA%97

※想要去澎湖的人可以到這個網站去找資訊喔!沿著菊島去旅行
資訊很多!而且介紹很詳細~持續的有在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