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馬公市區城隍廟對面的讚哥燒肉飯~我看是每個去澎湖都比推的吧!
紅透大江南北了~~~~我記得第一次去澎湖也吃過~~生意超級好!

這次第一天下午從山水沙灘跟隘門沙灘踏浪回市區逛逛~就找到這家來吃囉!
因為已經過了午餐時間~所以人很少~很快就上菜啦!

我們點的分別是燒肉併排骨$80元
跟魯排飯~(不過這價格我忘了)

看到雙併上菜時~真的很HIGH阿!
兩種肉看起來超爽的!
燒肉有點像烤肉~表皮有點酥脆~事先把肉醃過在去處理的~
鹹甜鹹甜~~我最愛~><
配菜就比較簡單了~筍絲.半顆滷蛋.豆芽菜~
排骨炸的滿酥脆~不會很柴~裡面還會有肉汁
相較之下滷排好像沒那麼捧派了~
不過也是挺好吃啦!

但是推薦一定要點燒肉雙併阿!!才直回票價!
(不過不知道能不能燒肉併燒肉!!!哈哈!!XD這是我跟多多心中的吶喊!!~~~)








不過其實城隍廟附近好多燒肉飯跟小吃喔!
其他間也有人推薦喔~可以去嘗試看看!


讚哥麵攤(網路上大家都叫他"讚哥燒肉飯")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光明路(城隍廟正對面)
電話:06)9276391
營業時間:10:00-22:00

http://www.phsea.com.tw/travel/index.php/%E8%AE%9A%E5%93%A5%E9%BA%B5%E6%94%A4

↑↑↑↑↑↑
這裡有詳細介紹~

延伸閱讀:
[遊記]澎湖馬公機場老牌牛肉麵
[遊記]澎湖馬公文康七號刈包
[遊記]澎湖馬公玉冠嫩仙草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