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本倫實在想買個側背包~所以就問問老闆要不要來去逛逛~
沒想到老闆一口答應~結果又拖了小澳去
老闆就說要吃這家義大利麵~
(不是本來說好要吃大雞排+木瓜牛奶嗎.....我想吃豆乳雞腿排~~~~)
這家店位於一中街~一中校園的後門那邊~就是我們經常停機車的地方~
我記得這家店的前身也是一家以前唸書時期很愛去的簡餐店耶~~


我們被帶到2樓前端小夾層靠窗區~(說真的他們家樓梯還滿妙的)
靠窗可以拍到他們大概二樓高的可愛LOGO招牌
由於這區我們去的時候都沒人~所以我們就選了好視野的位子
牆壁上有可愛的圖案
說真的他們家菜單我看不太懂~直接看點餐這張比較懂

他們家義大利麵單點NT160~240元(附4種飲料:紅茶、綠茶、可樂、雪碧)
說真的我一開始看到單點這價位有點高捏!必竟這裡是學區阿~不是就是要拼一下低價!哈哈很挑XD
主餐+70元升級套餐(附餐濃湯、水果沙拉)

她也有推出2-3人套餐~或者3-5人套餐~
但是像2-3人他濃湯.沙拉.飲料都只有X2~~如果是三個小鳥胃的應該吃的保啦!

所以我們就各點一份主餐而已

我又點青醬啦!我愛青醬!!!高燦塔高燦塔!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細麵)NT190元+附餐飲料紅茶

青醬一上菜就濃濃的高燦塔味道!!好銷魂~比較特別的是他上面有灑了一堆切片的(應該是堅果類)
雞肉也滿多塊的~肉滿嫩~醬汁味道也有滷進去麵條裡面
唯一讓我有點小瑕疵的就是他雞肉雖然不會太老硬~但是有點肉味@@~
(可能是醬汁吸附不夠吧~總是覺得吃到ㄧ點點腥腥的肉味..好難形容)
不然整體我覺得是滿不錯~~份量也夠多~吃完整個很稱~~~
再來是小奧的
奶油芥末子雞肉義大利麵(細麵)NT190+附餐飲料紅茶
小奧的我來不及偷吃她的~就被他掃盤了= =""~吃完很稱~~

再來是老闆點的~他也是青醬愛好者!!高燦塔~高燦塔~
蛤蠣開口笑青醬頓飯(好饒舌的名子...)NT180+附餐飲料紅茶


我覺得青醬義大利麵比較好吃耶!~頓飯味道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聽說上次老闆跟小澳他們有多點薯條~很大盤!!本來我這次也要點的~好險沒點
不然應該會吃不完!!就沒辦法逛街~~整個太撐了吧!~~

以這價位來這吃點小點心喝茶聚餐挺不賴啦!
看過份量後就覺得價格合理啦~哈!XD
小點心的價格也滿便宜50~70元~~

逛完一中~可以來這歇歇腳~在繼續戰!~~

很開心後來就真的買到理想中的側背包~還有大香蕉夾!!!!!!!


Jane&Tony
店址:台中市一中街97號
電話:04-22232907
營業時間:11:00~22:30
BLOGhttp://www.wretch.cc/blog/janeto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