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f.jpg   

這次收到女人知己試用,看到眼驗膠筆毫不考慮就報名去了!!

因為ASIH本身是眼線膠筆控阿!

雖然最近因為懶惰也轉向眼線液筆~~但眼線膠筆便宜又好用還是我的首選阿!!!!!

好啦廢話多說好多了!我們進入正題!

IMG_1907.JPG

這支眼線膠筆包裝採用日系蘿莉(ロリ)的粉紅色系包裝!但卻是台灣製造的喔!!

MIT一定要支持一下的啦!!

而且這家東西!超~~便宜!!給初學者入門款再好不過了!!

IMG_1908.JPG  

這支筆桿設計的跟很多專業彩妝專櫃的眼線筆一樣!走黑色霧面質感系

IMG_1910.JPG  

用一般削眼線筆器削也非常EASY~

它總共有三種顏色  01深邃黑款  02超閃耀款  03超濃棕款

我得到的這支是深邃黑款!超黑非常深得我心

IMG_1914.JPG

IMG_1913.JPG  

通常ASIH不喜歡戴假睫毛。因為手殘的關係,每次都戴不好非常的挫折XD!還有一點就是有些假睫毛ASIH戴了沒啥FU

因為我眼睫毛算是比較濃密中長的~因此後來習慣用粗眼線來營造大眼睛~~只要畫了眼線就可以打造電眼喔!

IMG_1909.JPG  

先是畫在手上看看!說真得非常好下手!!!!跟SOLON一樣流暢~

ㄚㄚ!看產品包裝上.....這邊有強調產品特點

筆心軟容易上色

色澤保滿

強力防水防汗暈染

 IMG_1915.JPG  

說到這~其實ASIH畫在手上完之後~就跑去洗澡去了==.....

IMG_1916.JPG  

想不到....洗完澡出來竟然還在@@!!!~雖然邊邊有一點點變淡...但大部分線條都還在喔!!!

~不過順帶一說再畫之前AISH已經卸妝了~因此剛好碰巧沒弄到卸妝產品!!!但是洗澡碰到大量的水竟然沒事!!

如果不經搓揉~這款眼線抗水度真得很棒喔!!

IMG_2127.JPG  

在來就是在眼睛上看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很多眼線筆測在手上看起來很容易塗抹~可適用在眼睛卻超級難畫的

因為眼睛是立體的且眼皮周遭其實很柔軟脆弱~因此如果是太硬的筆芯很容易就卡卡的!

IMG_2125.JPG  

我習慣先從中段往眼尾畫,畫完後半段之後再畫眼尖處

IMG_2124.JPG  

另外ASIH超愛垂眼妝還有把眼睛整個框起來的!!因此眼尾的三角部分我都會加強線條!

解說圖如下:(我相信很多人都會畫這招喔!這裡就小小教學一下...步驟很簡單!但效果很夠)

1.從眼睛中間網眼尾處畫...喜歡妝感無辜的可以畫下垂一點,喜歡眼睛長一點的人可以平順弧度即可,那如果喜歡可愛一點的可以把眼尾往上翹的畫喔

2.再來呢就從眼頭往後畫,跟剛剛的1.連接起來 眼頭這邊真得很容易失手...建議可以一點一點的畫再塗勻

IMG_2127.JPG  

3.下眼線的部分我習慣從眼頭開始畫,可以把眼皮往下拉一點,把線盡量往內畫

眼尾部分今天ASIH畫的是把後面三角部位塗勻,故意畫很粗的眼尾

IMG_2124.JPG  

完成囉!!!可以看到眼頭部分沒補云哈哈~

IMG_2107.JPG  

兩眼比對看看!有畫過的眼睛看起來是不是比較大咧!!!!這天沒待放大片喔!(請大家忽略我的大顆痘痘阿~~ )

IMG_2123.JPG  

因為我本身是內雙的關係,老了胖了之後眼皮又更肥厚了!剛開始畫眼線都會覺得眼線整個被眼皮吃掉!!
完全感受不到妝感......後來發現韓妞們還有日本龐克個性風都有用眼線把整個眼睛"框"起來的做法!ASIH嘗試之後就愛上了XD

但是不得不說有些女生眼皮很明顯的人~畫這種眼線反而不好看!因此還是要看各位的眼型來試試看喔!

IMG_2126.JPG  

然後最近ASIH去燙了個短捲髮!!搭配濃妝不知為何就超艷麗的!!連老公回家看到都說你也畫太濃了!一個不小心就有風塵味~ 
後來發現很多男生喜歡淡妝的女生喔!!因此濃妝還是要小心服用阿XDD!!但是偶而來一下也咩賣嘛!!!

IMG_2122.JPG  

然後最後這支真得滿強大!價格便宜!防水不暈染表現得滿優的喔!!

唯一要小心的就是削鉛筆的時候不要削得太忘我~很容易就削過頭阿!!!!!筆芯好軟阿!!!!

 

喜歡的幫我推推喔!!!甘霞~  

BABY UNIT

http://www.babyunit.com.tw/cetacean/front/bin/home.phtml

 

更多試用請上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跟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ustwoman.tw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