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580.jpg
今天小小開箱一下,秋冬又要開始擦的護唇膏
KIZANDY香吻系列
聽說是美國佛羅里達來著的
DSCF7576.jpg
除了外包裝我不太喜翻
他本身的巧小金屬罐子還滿方便攜帶的
DSCF7620.jpg
沒有添加人工色素
除了可以擦在嘴巴當護唇膏,也可以擦指甲邊緣當指緣油,或者是手肘處乾燥的地方
就是給他一瓶多用的修護膏啦!
DSCF7582.jpg
小小一瓶,出門在外如果不想瓶瓶罐罐帶太多的時候
可以一瓶多用
DSCF7586.jpg
像阿血我冬天是還滿愛用護唇膏的
DSCF7608.jpg
他質地還滿像之前我用的馬油
也有點像是高純度的油脂(像豬油那樣凝固啦XD)
DSCF7587.jpg
平常是固體的,用指腹稍為沾取就很快融化變乳狀
DSCF7588.jpg
用手部溫度就很容易取用了

DSCF7589.jpg
像擦在我手上也很快就變成乳液狀

DSCF7590.jpg
而且會有一層像是保護油的感覺

DSCF7592.jpg
他有很多口味耶
我這罐是芒果口味!超級妙~擦上很像再吃芒果糖

DSCF7597.jpg
嘴唇上會有點光澤感,但不黏膩
DSCF7599.jpg
我覺得他拿來當萬用膏跟夜間修護唇油很適合喔!
DSCF7622.jpg
輕巧的設計,放在小包包裡面攜帶方便阿!!!
DSCF7618.jpg
聖誕節,放在可愛包裝袋裡面,當作交換小禮物也咩賣阿!

Kizandy果漾水嫩護唇膏
來自美國佛羅里達的KIZANDY香吻系列!
https://www.facebook.com/KizableTaiwan/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太陽公公
  • 上面圖案有點可怕
  • 哈哈哈你是說嘴唇圖案喔?XDD

    ASIH阿血 於 2016/12/06 23:35 回覆

  • gechien0928
  • 也很適合當聖誕節的交換禮物喔
  • 對阿!!實用又可愛而且方便攜帶!!!!滿適合的!

    ASIH阿血 於 2016/12/20 00: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