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145.jpg
夏天又快到了!這幾年已習慣在台北度過陰雨的秋冬,紫外線的照射比較沒有南部艷陽劇烈
所以每每秋冬總是能躲在厚厚雲層下,偷偷白回來一點點,但是每到夏天就是我這個黑肉底的人的備戰期阿!
尤其是我這種"吸光人",只要站在太陽底下,不誇張一曬就黑!也不給你曬傷,就是扎扎實實黑上一層
就像滷肉滷汁,只要丟進去稍微滷一下我就過色了....(身為愛吃鬼的大食怪,總是什麼都可扯到食物!XD)
踢公北阿~真的對我太不公平了阿(抱頭痛哭)
好啦!好啦!如果你跟阿血我一樣非常好滷好上色(變黑),請繼續看下去蛤!
DSCF4153.jpg
這次是從痞客邦試用大隊獲得【Dreamhound 朵芮迷 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
雪絨花光綻煥白化妝水100mL+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100mL+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30mL(左至右)
身為懶鬼+不愛全副武裝防曬的人,只好從保養做起,並且發揮"神農嘗百草"的精神
狠狠試!才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好物,你說是不是阿!(握拳)
DSCF4156.jpg
Dreamhound 朵芮迷這牌子阿血我是第一次接觸
看包裝上發現原來是台灣研發製造的MIT品牌耶!!不得不說現在很多台灣品牌保養品都非常棒棒喔!
專為亞洲女性肌膚設計,以植物性成分與親膚原料為訴求
強調無酒精、無人工色素、無A酸、低刺激、無石油系介面活性劑、無礦物油、無防腐劑PARABEN...等,同時全產品都有通過SGS檢驗
感覺對肌膚很好喔!
這個系列外包裝真的好可愛呀!!
粉霧的瓶身透出淡淡粉橘色!好夢幻哪~(自己灑花轉圈兒)
外包裝設計應該是由這個系列主要的"有機雪絨花"為設計概念發想的吧!!
DSCF4145.jpg
這系列香味很清香!!
擠出一點就可聞到淡淡的淡雅花香,非常療癒舒壓!
首先洗完臉後先使用 雪絨花光綻煥白化妝水100mL
DSCF4157.jpg
打開瓶蓋後,可以看到化妝水的壓頭跟乳液一樣喔!
DSCF4247.jpg
質地是水狀無色的
DSCF4243.jpg
在手上很快劃開塗勻,感覺吸收度很不錯喔
DSCF4245.jpg
阿血我習慣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使用,拍在臉上滿快就吸收啦!!而且夏天來用非常清爽無負擔
習慣用在手上的朋友也可以倒手上並且聞一聞,感受那淡雅的清香喔
DSCF4258.jpg
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30mL
想要亮白,精華液是必備的阿!
DSCF4166.jpg
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瓶身真的好可愛阿!!
DSCF4266.jpg
按壓1~2下的量剛好可用全臉
質地是半透明的凝乳狀
DSCF4268.jpg
雖然偏凝乳狀,但是接觸手部體溫很快就變的偏水狀囉!
DSCF4277.jpg
擦在手上也很快化開吸收,分子小易吸收,
這幾天天氣較炎熱,很難上妝,我還把他混和在粉底液一起上妝
加速吸收且讓妝變得比較服貼,均勻好推開喔!!
DSCF4270.jpg
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100mL
乳液跟化妝水瓶子一樣喔!!壓頭也一樣
DSCF4167.jpg
擠出來是乳液狀,但很神奇的在我手上接觸到體溫,很快就開始溶化
感覺親膚性極佳
DSCF4249.jpg
稍微推開就已經開始溶解,非常好推開推勻的乳液!
DSCF4251.jpg
吸收度也很棒棒喔!
剛剛還在手上現在很快就吃進去了表面也不會油膩
DSCF4254.jpg
塗在臉上也是清爽無油阿!!
對於夏天容易出油的T字也是一樣保濕不反油光
DSCF4262.jpg
阿血這陣子使用了快2個禮拜,覺得整體提亮,瑕疵變淡了
感覺上妝的時候都不用一直用遮瑕膏遮遮掩掩欲蓋彌彰了
減少不少我上妝時間可以多睡5分鐘(誤)
素顏也不用怕暗沉像好幾天熬夜沒睡覺的喪屍,出去倒垃圾不用擔心嚇到隔壁小鮮肉囉!(撥頭髮)
DSCF4217.jpg

 

Dreamhound朵芮迷 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
https://goo.gl/Vogiqt
 

「本文為Dreamhound朵芮迷 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合作試用文」

更多保養文章在這裡!!

<保養>阿皂屋魔擦QQ皂-溫和帶走老廢物!愛心狀QQ皂輕鬆去角質

<美妝保養>Bonvivant 美少女鋼鐵面膜-韓妞愛用款!銀白光澤感撕除式面膜帶走老廢角質

<美妝保養>Dr.Jart+「V7維他命奶油卸妝霜」親膚性佳-可充分乳化沖淨不油膩不緊繃的卸妝霜!

<美妝保養>小資族必備CP值高保濕面膜-森田藥粧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

<美妝保養>butybox4月美妝體驗盒-試用!找出適合自己的保養美妝品

<美妝保養>換季不用怕!乾燥敏感肌專用潔面幕絲、化妝水、保濕乳-Curel珂潤控油保濕組合

<美妝保養>超保濕無油的防曬乳-高防曬係數!蘭蔻超輕盈UV水凝露SPF50 PA++++


ASIH阿血的 IG快來追蹤我!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