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219.jpg
冬天保養真的說不完啦!
因為乾,身體就會癢、脫皮等
我這次又要針對手指頭容易乾燥的地方修護
然後使用的是 "植愉滋潤修護膏"
這是一個替手部、身體角質多的地方設計的保養好物啦


DSCF3213.jpg
包裝還滿可愛!有一種清新的配色
呼應他使用有機草本物料及精油的精神
翻開包裝盒,他製作成翻蓋盒的包裝,很像翻開寶盒那樣!
DSCF3217.jpg
打開罐子,可以看到他獨特羊絨膚感及綿密雪花質地
(我覺得第一眼給我感覺很像是日本馬油喔!不過他比較在凝固硬點)
DSCF3223.jpg
原來它有高達40%有機乳油木果脂
可以當作萬用的修護膏
DSCF3225.jpg
直接試在手上
它直地比我想像中硬喔!非常耐用的感覺!!
因為我只在表層畫圓就沾取了一些,直接試在手背上,就可塗抹大片面積
DSCF3226.jpg
擦上去剛開始會有點油脂在上面,透過按摩,還滿快就吸收咧
DSCF3227.jpg
像阿血我秋冬的時後,手指頭這邊很容易就出現很多小脫皮
(就是會有皮翹起來刺刺的,如果手賤去拔掉沒弄好還會流血)
DSCF3229.jpg
這時後就塗抹一些在上面,再加以按摩
DSCF3359.jpg
會改善許多!而且我也會順便將指緣、指甲面這邊一起做修護!!
當作指緣油的意思啦!
DSCF3232.jpg
秋冬天氣乾冷,手指這邊很容易粗糙,更要勤加保養!
所以我還會放在辦公室辦公桌上,有空我就會挖一點來手上做修護的動作
(順便放空發呆、搭配閉眼休息一下!)
DSCF3354.jpg
手肘這邊也是秋冬乾裂大死角
DSCF3355.jpg
我的手肘是還看不太出來(但其實也是乾),像我老公多董的手肘根本就像象皮!!
但是他老人家覺得擦乳液、去角質這種事情根本是娘泡會做的事情!!(老人家頑固想法,沒有引戰阿XDD)
一定要我把他抓過來硬幫他塗一下,手肘才不會這麼乾
DSCF3356.jpg
像我們經常在電腦桌前靠著手肘,更要保養阿!!
阿血主要是拿它當作手部的保養!
當然也可以使用在身體其它容易粗糙的地方囉!!
DSCF3357.jpg
要說一下他的味道很清新,不會香精味過重,就算男生們擦也不會太"粉味"
稍微透出一些些薰衣草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的淡淡清香,不用擔心是那種濃郁劣質精油味!!
另外它不含礦物油、凡士林等化學物,如果是比較容易敏感的朋友們也可以使用喔!!
DSCF3362.jpg
秋冬保養!別忘了手也是要美美的喔

肌膚獨立Indie Skin-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小舖 : http://bit.ly/2hC0Oeh
新光三越天母店A館2樓 CINDORA正櫃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