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578.jpg
哈囉 大家~今天又要來推坑啦!
最近姊妹們應該都瘋著去做指甲,過年了馬~
一定要準備好漂漂亮亮過年!
每次做完指甲就是我手狀態最好的時候
因為阿血就是"乾手黨"成員阿!!
那個死皮修完就是會再長出來
有時候狀態不好,邊邊還會有刺刺的脫皮
手殘去剝的話就會變成痛痛的........
DSCF8464.jpg


所以我會隨時準備乳液或者護手霜
很多朋友都會說護手霜都會油油的他們不喜歡
阿血我對於乳液就怕他不夠滋潤阿!!
但油膩膩夏天來說也是很煩啦!
因為我還會流手汗
我聽說有一款護手霜是凝膠狀的
ㄟ我其實是第一次碰到耶XD那我們就來試試看他會不會有大家不愛的勾勾黏稠感
這款" Féret Parfumeur 費雷夫人有機修護凝膠 "外包裝就是像油畫顏料
DSCF8468.jpg
法國進口
DSCF8471.jpg
有機蜂蜜+普羅旺斯栗橡木萃取液
DSCF8473.jpg
質地呈現透明凝膠狀
很清透
DSCF8475.jpg
擦起來很容易就推開,不油膩
DSCF8476.jpg
且滿快就吸收囉!!
沒有一般傳統乳液的那種勾勾黏膩的感覺
DSCF8477.jpg
像這種天氣很冷,手凍到不行,其實更需要保養!
不然很容易就乾燥,甚至有人會脫皮乾裂
DSCF8577.jpg
接著針對我手部指甲指緣這邊做修護
如果你是沒有購買指緣油的朋友,可以多用乳液擦指緣
就比較不會有那種死皮堆機成山,亂剪又破皮受傷的困擾了
DSCF8579.jpg
很多人容易忽略的虎口也要多按摩擠咧~
DSCF8595.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有保養有差阿!!

 


現在台灣有代理囉
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louetteBeauteLibre/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