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167.jpg
日本上班族最愛下班來去喝一杯(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阿血我去日本也最喜歡到居酒屋吃晚餐
跟著日本瘋狂上班族一起大喝密滷、大口吃串燒
好舒壓阿XD(誤)


在台灣下班也不免一定要約同事、約姊妹們一起到居酒屋大吐苦水一下
(我這一篇文到底要寫幾次喝酒不開車!!好想直接紋身在螢幕上!)
在日本酒駕罰則是很大的,連店家都會被連帶處罰,所以有很多代駕、代叫車的服務(他們也怕你喝完開車牽拖被罰)
請記得!未成年不能喝酒,酒後不開車!
DSCF9185.jpg
我今天來的是離我家滿近的居酒屋
新開幕沒多久的醬串-日式串燒居酒屋,位於捷運中山國小站,就在新生高架橋附近
地理位置滿方便的,很適合同事們下班約一約!
回家就搭捷運、公車 就方便耶
DSCF9154.jpg
很喜歡日式居酒屋的裝潢
讓我每次都可以仿佛置身日本!
不過台灣的居酒屋通常都比日本還要乾淨跟通風耶XDD
排煙設備做得滿好,一進門不會油煙味撲鼻而來
貼心的每桌都有充電插頭,適合重度滑手機、一定要邊打電動邊聊天的你
DSCF9179.jpg
一群同事們來玩也不無聊,飛鏢機開下去比輸贏
DSCF9174.jpg
把願望寫在卡片上,放在願望架上,祈求幸運
DSCF9169.jpg
我們兩個點了這些
以大食怪阿血來說,這樣份量已經飽足!!
DSCF9171.jpg
推薦多人來可以多點幾道菜!!
DSCF9173.jpg
不知道怎麼點的可以跟著阿血點阿!!
不然可以請老闆推薦,或者菜單上有星星的都是店家推薦
黑板上還會有不定期必點菜單
DSCF9181.jpg
帶皮玉米筍 NT$120
DSCF9199.jpg
一上菜就熱呼呼,飄散香噴噴的熱氣
單吃原味就很好吃了!!沾上芥茉胡椒也很香
超爽口的開胃小菜
DSCF9203.jpg
酥炸廣島生蠔 NT$100(2顆)
這個聽老闆介紹的時候說這個很費工,
哎呀!我最不能聽到這個關鍵字了!
當然一定要點來吃吃看阿哈哈哈!
一般店家都是買裹好粉的生蠔,很容易脫水乾扁
因此老闆很龜毛的就是買大顆生蠔回來自己裹粉,經過幾道手續才可以下去炸
(難怪他說很費工!XD)
DSCF9229.jpg
就是這樣現裹現炸才可以這麼酥脆!
DSCF9232.jpg
一口咬下滿滿的鮮味在口腔
DSCF9237.jpg
記得吸一下湯汁!!!一不小心會噴汁在手上!!
沾上醬料一起吃也非常美味
以往阿血對生蠔有點怕怕,怕那個腥味
這個有青才敢大聲!!不沾醬就非常美味囉!!
DSCF9245.jpg
阿血大推菜單第二道

 


松阪雙拼 NT$220
松阪豬都是使用溫體豬喔!!
難怪原味就非常美味啦!!
DSCF9247.jpg
沾上味噌醬濃郁濕潤
DSCF9262.jpg
這個只有灑七味粉跟一點點調味
溫體豬很新鮮,就算沒調味也超級香的!!!
皮烤的酥脆肉質很Q彈
DSCF9259.jpg
DSCF9256.jpg
蒜片高梁香腸 NT$120
阿血個人愛吃香腸所以烤肉都必點XDD
DSCF9213.jpg
灑了點芝麻加上蒜片香氣更足阿!!
淡淡的高粱味帶出香腸的肉香
DSCF9222.jpg
海鹽烤鯖魚 NT$150
去日式居酒屋阿血必點的還有鯖魚
DSCF9286.jpg
鯖魚外皮烤的恰恰恰
外皮酥脆內軟嫩
DSCF9288.jpg
媽阿!!!肉汁超噴發!!
DSCF9290.jpg
另外~~如果當天想玩遊戲可以點這個!!!
起司烤飯糰 NT$60
他們家烤飯糰是愛心形狀捏!!
是不是超級可愛
DSCF9269.jpg
飯將起司、香鬆夾心在裡面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香味
DSCF9271.jpg
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
DSCF9280.jpg
來居酒屋怎能不點串燒!!!接著就來介紹串燒
青蔥雞腿肉串 NT$60 /串
DSCF9224.jpg
我跟我老公多董超愛青蔥串的!!
說什麼也要一人一串,
不然會吵架哈哈哈
雞腿肉串刷上特製的醬汁,一口咬下滿滿口腔都是蔥燒雞肉的香味!!
這個超推的阿
DSCF9226.jpg
再來是起司雞肉串 NT$60/串
明太子雞肉串 NT$60/串
DSCF9206.jpg
去居酒屋明太子雞肉串也是我必點的菜單之一!!
甜甜軟呼呼的明太子,烤過之後表面焦香搭配甜甜明太子~~哎呀~~超銷魂
DSCF9211.jpg
起司串要趁熱吃阿!!顧拍照太晚吃了!!><
趁熱香味十足
DSCF9208.jpg
最後當然要配酒啦!!(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這邊酒單你們可以看價格,真的不貴!
連威士忌都百元!!
DSCF9189.jpg
女孩們大推點沙瓦
而且他們還推出七彩色的配色!!
是不是超適合一堆人來點七彩色來玩遊戲!!!
我點的是草莓愛戀(紅)
草莓風味搭配沙瓦真的太絕配啦!!女孩們喝也不會酒精濃度太高不盛酒力!!(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DSCF9194.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推薦給大家

 

醬串-日式串燒居酒屋【中山國小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6號
電話:02-25683883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uanchianwu/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IH阿血 的頭像
ASIH阿血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