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374.jpg
去韓國發現大家真的很愛吃烤肉耶
每天晚上烤肉店、路邊烤肉攤都好多上班族
就跟日本人下班都要吃居酒屋"鬆一下"那樣啦
好像下班就是要去烤肉店大吃烤肉大吐苦水一番
是說韓國人超愛吃肉耶!!!
但路上也沒有很多胖子阿!後來我發現他們吃肉也會搭配很多小菜
而且小菜都無限續吃不怕的,回來台灣雖然有開很多韓國烤肉,
但是不是少了一味,不然就是小菜跟生菜都要另外加錢,吃完荷包也縮水
DSCF0279.jpg


好啦!我聽說今天要吃的這家是兩個韓國大男生來台灣開的烤肉店
名子就叫做:韓式烤肉終結王
有沒有!
一聽就讓你覺得可以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DSCF0405.jpg
每一桌都有這種韓國搬來特製烤肉爐!
他們烤肉爐每家都有不同特色
像這款玄妙的地方就是他中間那個洞是要給你放湯的!!
韓國吃飯少不了湯湯水水阿!尤其冬天就是想要喝熱熱的湯!!
這個爐具就是讓你邊吃烤肉一邊還可以喝到熱呼呼的湯
超貼心的設計!
DSCF0293.jpg
韓式烤肉終結王 菜單在這!
喜歡小菜的朋友們!看到小菜無限供應都要升天了
DSCF0281.jpg
阿血推薦大家可以挑選喜歡的口味套餐
他已經貼心設計2人份、3-4人份
如果你們是5人以上就可以點兩套再搭配單點的肉,這樣除了肉還可吃到很多配料
而且他幫你搭配好可以省去討論個半天不知道點什麼的窘境
DSCF0282.jpg
我們兩人今天點的是C-3 搭配牛肉大醬湯
DSCF0283.jpg
套餐A~E,每一個餐還有搭配不同附餐變化
DSCF0285.jpg
如果你們之中有愛吃肉的人,就是要專供肉品的,
直接給他單點肉品
DSCF0286.jpg
DSCF0287.jpg
DSCF0289.jpg
DSCF0290.jpg
上菜啦~~~~
DSCF0332.jpg
首先小菜登場啦!
有我最愛的醃蘿蔔、泡菜
DSCF0306.jpg
另外還有一個很像蔥油餅的煎餅!!
等候肉熟的期間我光吃小菜就飽了吧XDD
DSCF0326.jpg
另外這個蔥絲搭配肉跟生菜一起吃!超~好吃的
這個跟泡菜都有點帶辣去醃的,但他家的辣不會讓你辣到噴火
就是一點點微微的那樣,小辣人都可以接受(如果是不辣的人也可以直接生菜夾肉吃就好好吃啦)
DSCF0298.jpg
附餐玉米起司
用鐵盤盛裝,一上桌就滿滿起司香味阿
DSCF0299.jpg
趕快挖來吃喔!不然底部會"雕底"
韓國人真的是很愛起司的民族阿!
DSCF0302.jpg
開始熱鍋,送上紫菜湯
DSCF0328.jpg
先用紫菜湯暖暖胃!
DSCF0315.jpg


送上肉肉盤啦!!
套餐的肉:五花肉、松阪豬肉、牛肋排、碳烤起司蝦
DSCF0305.jpg
愛吃肉肉的我們又另外單點了一份牛小排 NT$500
你看他的肉肉油花分布
DSCF0316.jpg
這個肉量!
兩個人吃這樣份量很夠阿!!
愛肉人就跟著我們這樣點就對了
DSCF0308.jpg
松阪豬肉粉嫩粉嫩的顏色看了就食指大動阿!
DSCF0318.jpg
兩大塊豬五花
厚度都給他很扎實!
DSCF0320.jpg
那就先來烤豬五花啦!!
DSCF0324.jpg
咦~剛剛不是說這家店是韓國男生開的!
沒有錯!所以會有韓國歐巴來幫忙桌邊服務喔!!
當然還是以你們自己烤為主,韓國歐巴會不時的過來幫你注意火候或者剪肉
DSCF0336.jpg
超級愛豬五花烤的啪滋啪滋作響!
雖然阿血平常不是頂愛吃肥肉的人,但是韓國烤肉把豬五花烤的皮脆Q的口感!
這個我可以
DSCF0341.jpg
起鍋了!
ㄟ剛剛不是說有生菜跟小菜嗎?
趕快雙手奉上!
把剛烤的脆Q的豬五花抱緊處理!

 


當然也要沾一點點醬一起吃~喔買嘎~~
DSCF0362.jpg
松阪豬光看他那個粉嫩粉嫩PINK色好療癒!!
邊烤就邊飄香味
DSCF0348.jpg
烤到表皮稍微有點焦脆
超香的~而且口感很Q彈
這個夾泡菜一起吃超搭阿
DSCF0370.jpg
牛肋排處理過,變成一條一條的挺好烤
DSCF0319.jpg
而且他只有一點點調味
烤完那個焦香搭配牛肉香味很夠
DSCF0367.jpg
最後~別忘了碳烤起司蝦
其實他們已經先行處理過,只要放上烤盤就可以囉!!
DSCF0322.jpg
韓國歐巴說只要烤到蝦子上面的起司熟了就可以吃啦!!
這個愛吃起司的朋友會愛阿!!
不知道是不是鋪上起司的關係,蝦肉也不會柴柴
吃起來起司味濃郁
DSCF0376.jpg
最後烤的帶骨牛小排
DSCF0389.jpg
烤到一半歐巴就來幫忙剪開
原來帶骨的地方可以使用剪刀把他剪開分離啦!!(我們剛剛都原始人一樣整塊吃XD扯到牙齒都要掉了)
發現剪開後去烤,那個接近骨頭邊緣的肉肉會變得好Q彈喔
DSCF0401.jpg
是說他鐵盤火侯很好拿捏,不用擔心會突然就烤焦!
而且鐵盤設計非常方便,
網子下面還有一個鐵盤,烤肉的過多油脂就會滴下去
這樣就不用擔心一下子吃太多油膩的肉啦!
難怪韓國女孩愛吃烤肉可是也不用怕長肉XD
DSCF0395.jpg
最後烤到這樣醬燒的的焦糖色澤
甜鹹甜鹹的~馬西搜油~
另外附餐還有蒸蛋
蒸蛋其實跟台灣的很像XD
DSCF0349.jpg
調味清淡,口感非常滑順!
吃了一巡肉之後搭配這個滿爽口解膩的
DSCF0351.jpg
烤到一半我們的大醬湯就來啦!!
(剛剛的紫菜湯就先起鍋放在旁邊喔)
有沒有覺得韓國人非常愛湯湯水水!!
DSCF0355.jpg
很喜歡這種一爐兩吃的設計!
一邊吃烤肉一邊可以喝熱呼呼的大醬湯
因為我在韓國吃到的大醬湯有點普通(友人說他在首爾吃的比較好吃)
這家沒有讓我失望耶!!
他味道很濃郁!!
而且你看他裡面的料挺多的
DSCF0357.jpg
是說兩人這樣吃下來超飽阿!
我們都忘了點飲料喝了XDD
DSCF0411.jpg
這裡有我很喜歡的韓國飲料(裡面有葡萄果肉)
也有很夯水果酒喔!!(我看隔壁桌聚餐點超多酒阿)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想吃道地的韓國烤肉,來這裡就對囉!
希望這次介紹大家會喜歡喔!

 

韓式烤肉終結王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6號
電話:02-27788669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IH阿血 的頭像
ASIH阿血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太陽公公
  • 真的很多
  • 哈哈哈都是肉!!!肉!肉!

    ASIH阿血 於 2018/03/08 22: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