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誠品勤美~就看到1樓邊間改裝成藍色扛棒
上面寫著尼克咖啡
聽說跟我們上次去的白水尼克好像是同體系的~
所以這次英文課老師說要聚餐~我就想到這邊囉~
一方面是離我公司很近啦!!一方面地點也很好找
結果當晚還下了點雨~天公真是不作美
怎每次到了下班時間就給我下雨= ='是怎樣
由於小澳5點半就下班了~所以給他最早到的去佔位子~我沒定位~哈辛苦他了

先來看菜單啦~
尼克咖啡其實餐點比較偏早午餐Brunch
所以沒有義大利麵或飯什麼的喔!
比較偏小點心的餐點
早餐部份供應時段有限制(AM8:00~AM11:00)
我們是晚上去的~所以當然沒有供應早餐~這頁就跳過去





有單點的一些小點心~附餐


晚餐以麵包為主
有三明治、美式漢堡、貝果、口袋麵包、潛艇堡、法可夏
這五種麵包可選~
各有不同口味~
再加60元就可以升級為套餐~(附餐有飲料+薯條或者沙拉~)
附餐飲料可選:紅茶(冷熱)、咖啡(冷熱)、奶茶(冷熱)、果汁
更換其他飲料折20元


飲料跟甜點也可以單點~不過我們都是升級套餐~就沒研究這塊了




上菜囉~這是附餐沙拉~


附餐飲料先上了~我點的熱咖啡


附餐我跟小澳還有SANDY都是點薯條~(因為聽說他們家薯條好吃)
薯條炸的滿酥脆~而且是整個馬鈴薯去切下去炸的~(有帶皮喔!)我喜歡這種的!~
薯條粗細也剛好~
只不過我建議趁熱吃喔!!不然冷掉會有點出油


這是店員強力推薦的"法可夏"(其實我也不知道它幹嘛取這名子~)
老師點的是紅酒雞肉口味吧~$90元+60升級套餐
其實一上來大家有傻眼~因為感覺還挺大的
生菜跟內餡都用料有實在
沒辦法夾起來一口咬~


再來是我點的總匯牛肉漢堡!~NT120+60升級套餐
總匯可選內餡的肉
可是我覺得吃美式漢堡就是要吃牛肉才夠味~所以就點牛肉!
漢堡也是很炸~沒辦法一口咬~
其實他有附1隻叉子~可以優雅的吃內餡
我則是把他壓一壓~給他從旁邊咬~漢堡就是要大口大口肯阿!!!!!


這是小澳點的口袋麵包
應該檸檬雞條$90+60升級套餐

口袋麵包就沒那麼大顆~適合小鳥胃口的女生點喔


我忘了SANDY點什麼了~應該是法可夏
起司火腿法可夏$80+60升級套餐
這道也是很炸~起司有暴漿的FU~




在來看一下用餐環境吧
我們背後的牆上有掛一些黑白照片
牆壁漆成黃色搭配黑白照還滿有氣氛的
其餘都以木質材質去做裝潢~整體走溫馨帶點鄉村休閒風
(其實給我感覺有點像星巴克那種休閒風啦)


一進門的吧檯~
店面是長型的~位子算滿多的!
而且生意挺不錯~假日可能要定位一下


我們坐位是偏後半部~對面牆壁的牆上有用廚房器具裝飾的牆面~還滿妙的





最後在PO上餐點大集合


餐點整體是不錯~
用餐環境也OK~
點餐後要馬上結帳喔
昨晚聊太HIGH~結果店員還跑來告知說太吵~XD
不過其實每桌都很大聲~就會不知不覺越來越大聲~
如果想要在用餐時間安安靜靜的人是不建議去啦~因為人真的很多~
不太可能安靜的下來= =~店內也有無線網路~因為看到隔壁桌有帶筆電去的~
但想要在那邊走安靜咖啡廳的路線我想是辦不到啦~非假日晚上就這麼多人了~何況是假日!
也許假日早起去吃個Brunch可能可以喔!
會強調這個是因為當晚除了店員告知說我們音量太大之外
她又補上一句說~隔壁桌是被我們嚇跑的~~
我是覺得挺莫名奇妙的~因為我們隔壁4.5桌都很大聲= =
我想如果是真的被吵到跑~應該也不只我們這桌的"能力"吧!!

哈哈哈!我還是第一次被告知說~隔壁桌被我們嚇跑這件事情哩!!!
吃過白水尼克~白水氣氛感覺比較偏英式悠閒風~喝下午茶那種
這家氣氛感覺比較美式熱鬧的那種氣氛


看一下位子在哪









尼克咖啡-勤美店
電話:0423261168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1樓(在綠園道旁邊~隔壁幾間是星巴克跟金色山麥入口)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naked-cafe/

延伸閱讀:勤美誠品綠園道附近周邊
[食記]白水尼克
[食記]尼克咖啡-誠品勤美店
[食記]台中春水堂
[遊記]勤美誠品綠園道-CMP BLOCK -人文生活美學特區
[食記]Restaurant Go.
[食記]Crystal水晶義大利麵工坊
[食記]全國大飯店Buffet花園咖啡廳 
[食記]BOZZ COFFEE懶人咖啡館-夜晚悠閒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