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這次台南行剛好遇到朋友割愛抽到的住宿券,因此入住了DiDi House台南市棣棣小屋民宿
感覺超幸運搭!DiDi House他們在台南有很多區都有房型
可依據你的喜好去挑選適合的位子,不僅地點方便,像這次我們台南行主要交通工具就是機車,
DiDi House還提供代訂租機車服務阿!整個一條龍超貼心的!
DSCF7861.jpg
DiDi House有很多的房型跟規格
我訂的剛好是在公園路上
比較偏北區,離市中心騎機車大概10分鐘車程
它也有近台南火車站的房型喔!
就看自己挑選啦!
雖然這家跟很多飯店比起來,沒有那麼豪華
但我覺的便利度高、價格合理,很適合小資族、學生們負擔喔!
DSCF7867.jpg
入住時直接與管家聯繫,並且在1樓這邊辦公室辦理入住手續
接著退房就自行check out就好囉!!
小缺點就是,我住的這棟是長條型的房間,這房型採光較沒有那麼好
另外隔音也稍微有瑕疵,(就是容易聽到公共走廊的人聲音、關門聲)
如果是很容易被吵醒淺眠的人,可以自備耳塞阿!!
DSCF7862.jpg
但其他都還滿夠用囉!
空間感夠大(這間感覺都可以塞兩張大床了!)
有一個小書桌、衣櫃、小沙發
床也是大尺寸的床喔!!
2個人睡很速吸
DSCF7865.jpg
還有這個浴缸!
(*當初就是看上這個浴缸訂這個房型阿XD)
但結果我們根本沒時間泡澡><
DSCF7871.jpg

另外加分的地方就是在我們Check out時,聯絡管家想詢問行李箱寄放的問題。
(因為帶著騎機車跑行程很不方便阿!)
管家考慮到我們最後要去火車站還機車、搭車,
馬上請我們到他們別館,離火車站較近的那一棟去寄放行李!
超貼心服務阿!!
這家雖然不是最豪華、或是絕具特色著稱。
而且沒有附早餐。沒早餐這點,對我就是來台南吃小吃的人來說,其實我覺得很剛好!
反正我本來就有一堆吃不完的小吃!!XDDD
但他乾淨、多據點、服務周到、價格便宜(跟一般商務飯店差不多)
如果預算上有考量的朋友,這家可以納入考慮喔!!

DiDi House台南市棣棣小屋民宿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1074號 
電話:0982-050-400
※免費WIFI、水、無早餐、有機車停車區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