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555.jpg
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步行五分鐘的巷弄內的小餐館─樂野食
地理位置在鬧區,拐彎轉進小巷氣氛完全不一樣!
地點非常好,面對小公園,遠離塵囂、氣氛靜謐。
餐點主打早午餐、漢堡、燉飯,很適合來這裡聚餐、下午茶阿!!
另外這邊白天來採光挺好的!面對公園的關係,非常好拍阿!
尤其是進門旁面對窗外的坐位!想來這邊拍點網美照也挺推的


DSCF5582.jpg
DSCF5538.jpg
鄰近忠孝復興站-靜謐小巷弄,氣氛悠閒
DSCF5542.jpg
DSCF5670.jpg
阿血推薦菜單:嫩蛋起司漢堡、紫泥蛋沙拉三明治(奶蛋素可)
DSCF5688.jpg
裡面位子寬敞,都有一定桌距
多人聚會還可預約中間那一大桌(可坐10人)
DSCF5533.jpg

猜你也喜歡:松江南京網美咖啡廳東區巧遇網美咖啡廳市政府咖啡廳巧遇莎莎捷運中山站姊妹淘聚餐華山不限時咖啡廳
黑白塗鴉網美最愛早午餐黑犬忠孝復興站巷弄內好拍好吃早午餐
懶人包:火鍋懶人包肉!給我肉!愛肉者懶人包2018台南2天1夜行程規劃懶人包

那麼就先來享用美食啦!!
菜單就放在文末吧!
DSCF5590.jpg
已經二訪的友人推薦,他們家的漢堡都不錯
我點的是嫩蛋起司漢堡 $350
推薦他的主因不只是他有可愛的造型,你來仔細看看!
他肉還有給的料都快炸出來,分量滿多的喔!
DSCF5549.jpg
用了三片帶皮厚切火腿!!!
DSCF5558.jpg
切面給你們看看就知道,火腿有給他厚阿!!
其實我吃漢堡都是直接雙手抓起來吃掉,才不會切開咧!
但吃這個漢堡沒辦法一口掌握,料太多了!!
吃完可能會落ㄟ孩阿!


DSCF5619.jpg
除了火腿滿過癮,他的嫩蛋表現的也可圈可點阿!
(所以我下次要來點歐姆蛋早午餐,應該也是不錯的)
另外他們家的漢堡麵包都是使用黑嚕嚕的竹炭漢堡喔!
加上兩個眼睛是不是給他超可愛!
DSCF5629.jpg
另外這道原本是我掙扎要不要點的餐點,剛好友人想點就讓他點了XDD
紫泥蛋沙拉三明治$270(感覺奶蛋素可)
DSCF5565.jpg
我有吃了幾口,覺得還滿不賴的喔!
他的蛋沙拉沒有很容易膩口的狀況,吃完挺清爽的!
我覺得我早午餐會想點就是!
DSCF5578.jpg
蜂蜜麻糬鬆餅 $150
DSCF5585.jpg
另外這邊白天來採光挺好的!面對公園的關係,
非常好拍阿!
DSCF5602.jpg
尤其是進門旁面對窗外的坐位!
這邊我覺得下午來很放鬆!
DSCF5609.jpg
裡面氣氛也不錯!
(不過如果滿桌的時候會有點吵鬧就是XDDD)
DSCF5674.jpg

樂野食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17巷2弄16號 
電話: 02 2752 3180
營業時間:10:00–21:00   週六~日09:30–21:00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IH阿血 的頭像
ASIH阿血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