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642.jpg
原來製作手工皂,這麼簡單!
我的天鵝,阿血我本來就很愛使用手工皂,我喜歡它純淨清潔後不過乾澀、很紓服的感覺!
之前介紹過的青手作皂-唸起來有沒有像『親手作皂』!沒錯啦!就是歡迎你來一起親手做自己喜歡的手工皂!
藉著製作過程、認是材料、原料,並且還可以帶回自己親手做的手工皂回家,送給親朋好友!!
當然,很適合帶著姊妹、小朋友,一起來DIY作皂!!歡樂家庭日。
1219643.jpg
這就是我作完的成品!
是不是感覺很厲害阿!!!!(得意狀)
青手作皂在淡水竹圍站出站走路5分鐘
明亮的空間,粉藍帝芬妮色系搭配白色,讓人身處之中都可以感覺到很放鬆舒適
DSCF6779.jpg
今天要作的就是經典的馬賽皂
DSCF6723.jpg
跟你說,手殘人也不用怕,
就放心的來聽老師講解
一步一步教你!!
DSCF6727.jpg
要準備的工具、材料都幫你準備好了!!
老師一開始除了會介紹馬賽皂的由來,過程中有疑問也可以舉手發問
只要照著步驟、比例,就可以完成!
DSCF6725.jpg
那個............別看到這麼多陌生的工具、講義的內容就打退堂鼓阿!
別怕!我都會做了,你也會!
而且老師就在旁邊親自指導
8905766461916.jpg
1219650.jpg
真心覺得作皂事件很神奇的化學活動XDDD
只要一定比例、材料,運用材料間的混合就可以製成
1219650.jpg
我最喜歡的步驟來了!
用電動攪拌器混合!!
這個過程很療癒舒壓阿!
1219649.jpg
助教小幫手的側拍照,有沒有覺得阿血我很認真呢!!!?
1219644.jpg

1219642.jpg
處理好的皂最後就可倒入模具中
看得出來我很緊張(很怕掐倒打翻的手殘人~~~哈哈哈哈)
1219640.jpg
皂寶寶~你要好好長大喔!!
1219645.jpg
現在製作完成的皂還不能使用,原來我以前都誤會了!以為可以馬上成型咧
皂寶寶需要經過6-8週晾皂
檢測PH質弱鹼以下才可用
這邊還有提供量皂的空間,而且恆溫、控濕,細心的呵護你的皂寶寶!
DSCF6702.jpg
製皂過程真的比我想像中快好多喔!!
你以為沒事了嗎?
做完店家還會親自準備下午茶點心給你們吃啦!!
DSCF6785.jpg
有吃又有拿也太棒了吧
DSCF6762.jpg
這烘蛋真的好好吃喔!(而且是現場在那邊準備的喔!!)
也太貼心了吧(有感覺到我的重點誤了嗎哈哈哈哈哈)
DSCF6767.jpg
另外現場也有陳列販售很多種精油蠟燭、手工皂
DSCF6696.jpg
當然也有相關課程喔!!!
DSCF6697.jpg
聖誕節禮物就來這裡挑選了!!
DSCF6719.jpg
DSCF6776.jpg

這次課程體驗真的非常輕鬆愉快阿!
完全沒有壓力的經驗,就連手殘人也會的手工皂課程!
歡迎你來玩!

 

青手作皂-手作課程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185巷1號1樓(淡水竹圍旗艦店)
電話:02-28082185

平日:09:00~18:00
假日:10:00~18:00  <週日公休>
官網:http://www.qingqing.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Qingworkshop/
樂天:https://www.rakuten.com.tw/shop/qing-workshop/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IH阿血 的頭像
ASIH阿血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貪食喬 ♡
  • 超強
  • 老師比較強XDDD
    而且有人說我是半手動不是手工皂哈哈哈(不管啦)

    ASIH阿血 於 2018/12/05 22: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