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147.jpg
20歲的我只注重化妝、防曬,30歲後的我,除了這些,我更重視保濕、親合皮膚、滲透力!
在保養品的挑選上,現在有更多選擇!來自韓國品牌【HARUHARU】,因氣候關係,冬天乾冷,在產品設計上相對的對於保濕度更加注重!
【HARUHARU奇蹟活氧煥顏】這系列強調使用了超級水果馬基莓,而且號稱是『可以吃的面霜』!!
對於吃貨阿血而言,這個特點太吸引人了阿!XD快跟著我一起吃(?)
品牌理念強調使用一陣子可體現肌膚回饋,來!跟著我,讓我們一起見證這個奇蹟吧!
DSCF6072.jpg
HARUHARU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乳霜90g
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面膜(5片)
DSCF6168.jpg
HARUHARU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乳霜90g
這天選在奇蹟般的鬆餅拍攝,一起來創造奇蹟XDD
DSCF6082.jpg
這個咖啡包裝真的太~可~愛了
紫色咖啡杯造型,連路人都來問說這杯是什麼咖啡!?

DSCF6119.jpg
紫色咖啡杯造型,連路人都來問說這杯是什麼咖啡!?
HARUHARU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乳霜還榮獲2018韓國人氣乳霜 保濕NO.1
DSCF6156.jpg
質地乳霜狀
還附上挖勺衛生方便挖取
DSCF6123.jpg
是擦在手上,很快就吸收

DSCF6130.jpg

DSCF6131.jpg
親膚性不錯,很容易就推勻
擦完也不會手上有油油的感覺
DSCF6128.jpg
把它當作晚安面膜使用也很不錯!!
搭配輕拍的手法,一邊按摩一邊加速吸收
味道是帶點微酸甜的口味XD!(可以吃但不好吃啦!)給肌膚吃最好!


DSCF7565.jpg
保養的最佳時刻就是夜晚了!
敷面膜的時間也是我最放鬆、悠閒的時刻!
DSCF6163.jpg
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面膜
一盒裡面有5片
面膜紙採用無漂白純棉膜布,它特性就是可以吸飽飽精華液,完全不浪費精華


DSCF7510.jpg
敷面膜的時刻,我會搭配放鬆Jazz音樂、看書
DSCF7520.jpg
或者躺在床上,休息片刻,讓滑手機、盯電腦疲勞已久的眼睛也跟著休息
DSCF7550.jpg
面膜紙也滿伏貼,且面膜滿大張的!
想敷著作家事也沒問題!
DSCF7561.jpg
DSCF7563.jpg
敷完別忘帶到脖子、手肘等容易乾燥的地方
另外後續還可以搭配保濕乳霜一起使用更佳!
DSCF7566.jpg
這系列不只包裝好看,使用起來保濕感我對它評價也很不錯喔!!
推薦給皮膚跟我一樣混合肌兩頰乾,冬天變乾肌的輕熟齡,
或者本身就是乾肌的朋友們!!
DSCF6115.jpg

 

HARUHARU奇蹟活氧煥顏
HARUHARU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乳霜90g
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面膜(5片)
購買網址 https://shop.akwg.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73910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IH阿血 的頭像
ASIH阿血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太陽公公
  • 太小杯不夠你用哦!逃
  • 你壞壞~~~

    ASIH阿血 於 2018/12/05 22:23 回覆

  • 多寶!加油
  • Q嫩的讓人想咬一口呢 ~~丫血介意丫寶咬一口嗎 ~~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哈我比較想咬阿寶~XD

    ASIH阿血 於 2018/12/09 20: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