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995.jpg
去新竹要吃什麼?當然是米粉跟肉圓阿哈哈哈哈哈
這次真的只是南下途中路過新竹快閃,我們就在新竹城隍廟覓食啦!
這邊美食雲集,我好像對新竹的映像就是廟口美食還有南寮漁港了阿!
我來這就是想吃肉圓跟米粉!
畫說新竹的肉圓跟台中的又謀啥港款!!紅色醬汁也是一絕!
有來新竹真的別錯過城隍廟口美食喔!

猜你也喜歡:2018台南2天1夜行程規劃懶人包
懶人包:火鍋懶人包肉!給我肉!愛肉者懶人包

​​​​​​​​​​​​​​
DSCF5998.jpg
新竹城隍廟廟口這邊美食雲集
最多店家都有賣的就是米粉跟​​​​​​​肉圓了!
我們這次吃的是阿城號
肉圓可選筍絲或者蔥肉款
一份2丸,肉圓的皮是比較Q的那種口感喔!
我很喜歡那個紅紅醬汁,跟台中的紅白醬汁又不太一樣!台中的比較偏甜一點
DSCF5984.jpg
米粉 40
DSCF5989.jpg
米粉看似普通但滿美味的耶XD
就是很樸素,可是挺涮嘴
DSCF5997.jpg
什錦湯 40
什錦湯有豬皮、竹筍、魚羹
湯頭甜甜喝起來滿爽口的!
DSCF5993.jpg
另外,每次都被我忽略的必吃美食就是槓丸啦!
這理槓丸很大顆~而且裡面還有包肉的
(肉丸子包肉真的滿奇妙的)
DSCF5990.jpg
最後這個是我這次覺得第一次來必點的東西
粉前(那個字我實在很難打出來)一開始覺得這個東西太奇妙了,趕緊問店員
店員說這個很難解釋,可是只有新竹才有,所以我們就點來瞧瞧了!
店員發音:粉前(台語,很像香腸的腸的念法,香腸有些人會念:言前)
送來這個迷樣的東西,造型也是讓我們很迷樣XDD
他吃起來外皮就是QQ的很像河粉的口感,裡面包肉這樣
然後搭配蒜蓉醬油跟薑絲,非常奇妙的口感阿!!雖然沒有說是非常非常美味
可真的是沒吃過的東西!!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阿
DSCF5987.jpg
吃完這個還不過癮的話,可以再吃其他美食!!
周家燒麻糬、郭家元祖潤餅、西大發城隍包
這幾個我都納入最愛了!!!

新竹阿城號米粉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山路75號
電話: 0933 116 016
營業時間:07:00–21:30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IH阿血 的頭像
ASIH阿血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