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17.jpg
哈囉~女孩們!久違的洗髮精、護髮推薦又來了!
前陣子到 Moon Hair染了我夢寐以求的粉霧紫色,那自然散發的仙氣色已退去><
現在只剩下漂淺受損的金髮!漂過頭髮的女孩們都知道,這時候髮尾已受損,所以毛燥感很明顯,
又加上我的頭髮又是那可怕的細軟髮,洗完頭髮如果不護髮真的會像鋼絲頭那樣!
所以這次挑選的就是針對"細軟髮油頭人專用"的頭皮養護洗髮精護髮素
SAHOLEA森歐黎漾 豐盈洗髮精(咖啡因) 全效修復潤澤護髮素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這種困擾,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DSCF0120.jpg
都說細軟髮油頭人在挑選洗髮精、護髮時很頭痛
我每次都要選擇清潔力夠,但又不能不顧到我髮尾毛躁><
所以顧這個又要顧那個,千萬不能亂選一瓶來洗!
DSCF5108.jpg
在挑選洗髮精的時,一定要找專門設計給頭皮專用的清潔
另外喜歡染髮的女孩們,尤其喜歡特殊色的朋友們,漂淺超級受損的頭髮
一定要搭配一個針對髮尾修護的護髮產品
​​​DSCF9397.jpg
你看我剛漂淺完的金毛樣,跟現在粉霧紫色退掉相差很大
但髮尾的受損,就必須要好好照顧才比較好整理
DSCF4758.jpg
SAHOLEA森歐黎漾 豐盈洗髮精(咖啡因)    480ml
我這陣子就一直持續使用
(誠實豆沙包:我可能沒有天天洗,但至少一個禮拜都會洗5天)DSCF0021.jpg
最近我跑去某個活動剛好有頭皮檢測的服務
我本來非常困擾我的油頭+細軟髮,頭皮應該不太妙吧
但還好,檢測後,竟然說我的頭皮問題比較沒那麼大,還滿乾淨的喔!(趁機借花獻佛一下)
雖然我本來就很注意頭皮的健康,在挑選洗髮精都有特別謹慎
但這個意外的收穫讓我不得不讚一下SAHOLEA森歐黎漾豐盈洗髮精阿!
DSCF0668.jpg
它的質地擠出來是透明狀
DSCF0022.jpg
在頭髮上很快就起泡泡
DSCF1628.jpg
而且你們看泡沫滿細緻的阿!
DSCF1631.jpg
而且它無矽靈、無色素,強調弱酸PH值,溫和不刺激
另外強化髮根的蓬鬆感!
DSCF1632.jpg
洗完後就馬上幫髮尾護髮
SAHOLEA森歐黎漾  全效修復潤澤護髮素 480ml
擠出來質地是乳白色乳液狀
DSCF0026.jpg
像我這種洗軟髮就有扁塌的困擾,在護髮的時後一定要仔細,
我的頭髮長度屬於中長髮,在髮尾的部分作修護就好
如果是長髮的女孩們,請記得重點就是避開頭皮,僅在髮尾10~15公分戶就好囉
均勻抹上髮尾後,如果你有時間,就用熱毛巾包覆住先去洗澡,
趁著洗澡的時間讓它進行修護作用。
DSCF1634.jpg
洗後用手撥鬆吹乾就呈現這樣的滑順感啦!
DSCF1642.jpg
我觀察我漂淺後的頭髮,很明顯的如果沒護髮,隔天起床根本就金毛獅王,而且糾結梳不開
SAHOLEA森歐黎漾 全校修復潤澤護髮素
它裡面有添加了護髮聖品─摩洛哥堅果油,針對髮尾受損的部分深層修護
有護髮有保庇,隔天就比較好整理阿!
DSCF1639.jpg
跟我一樣喜歡染髮又細軟髮的女孩們!
染頭髮後的維持是很重要的阿!
別忘了頭皮的保養、髮尾修護改善毛燥喔!!

DSCF5674.jpg

SAHOLEA森歐黎漾頭皮養護咖啡因洗護組
恣意蓬鬆豐盈洗髮精 全效修復潤澤護髮素
​​​​​​​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泰國住宿推薦
Abloom Serviced Apartments Bangkok 
Bangkok Patio Apartment曼谷露臺公寓

猜你也喜歡:2018台南2天1夜行程規劃懶人包火鍋懶人包肉!給我肉!愛肉者懶人包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