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545.jpg
曼谷水門市場這邊有兩家比較知名的海南雞飯店
一家是綠色制服(噴水海南雞飯),一家就是我這次來的粉紅制服海南雞飯!
其實以前我們最常去的是綠色制服的噴水海南雞飯,會去這家就是因為他門口就有露天燒烤沙嗲!我完全就是為了這一味。


這次改來粉紅制服店嚐嚐鮮,到門口發現這家也挺熱門的,而且不少當地人或者是機車計程車的司機*(感覺類似有人點外送)
我覺得吃起來兩家海南雞飯都很好吃啦,給我感覺差不多!!至於在我心中還是因為綠色制服有烤沙嗲而略勝一籌XD(就是要吃肉)
客倌們就自行斟酌要吃哪一間喔!我覺得兩家都很不錯,阿其實也可以吃完粉紅色在去吃綠色比較看看XD
然後外帶沙嗲回飯店吃,如意的算盤。(到底有多想吃沙嗲哈哈哈哈)
曼谷一日遊包車輸入專屬優惠碼:『 ada-ttl-100 』享折扣
DSCF8530.jpg
海南雞飯這個行程,我建議可以安排在去SUPER RICH 換錢還有逛水門市場、BIG C安排在一起
先去SUPER RICH換錢後,就可以去水門逛街然後去吃海南雞飯後,最後去BIG C大拼伴手禮、零食,然後搭車回飯店
為什麼BIG C安排在最後,因為你應該不想要扛著一堆物品在大街上逛的!絕對!!
(去BIG C買什麼!?這裡告訴你!)
DSCF8526.jpg
我們這次的路線大概是這樣,總之就是走SUPER RICH後面那條小路,過了這個橋(可以看到船河碼頭↑)
過了這裡繼續往前走就可以看到粉紅制服的人啦!
粉紅海南雞飯2.jpg
反正你看到一堆人在等就知道,你到了!
DSCF8528.jpg
我們到了之後粉紅制服店員招呼後入座
桌上就有菜單
海南雞飯 40,愛吃肉的我覺得單吃不夠,還可以單加點雞肉

泰國網卡、WIFI機(多人用)、SIM卡(較輕便)
Truemove H 8 天SIM 卡+100 泰銖通話費 透過SHOPBACK獨享回饋金優惠
GLOBAL WiFi SIM卡   台灣WIFI機

泰國接機-淘泰朗廊曼機場-點對點接送機     曼谷一日遊包車輸入專屬優惠碼:『 ada-ttl-100 』享折扣
泰國住宿-曼谷節奏飯店Beat Hotel Bangkok / ZENNIQ Hotel Bangkok澤尼克酒店
泰國按摩-Jasmine按摩SPA / Smith&John SPA貴婦按摩
泰國美食-水門市場粉紅海南雞飯 / 外帶水門市場綠色制服沙嗲 / Kub Kao Kub Pla 吃飯吃魚-Gaysorn Tower百貨 / Daniel Thaiger Burger Thonglor 超好吃漢堡 /hiro keki 鬆餅 
泰國景點-拉恰達火車夜市 / CHAO PHRAYA PRINCESS昭披雅公主號遊船自助餐 / 華欣包車一日遊 /  聖托里尼遊樂園 Santorini Park


DSCF8555.jpg

另外還有木瓜沙拉、熱炒可以點?(後來我發現是隔壁的攤子啦,就是你可以叫過來吃)
DSCF8531.jpg
DSCF8532.jpg
還有飲料可點(我猜一樣隔壁的)
DSCF8533.jpg
我們點了兩份飯、兩份湯
IMAG3671.jpg
DSCF8543.jpg
雞肉真的滿嫩滿好吃的,很嫩!
而且滿清爽喔!
我最喜歡旁邊的醬汁一起吃
飯好像有淋上雞油(?),不知道為何非常的香
因為我本人並不太愛吃這種泰國米飯啦!
有時候有些店家會煮的很"粒"硬硬的或者是粉粉的口感
這家飯我可以喔!給大家參考啦!
DSCF8547.jpg
苦瓜排骨湯、香菇雞湯
DSCF8538.jpg
排骨湯真得很清爽但味道很夠喔
DSCF8551.jpg
雖然熱到林杯整個人要蒸發,而且都鎖喉了,這碗熱湯還是有讓我消除疲勞的FU
DSCF8554.jpg
這兩杯菊花茶、檸檬蜜茶
就像天降甘霖般降臨了!!!
(冰塊也給的不手軟)


如果是第一次去曼谷的朋友,要跟你們說他們沒有半糖、少糖
也沒有去冰、少冰這件事情(就算你特別跟他說他們也不一定照辦,很隨性)
就像我第一次去曼谷,跟他們說只要小辣,結果辣到林杯流淚...(他們辣度標準真的謀港款)

 

泰國曼谷住宿推薦:AGODA訂房
設計旅店推薦曼谷節奏飯店Beat Hotel Bangkok-文青最愛
平價住宿ZENNIQ Hotel Bangkok澤尼克酒店-早餐現點現做
巷弄中Abloom Serviced Apartments Bangkok公寓式飯店
曼谷露臺公寓-Bangkok Patio Apartment公寓式飯店
BKK機場周邊住宿-Pongsakorn_Boutique_Resort(免費機場接送)


DSCF8539.jpg
來泰國,你應該會想喝泰式奶茶,但通常很多店家會比較偏甜一點
所以如果想解渴,記得補充水分(喝水),不愛喝水的朋友,我大推菊花茶、檸檬蜜冰茶
DSCF8536.jpg

總結:
如果你真的要問我粉紅制服根綠色制服哪一間好吃?推薦去哪一間?
前文就透露了...,其實兩家海南雞飯我吃起來都覺得滿好吃的啦!!
但綠色制服有現烤沙嗲,對於我這個愛吃肉肉的人來說,就贏了一點顛~XD
(綠色制服的海南雞飯2015年去的,價格可能有些變動,請以現場為主阿)

<曼谷>超好吃!!水門市場旁的噴水海南雞飯+露天燒烤沙嗲
IMAG3674.jpg
IMAG3676.jpg
IMG_5452.JPG

曼谷粉紅海南雞飯Go-Ang Pratunam Chicken Rice
地址: 960 962 Phetchaburi Rd, Khwaeng Makkasan, Khet Ratchathew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400泰國
營業時間:06:00–14:00    17:00–02:00
電話: +66 2 252 6325

泰國曼谷5天4夜行程 規劃

《DAY 1》虎航航空午去晚回 去程IT - 505 15:45 ~ 18:45 

接機-淘泰朗廊曼機場-點對點接送機  曼谷一日遊包車輸入專屬優惠碼:『 ada-ttl-100 』享折扣
住宿-曼谷節奏飯店Beat Hotel Bangkok  訂房AGODA價格優
行程-到飯店已經晚上了因此今晚就沒什麼行程,到飯店附近夜市吃完晚餐跟消夜我們就洗洗睡啦
晚餐-住宿附近夜市
宵夜-7-11採買

《DAY 2》

住宿-曼谷節奏飯店Beat Hotel Bangkok 
行程-橘色換錢所SuperRich>逛百貨>Jasmine按摩SPA>水門市場粉紅海南雞飯>BIG C採買零食伴手禮
午餐-Kub Kao Kub Pla 吃飯吃魚-Gaysorn Tower百貨
晚餐-水門市場粉紅海南雞飯 
宵夜-外帶水門市場綠色制服沙嗲、附近超市啤酒(喝酒不開車喔)

《DAY 3》

住宿-ZENNIQ Hotel Bangkok澤尼克酒店 訂房AGODA價格優
行程-泰國曼谷私藏新景點-the COMMONS曼谷小紐約>超美白色全家便利商店>洽都洽市集逛街>買posh包包>拉恰達火車夜市
午餐-Daniel Thaiger Burger Thonglor 超好吃漢堡>路邊攤椰子水
晚餐-拉恰達火車夜市美食街、椰子水

《DAY 4》

住宿-ZENNIQ Hotel Bangkok澤尼克酒店
行程-Central world>Karmakamet曼谷必買精油香氛>ICONSIAM聖誕節燈飾、水舞表演>CHAO PHRAYA PRINCESS昭披雅公主號遊船船票代訂優惠
午餐-泰國麥當勞、路邊攤烤肉
晚餐-CHAO PHRAYA PRINCESS昭披雅公主號遊船自助餐 

《DAY 5》 虎航航空午去晚回  回程IT - 506 20:00 ~ 00:40

送機-淘泰朗廊曼機場-點對點接送機
行程-Smith&John SPA貴婦按摩>廊曼機場
午餐-hug cafe&bistro
晚餐-廊曼機場美食街>機上泡

 

 
​​​​​​​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