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Nakhon Pathom.jpg
說道曼谷近郊,不得不提佛統啦!尋訪老城,還有網美咖啡廳!
其中喜歡古蹟的朋友們不妨安排到佛統大塔Phra Prathom Chedi踩踩點啦!
就算對古蹟沒興趣的朋友,旁邊的市集有很多美食啊!讓你吃不完
Nana Nakhon Pathom.png
佛統府在古代時非常繁榮,是泰國最古老的城市
距離曼谷市中心雖然不遠,但是其實不熟的旅人自己搭車不方便阿
因此包車前往是最好囉!!而且還可以一次排足行程!
看古蹟、吃美食、去網美餐廳、咖啡廳喝下午茶一次完成!

 

淘泰朗包車 輸入專屬優惠碼:『 ada-ttl-100 』享折扣

佛統包車一日遊行程: 
●海椰寺水上市場 Don Wai Floating Market

●飛機庫咖啡廳Hanger cafe

●佛統大塔 Phra Prathom Chedi

●網美咖啡廳 Little Tree Garden Cafe

●飛機創意市集-暢萃文創園區CHANG CHUI MARKET(拜三休)

IMG_0552.jpg
這次曼谷行,有三天一日遊都是找淘泰朗包車服務
包車好處就是,可以排足一天行程,而且一早就到飯店接送,
不用煩惱要搭甚麼車或者誤點,反正就是無腦的上車睡覺下車跑行程
對於我這種想一次踩點踩足的人是很方便的啊!
司機把我放在門口後就會跟你約定接送的時間
IMG_0560.jpg
像我是直接跟司機+LINE ,我行程走得差不多就跟他預告說我已經完成
(因為司機跟我的英文都很爛,所以我通常都是傳OK的圖案他就知道啦!)
IMG_0567.jpg
塔高127公尺,塔底直徑為57公尺,是全球最高的佛塔之一
它的形狀就是一個倒掛的金鐘,遠看金光閃閃啊!
要參訪大塔,需走上數層階梯
不過他四周都有好多美食市集,很容易會被美食迷惑阿XDDD
IMG_0601.jpg
建議行程,大家可以沿著大塔繞一圈這樣逛
IMG_0649.jpg
大塔不管是遠看還是近距離的仰望都非常壯觀啊!
(只可惜我沒有帶廣角鏡頭,只能感嘆不夠廣阿><)
IMG_0632.jpg
邊逛可以邊欣賞佛統大塔的壯觀與美麗
還有泰國人對信仰的虔誠
IMG_0574.jpg
這邊還可以購買彩色蓮花蠟燭,
很特別的是它有7種顏色,分別代表不同星期
可以依照自己出生星期去挑選所代表的顏色點蠟燭祭拜
7天代表的顏色分別是:
週日:紅色
週一:黃色
週二:粉紅色
週三:綠色
週四:橘色
週五:藍色
週六:紫色
IMG_0577.jpg
點完蠟燭後就可放水流
IMG_0581.jpg
IMG_0579.jpg
繞一圈逛逛也大概花了我1小時多耶!
IMG_0585.jpg
順帶一提,雖然是下午,陽光還是很炙熱啊!
大家來還是做好防曬跟補充水分啊!


IMG_0654.jpg

佛統大塔Phra Prathom Chedi
地址:27 Tesa Rd, Tambon Phra Prathom Chedi, Mueang Nakhon Pathom District, Nakhon Pathom 73000泰國
電話:+66 34 242 143


曼谷華新包車一日遊   
曼谷一日遊包車輸入專屬優惠碼:『 ada-ttl-100 』享折扣

 

泰國曼谷住宿推薦:AGODA訂房
設計旅店推薦曼谷節奏飯店Beat Hotel Bangkok-文青最愛
平價住宿ZENNIQ Hotel Bangkok澤尼克酒店-早餐現點現做
巷弄中Abloom Serviced Apartments Bangkok公寓式飯店
曼谷露臺公寓-Bangkok Patio Apartment公寓式飯店
BKK機場周邊住宿-Pongsakorn_Boutique_Resort(免費機場接送)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