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TINA想逛逛誠品買飾品~~就順路來這家我之前有介紹過的輕食~尼克咖啡
在綠園道旁邊而已~停車算滿方便的~而且又離公司很近

我們坐的是進門左邊的沙發位子


旁邊藍色的牆壁上有掛黑白照片~老闆應該是披頭四的粉絲吧!!
上面有披頭四的照片(我沒猜錯的話)
雖然旁邊紅色沙發比較"宿夕"但是這邊雙人位子面對外面道路視野比較好
頭頂三盞燈~~~

披頭四~~

我們這次還是點漢堡餐
先送上飲料~飲料是紅茶拿鐵

我的飲料拍照拍糊了~就不放了=.=


按照慣例點+60元套餐
套餐要選薯條喔!!因為薯條是他家強力推薦的
我個人是覺得他薯條是用整個帶皮的馬鈴薯去炸的~這點有加分
TINA點的是豪華總匯(雞肉口味)漢堡NT120+60套餐
再來是我的紅酒雞肉漢堡NT90+60元套餐

漢堡一樣給他很大啦~他建議可先用叉子吃~可是我想大口大口咬!!!順啦


小插曲~要離開的時候隔壁紅色沙發來了一位混血帥哥阿!!
早知道就晚點離開啦!!殘念~~

說真的在誠品綠園道還滿容易遇到帥哥或者打扮很有型的人耶!!
不過我不保證來尼克咖輝就可以在遇到混血帥哥吼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尼克咖啡-勤美店
電話:0423261168
地址:中市公益路68號1樓(在綠園道旁邊~隔壁幾間是星巴克跟金色山麥入口)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naked-cafe/




延伸閱讀:勤美誠品綠園道附近周邊
[食記]白水尼克
[食記]尼克咖啡-誠品勤美店
[食記]台中春水堂
[遊記]勤美誠品綠園道-CMP BLOCK -人文生活美學特區
[食記]Restaurant Go.
[食記]Crystal水晶義大利麵工坊
[食記]全國大飯店Buffet花園咖啡廳 
[食記]BOZZ COFFEE懶人咖啡館-夜晚悠閒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