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上次TINA與老闆娘相談甚歡~且對於菜色有點小失望

這次就準備充足~想好了菜單並且傳真給潘奇的女主廚"二姐"(他說大家都這樣叫他)

確認可以製作之後~我們三個女孩兒就安安心心的給他在禮拜五下午請假去HAPPY了!

關於這次的菜單~也是TINA想出來的~~我只是提個大概想吃什麼~他就想出菜單~真的很強!!果然是美食評論家!

因為上次都是晚上去~沒有拍到外觀
這次就補拍了一些圖片

其實潘奇就再精明一街靠近忠明南路的巷子裡面

這條巷子其實都是透天的舊房子~有滿充裕的院子可供種種花草~

其實這種房子我滿喜歡的!~

樓層也大概才2.5樓而已~~~


推開大門這次可以看到有生日快樂的PARTY的裝飾還沒拆下~想必又是有人來這開趴了~
(雖然我覺得那個裝飾可以弄好看點...不然滿突兀的....<<職業病)


這次我們就坐在室內的位子~推開門右手邊油畫的旁邊~

因為太熱啦!!而且旁邊玻璃屋有太陽西曬~會變黑= =~所以就選在室內


因為季芸還未來~所以先請他上生菜拉沙! 

1.蘿美生菜佐法式油醋醬


我記得我有強調說要多點菜!所以店家給我們準備一大盤!!!

錯!是一大盆!!!!!!*(其實只有三個女生要吃而已.....可怕)
這到口感跟調味都很不錯喔!!很開胃的一品!~羅美生菜分量有夠大的!
蔬菜也很新鮮脆口~有灑了一些切碎堅果類
油醋醬不會很油膩~但是味道有夠


由於季芸實在太慢~就上了第二道菜!

2. 燙美生菜淋上蠔油

這道出來怎感覺有點像台菜~哈哈!!!
跟我們今天菜單風格很不搭調~但是還挺好吃的~
蠔油味道不會死鹹不油膩~這道份量就比較剛好


3.燻鮭魚配生洋蔥佐日式和風醬
這道是TINA想出來的!
因為我很喜歡吃涼伴洋蔥(去墾丁之後念念不忘XD)
TINA就想出這道菜!!
二姐把燻鮭魚搭配和風醬汁然後下面撲上很多洋蔥涼拌
洋蔥+日式和風醬超搭的阿!!!!!!!
燻鮭魚味道不會很胜或者過重耶~~可能是醬汁把它蓋過了~
燻鮭魚份量挺多的~我們都吃了好幾片
這道菜算是我覺得最特別的一道!



4.美式烤肋排

吃完清爽的前菜之後~就上我們的主餐啦!
我的最愛~烤肋排!!!!!!!!!!!!!!!!!!!!!!!!!!
烤肋排成為我最愛大概是前幾年第一次去陶板屋吃肋排吧!
還挺不錯吃的~但是後來絕版了= =失敗
還有就是我超愛美式的風格~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那樣~
所以就衍生出這道菜啦~~~~


你刊刊醬汁收的恰到好處~裡面肉質不會乾硬~肉很Q彈~滿入味的~有滷進去!!!
調味有點偏鹹甜~是我的最愛阿!!!~但不會死鹹那種~~
吃到會允指~~~~~


5.泰式烤雞腿+雞翅

這道真的很捧派!~三個雞腿排+4隻雞翅膀
下面有涼伴青木瓜絲

很爽口的一道菜~
泰式酸辣的醬汁在搭配上已經考的酥脆的雞皮~!
太黯然~~太銷魂了~~這道是我覺得這餐最喜歡的一道~~
雞腿排烤的很軟嫩~
在夾的時候~骨頭整個落下~完全免去骨~
青木瓜良伴絲我覺得很好吃耶~滿入味的~而且不會有那種過酸的感覺


大集合~!!有沒有很豐盛~~~~~季芸那小子還沒到 ==


其實菜上的差不多季芸終於到啦!
就開了這次TINA特別準備的白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這瓶酒好適合配肉喔!
很爽口~偏甜的味道
瓶身介紹~↓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很快就見底了~哈哈

在季芸到之後~就開始大吃大抬槓啦!
然後就送上下酒菜:

6.炸薯條+炸花枝+炸洋蔥圈+四季豆


有夠大盤的!!
炸雞塊還挺好吃的說!~薯條有點過脆點~可以在粗點就剛好了!!XD四季豆我覺得有點油膩啦@@~
不過聽說二姐都是用橄欖油去炸的~~有下重本吼~吃起來不會有奇怪的油味

其實吃到這已經超級撐了!!!!!!!!!!!!因為每盤份量都超大~我覺得是5人份吧!!

3個小女子吃個精光~~超恐怖的!!
又擠杯黃湯下肚~~整個給他稱稱稱阿!!!
我馬上去解放了~~~
結果抬槓了一個下午之後~
老闆之一的BOSS突然端出三大碗的甜品

7.楊汁甘露!!



這道菜不在我們點餐範圍內呀!
大家很那悶~結果是BOSS請我們品嚐的甜品~
因為剛剛TINA在跟他討論說~他很喜歡這道甜點
可是他不能吃芒果所以會少了一味
結果BOSS就說他有改良版的
我看他有加芒果也有加葡萄柚去打成奶奶的(有加奶精之類的吧)
然後下面有西米露
這道是滿清爽的~很適合夏季吃
不過我真的吃不下了!很大一盆......
吃到一半我就去廁所解放一下~!哈哈哈

我們三個女子真的很會槓~下午又只有我們這組客人~所以我們槓超久~也沒人管
後來二姐又拿出氣泡酒問我們要不要喝~
於是就又拿來啦~~

其實我們坐到晚上~從午餐吃到晚餐~~真的很拼~很優閒
傍晚就看到另外一位主廚在泡咖啡~我想說想去拍泡咖啡打奶泡的氣氛照
可是ㄧ直拍不好就算ㄌ~
沒想到他就請我們1人1杯咖啡~
焦糖拿鐵跟拿鐵
我覺得拿鐵比較好喝啦!不習慣加糖的哈哈


在台中PASS雜誌中有介紹潘其咖啡


就在我們已經飽到快翻掉~也想說要離開囉~
結果BOSS又送上甜點

8.鮮奶仙草凍


超級飽~這道我完全沒映象是怎吃掉的 ==哈哈!!仙草凍我記得很軟Q~
他們強調說是他們自己做的~我覺得很像馬露連的ㄚ~~

到了結帳的時候~~
哇靠~一算總金額:2880元!!!!!大驚!
而後折扣給我們算NT2550元
所以一個人的費用竟然高達:850元/人

其實我有點驚訝這價格啦!雖然份量真的很多~也好吃
我覺得這是5人份的價格吧XD
該不會連咖啡跟汽泡酒還有甜品都算進去囉~~~阿災~只能下次跟他討論餐點時在多注意一下價格囉~
可以把預算跟他討論看看
不過這次還是讓我硬像深刻啦~
比起上次([食記]台中巷弄中的小店-潘奇Punch咖啡館 )有令我驚艷的FU~~


潘奇Punch咖啡館
地址:(403) 中市西區精誠九街25號
TEL:04-2327 7028
http://www.punchcoffee.com.tw/


延伸閱讀:


[食記]台中巷弄中的小店-潘奇Punch咖啡館 

[食記]Finga's base camp 風格 

[食記]R星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