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jpg  

現代人頭皮問題還真不少,出油、搔癢、皮膚炎、落髮等等的...
造成頭皮問題的原因很多,除了遺傳、內分泌、疾病等內在因素,壓力、污染、造型染燙、飲食習慣等外在因素。
要解決頭皮問題,改變生活習慣飲食習慣外,慎選好品質的洗髮精也是重要的關鍵!!

大家有看到首圖的頭皮對照嗎!!!
ASIH的頭皮年紀小時還是中性,是在過25歲後,體質轉變、工作壓力大加上本身頭很會流汗
因此頭皮的狀況並不是很好,換季時還會伴隨著異位性皮膚炎、搔癢等症頭......
以前年輕不懂事,還因為用到不良的髮膠,讓頭皮整個受傷去看皮膚科才好 

每天洗頭的我,夏天還被公司同事問說是幾天洗一次頭阿!!怎麼這麼油膩膩!!
冤枉阿大人!我每天都洗頭捏!!!一天不洗就很癢!.......都想去擊鼓鳴冤了!! 
偏偏我夏天油膩!換季又癢!! 
就可以知道我的頭皮真得很"高拐"!!
所以我對於挑選洗髮精給他有點介意的點就是....洗完皮頭會不會清爽!這很重要!
IMG_5106.JPG  
<此篇為 P&G生活家 海倫仙度絲試用心得>


提到海倫仙度絲,大家第一個映象應該就是...去頭皮屑很強大!!
這老牌子、立即有效的形象一直深植在我們心目中!
全新的海倫仙度絲主打"打造健康頭皮"!跟本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往自己臉貼金XD)

海倫仙度絲全新配方

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

750ml/NT$259


5大功效除了原本經典的去屑功能外,去油、保濕、止癢、呵護不刺激
而且這次還特別強調他是絲滑柔順配方喔!!!

image833.JPG  (蝦毀!這麼強!)這張很愛演 

光說不練!要學大S~~狠狠的試才知道!!!!
image223.JPG  
我通常會洗兩次頭髮,用量每次按壓1下洗一次~在按壓一下洗第二次
image231.JPG  

海倫仙度絲去屑系列,含雙重鋅因子,鋅運用在保養品上多為控油功能(維基百科說低優)
很多去屑或清潔頭皮的洗髮精洗完都很乾澀,這次海倫仙度絲特別強調是絲滑柔順配方
因此這幾天我洗完都沒有再用潤絲或髮膜!來測試看看頭髮是不是很柔順 

image230.JPG  

為了讓鋅因子在頭皮上作用,因此建議可停留3分鐘,順便按摩頭皮,舒緩工作壓力帶來的緊繃 

image253.JPG  

沖乾淨後,僅用手撥鬆吹乾後的表現很不錯喔!!
髮尾雖然因為我本身的細軟髮顯得有點毛,但其實不打結喔!!!(平常我洗ˋ深層洗髮精洗完不護髮覺對打結滴!)
手伸進去還很順喔
image248.JPG  

洗完光澤感柔順度都表現的幾霸婚阿! 
IMG_5107.JPG   

用手撥順吹乾後用手梳順都不會卡卡低喔!!!!(ASIH平常不用梳子因為頭髮太細會很卡!XD)
image213.JPG

再看一次,左圖是原本的頭皮跟髮根油膩膩,頭髮都因為出油整個扁塌
右圖是洗完吹乾後,頭皮根頭髮都閃閃發亮捏!!!
且髮根是不是都變朋鬆有弧度了!!! 

image199.JPG image240.JPG  

第一次覺得不用潤絲也可以洗得很柔順、頭皮又清爽捏!!!!!看到蓬鬆的髮根!!整個人都得意起來!!
 海倫仙度絲全新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可解決你的所有頭皮困擾還帶給你漂漂如絲般的秀髮!!!!!
終於找到一瓶兼具頭皮保養與髮絲柔順的洗髮乳!灑花~~~  

IMG_5109.JPG       

最後跟大家分享頭皮保健的小撇步:

1.選對洗髮精

2.健康飲食、多運動、、保持良好身心、不要熬夜(但這點真得很難做到阿!!!!不及格ASIH代表XD)

3.按摩頭皮、舒緩緊繃

4.髮膜、潤絲精、造型品絕對不要弄到頭皮!!!!(之前有朋友問我他頭皮老是很油很癢,後來才發現他的潤絲精都直接"枸"在頭頂....護髮護全頭......頭皮的毛囊都無法呼吸!!!!)
  請記得髮尾15CM阿!!!越接近頭皮的頭髮越健康~免驚!!!髮跟很健康也不用護髮啦!!

5.頭皮一定要吹乾!!除了女生常被告誡的頭髮不吹乾,老了會有偏頭痛的症頭外,再來救是因為頭皮如果潮濕也很容易滋生細菌~(就像潮濕會發霉一樣)

6.最後~~~頭皮有問題一定要去看皮膚科醫生阿!!!!(這是廢話)

 

這裡也有很多分享!!→按我前往P&G生活家←

歡迎加入P&G生活家 ,很多新品試用等你來拿喔!海倫仙度絲絲滑柔順洗髮乳-一瓶兼具頭皮保養與髮絲柔順的洗髮乳

喜歡的朋友幫我推推阿!!!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