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這次好幸運~受邀參加了一場開心有吃又有拿又有天可聊的聚會!!!

image798.JPG  

前言先廢話一下...因為本人剛剛驚魂未定.....剛要把相機內創見SD卡的照片傳出來時
竟然發現慘劇........照片全部不見了!!!!   ...因為太驚嚇所以要用三個汗臉
除了活動照片外,裡面還有一些工作上的照片.....整個頭皮都發麻了
好在上網估狗一下!友人推薦用"Digital Image Recovery"這個軟體救回來....
真得是好加在~這些照片終於被我救回來啦!!!!!... 已哭
經過驚魂記....我會好好愛護我的照片滴~~
 
好啦廢話完了!!!

這次好嗨心受邀參加 "P&G 生活家 明星部落客募集活動"  在松山菸廠 松山文創園區樓上
image642.JPG  
起初一直走到誠品賣場....鬼打牆了很久~後來才知道原來要從另外一個秘密大廳進入啦
其實ASIH是第一次去這種記者會活動....還挺不自在的.....到現場辦理報到手續後
馬上就獲得一大袋的好康品!!!而且是很沉甸甸的一袋!!!!!!
看看!!是不是很有心!!這麼多種商品一次通通帶肥家~~~~開心灑花!! 
image855.JPG  
有沒有超捧派的!!
大家有看到首圖我手上拿的球嗎!
P&G真得超用心滴兒!!他們替每一位部落客準備了一個專屬的水晶球!!| 
image658.JPG  
裡面有3個馬卡龍!!!上面印了生活家、明星部落客、部落客專屬名字的馬卡龍喔!!!拿到自己名牌的水晶球真得覺得好榮幸好嗨心喔!!(得意飛上天) 
image656.JPG image654.JPG image652.JPG    

除了別上名牌,還立馬請攝影師幫你拍照喔!!!是說結果遇到熟人!攝影大哥竟然是我們公司活動也配合的大師:柏林!!!哈哈在這邊遇到熟人也太妙了!

image643  

拍完照後,環顧一下四周~~發現松菸樓上是拍照好景點滴歐!!!拿到水晶球忍不住欣喜馬上拿來拍拍!!(其實是因為不知所措要幹嘛)

image650.JPG  

進入會場後,可以看到P&G生活家很用心的布置了產品區!

image670.JPG  

平常都沒注意~原來這~麼多品牌都是P&G旗下的牌子耶!!!都是熟識的品牌!且很多東西都是我平常就有再使用的耶!!!! 

image662.JPG

其實.....我平常就是OLAY愛用者阿!!

image667.JPG  

原來飛柔跟沙宣都是他們旗下阿!!!!!!

image677.JPG  

結果就在我拍照同時!竟然聽見熟悉的聲音~看見熟悉的身影!!
竟然在這邊遇到 Almpa!!因為工作關係與Almpa"相認"之後,相談甚歡(自己講XD)~當天吵到都快把人家店的屋頂掀起來!!
在不熟悉的環境遇到熟人第二枚!讓我心情輕鬆了不少!!!
別看我很厚話,自己一個人沒人可聊天時就是個俗辣!!!我是那種無法自己逛街的人阿><! 手足無措狀
另外也新認識了坐在我旁邊很親切的 琳琳 
兩位都跟我一樣是HIGH咖!!!差點不顧主持人聊起來XD...(很不乖的鄉民)


可以到這邊找 琳琳lin lin wang部落格

可以到這邊找 Almpa's Blog

image805.JPG
不過現場部落客都很熱情~大家有些人也是彼此熟識似的~~整場活動氣氛都很熱絡喔~~

 image695.JPG  

開場後主持人就開始講這次活動的目的囉!!P&G真得滿致力於美化生活、親近生活的信念阿!
image701.JPG

再來是品牌經理 Lydia介紹這次明星部落客目擊計畫的細節

image708.JPG  

Lydia整場活動都很親切喔!因為剛好站在我們旁邊~也會一邊問我們活動還喜歡滿意嗎~有沒有要改進的地方等等的

接下來OLAY教育經理請部落客 方塊酥上去試用這次也會讓我們帶回去的商品!

image721.JPG

現場也提供試用品讓部落客現場體驗試用喔!!~~

image742.JPG  

這時候大家都很認真的在試聞、試擦捏!!!

image725.JPG   

其中我最有興趣是這個新品 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其實在參加活動前幾天逛小屈有看到!這次緊接著也會發體驗文喔~敬請期待壓~~ 

image745.JPG  

(我原本已經用掉2灌藍色瓶的長效保濕凝露囉!)新生煥膚系列我們賣個關子在後頭試用文講喔~~~~

image750.JPG 

不小心枸了一大枸~(其實是故意的吧!XD)我愛乳液阿~~~

image753.JPG    

現場也請一位嗎竇示範喔!!是說嗎竇的皮膚吹彈可破阿!!!(年輕真好阿~~遙望)

image754.JPG    

 OLAY三大系列產品選用秘訣!
新生抗老 就要選用紅色瓶 
保濕水潤 就要選用藍色瓶
美白淡斑 就要選用綠色瓶

安捏大家知道要選啥系列了吼!!

image762.JPG

活動邊進行,現場很用心還提供小餐點下午茶喔!!邊吃喝下午茶邊試用討論,整場氣氛真得挺歡樂阿!!有吃又有拿喔!!
image796.JPG  
接下來當然還是要介紹這次明星部落客合作的重要資料啦!!

image786.JPG

P&G生活家網站上,設立了  "部落客們試用分享天地"
image788.JPG  
大家可以上去看看會有各種產品的心得喔!!
這樣可以先了解產品適不適合自己在做購買!!是不是挺貼心滴阿!!

有空可以來幫我推推阿!!xd
海倫仙度絲絲滑柔順洗髮乳-一瓶兼具頭皮保養與髮絲柔順的洗髮乳 

延伸閱讀: <髮妝>海倫仙度絲全新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一瓶兼具頭皮保養與髮絲柔順的洗髮乳 

 

趕快加入P&G生活家會員!! P&G生活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G 活動 部落客 生活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