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不得不說有個知己好友,真的是人生一大幸福!
知道我最愛吃肉的TINA,這次特地找了這家可以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大口吃CHEESE的地方!
這天我們去的是位於金典綠園道B1
其實假日的金典綠園道人潮還沒那麼恐怖,所以可以很優閒隨性的用餐,不用跟人潮人擠人或者隔壁太多吵雜的人
這也是我們經常約在這裡的餐廳ㄟ完因啦

一進去B1,我就聽到歌聲耶!!!在B1的中庭竟然有現場演唱呢!
假日來這吹冷氣聽歌好像也不錯吼XD
這家固德威 GOODWELL 就在B1左手邊很容易就可以看到囉!!
P1060487.JPG
一看到窗明几淨櫃檯,裡麵有滿滿滿的CHEESE~還以為是CHEESE專賣店耶!!!
因為真的超像起司專賣店阿!
喜歡CHEESE的人可以到這邊買喔!!且店員老伯伯懂好多!可以請教他喔~(等等就會看到店員伯伯囉!我們後面在介紹)
P1060486.JPG  

因為路上車太多,為了避開BRT塞到爆的中港路,我鑽進小巷接健行路去,因此小遲到了下
(不管怎樣都要鞭一下brt就是了)
還好一去TINA就將餐點點好囉!!
他們的餐點都是採單點制喔
看完整菜單可以到他們粉絲團↓
固德威美食生活家MENU

首先先上番茄馬自瑞拉乳酪
P1060468.JPG

這道開胃菜真的好吃阿!!簡單又好吃~~感覺可以在這買乳酪回家做喔!!
P1060469.JPG

對乳酪有點怕的朋友,或者初次嘗試的朋友,很推馬自瑞拉乳酪喔!
是一種源自於義大利南部城市坎帕尼亞和那不勒斯的淡起司。
因為他透出淡淡的奶香味~且有點Q軟的口感~搭配蔬菜都很適合喔

P1060475.JPG  

挪威燻鮭魚
這道燻鮭魚很新鮮,煙燻的味道很恰到好處~~鮭魚的厚度很剛好不會太厚太薄穠纖合度

 P1060473.JPG
建議可搭配中間的醃豆子~味道很不錯喔
P1060474.JPG

德國豬腳 

  P1060470.JPG
德國豬腳一定要配這個酸黃瓜跟酸菜喔!如果酸菜配完還可以跟店員要喔!配這個真得很對味且可以解膩!
雖然其實豬腳一點也不膩阿!

P1060471.JPG
看起來有油花的部分其實是很Q談有彈性的膠質呢!!女生的最愛膠原蛋白阿!!
老師說膠原蛋白從飲食中補充很有效喔!!
可以多吃一點是不是!!
P1060472.JPG  
這個豬腳其實沒有甚麼重口味的調味~帶點香香的味道~
是個有香水味的豬XDD
沒有錯!其實很純粹可以吃到的.......就是肉的味道啦!!!!!!!!!!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重頭戲啦!!!!!!!!!

綜合拼盤!!!!有德腸、棒棒雞、雞翅、豬肉...
P1060476.JPG
這盤真的都超、好、吃!
雞肉是醃過香香辣辣再烤過~皮烤的超酥脆!肉的香氣、肉汁像是噴出來一樣的"啾西"

P1060478.JPG  
那個黑黑的腸是墨魚花枝口味喔!原本看到黑黑滴會不會是超重口味!結果竟然是很清爽的口味ㄟ!而且好好吃阿!
那個豬腿肉的部位又跟德國豬腳肉不太一樣了!是比較有Q進口感的部位!
且煙燻過感覺超香的!就算單吃也很好吃!!
搭上酸菜、酸黃瓜,再沾點黃芥末、番茄醬都好好味阿~~~~~~

後面加點的提拉米蘇甜點因為巧遇許久不見友人,結果忘記拍照了!!哈哈!但也是挺不錯吃的!!
我們三人吃完一人大概500大洋!

他還有其他正餐可吃!
義大利麵,燉飯,連早午餐都有捏!

而後TINA想外帶一點德國豬腳跟雞翅等等回去孝敬老人家~就請這位店員伯伯幫他挑選
P1060481.JPG
伯伯感覺對餐點很有原則!喜歡甚麼肉質口感,都可以請他推薦給你喔!
剛剛我們點的拼盤就是他親自挑選位置,現切的!

P1060479.JPG
我一直看他,就覺得他有小丸子裡面秀大叔的氣質阿!!! 
不知道秀大叔是誰的請看下圖↓

是一位很知識淵博董很多又有禮貌的伯伯阿! 
P1060480.JPG
看看琳瑯滿目的起司!!好想全部搬回家阿除了起司,還有一堆火腿、香腸!!!!!
  P1060484.JPG
想買一些貨回去自己處理辦趴踢也可以在這挑選喔!
P1060485.JPG  

後記:
這次聚會後半段遇到了許久不見、閃婚的朋友!
一陣子不見,再見面已經是剛生完孩子的美麗媽咪了。
以前共事,每天都能見面,沒想這麼多!
現在分隔兩地還能再見面覺得是一種很難得的緣分~
然後不得不說生孩子真得很辛苦阿!!帶孩子更辛苦!
雖然抱怨連連,還是不斷的叫我趕快懷孕吧!(真不懂生完孩子的朋友的心態阿!XD不是說很累很苦嗎?!)
這就是媽媽偉大的地方吧!雖然很辛苦卻又不辭辛勞的付出。
(最近真得很容易感動呢!!!)總之!珍惜身邊的朋友、家人!與大家共勉之 

 

GOODWELL固德威,美食生活家 CHEESE HOUSE

固德威 Goodwell 美食生活家:
http://goodwell2009.pixnet.net/blog
博客來 Goodwell 乳酪專門店:
http://www.books.com.tw/web/sys_brand/0/0000004321
固德威全台門市:
http://goodwell2009.pixnet.net/blog/post/48433616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門口像bar的領結蜜糖土司L.O.V.E樂昂咖啡LOVE ONE CAFE 

<台中。下午茶>來跟我一起喝英式下午茶配司康!!棆墩司康 

<台中。西區>吃在多也不怕胖的日式幸福創意【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 

<台中。西屯區>大象小吃-披薩好吃+義大利麵很夠味+一次可吃兩個的捲餅 

<好食>隱身豪宅的拼圖披薩 

《再訪尼克咖啡》東西平價但有點退步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