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708.jpg
這次來釜山搭釜山航空,午去早回,所以一落地再出關、轉乘捷運、拉行李到飯店,休息一下
再出來覓食已經是晚上7點多了!加上我們第一天其實韓幣很少,還沒時間去換錢所
所以要找一家可以吃飽飽又不會超過預算的店XD(超可憐哈哈)而且可以的話還可以刷卡!
(如果真的吃到破表還可以刷卡,不會被當白吃白喝的旅客掃地出門)
因為住在西面站seomyeon,其實附近餐廳非常的多!
我們逛了好久終於找到這家韓式烤肉店!

Podo Cheong 포도청 韓國烤肉 (韓國釜山 / 西面seomyeon)
地址: 198-11 Bujeon 2(i)-dong, Busanjin-gu, Busan, 韓國
電話: +82 51-806-9759
營業時間:11:00~24:30

DSCF5715.jpg
他非常好認,門口有2個很像門神的公仔
我看來消費的幾乎是韓國人!!很少觀光客
跟著在地人來就對了!
DSCF5713.jpg
座位很簡單,感覺很像居酒屋,
因為當天非假日所以有很多上班族下班來"鬆"一下的
DSCF5700.jpg
坐下後就可以開始點餐啦
DSCF5702.jpg
還好有圖片,而且菜單旁邊有英文

DSCF5704.jpg
他的份量都很大喔!!因為看到隔壁桌點了三盤大盤的肉最後吃不完!!

DSCF5707.jpg
點完餐就開始幫你送小菜啦!!!
開勳~~
DSCF5668.jpg
一人也會有一盤辣醬跟沾醬
DSCF5669.jpg
是說阿血一直懼怕紫蘇葉,但感覺這幾天吃下來已經漸漸習慣他咧XDD
尤其你覺得有時候比較膩口,搭配紫蘇葉完全變爽口(缺點就是會一直持續的吃下去,停不了XD)
DSCF5664.jpg
看一日三餐每次看大叔信手拈來隨便一醃的小菜
這次終於可以吃到囉!!
這個醃蔥段辣辣甜甜的,包在肉裡面一起吃超好味阿
DSCF5666.jpg
灑了點花生末的高麗菜絲,包在肉裡吃也是一絕阿
DSCF5667.jpg
海帶片也是給他很清爽阿!
DSCF5670.jpg
接著送上肉啦!!!

DSCF5686.jpg
醃過看起來都好好味阿

DSCF5687.jpg
首先店員會依照你的烤肉換上不同的烤網
DSCF5662.jpg
DSCF5672.jpg
好險!!店員有稍微示範先考什麼肉
DSCF5678.jpg
沒有醃過的珠五花烤到恰恰後,店員會幫你剪開就可以開動啦!!
DSCF5688.jpg
雖然帶油花,但因為烤的恰恰的,不會感到油膩!!
再加上包在紫蘇葉裡面就變得很爽口啦!!(忍不住一口接著好幾口)
DSCF5692.jpg
(接著好像是牛肉吧!有點忘了XD)
DSCF5693.jpg
他醃過的肉都很嫩耶!!
而且醬汁甜甜鹹鹹的(像阿血我是南部口味的人根本我的菜阿!)
(這張照片典型的甲碗內看碗外)
DSCF5695.jpg
看到有沒有!!甜鹹醬汁烤到恰恰的!!那個醬汁讓表面肉都焦糖化!!
一口咬下很揪西阿!!!馬西擻由~
DSCF5697.jpg
醃過的烤肉就算不加泡菜、生菜一起吃,單吃也非常夠味喔!!!!!
DSCF5710.jpg
另外還點了一碗大醬湯,但覺得他家的大醬湯還好!!
(如果想狂吃肉的朋友可以主攻肉肉肉肉喔!!!)
DSCF5682.jpg
另外吃烤肉一定要學韓劇裡面配燒酒阿!
(這罐有藝人代言我們就跟著隔壁桌點了!XD)【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DSCF5676.jpg
第一餐就要慶功宴!!
終於可以放下煩悶的工作,飛出來放鬆一下啦!!【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DSCF5677.jpg
我們三人點的吃完還挺飽!!!
這樣換算下來一人才300元耶!!
超平價阿!!而且現場幾乎都沒觀光客!
都是在地人喔!
而且他開到滿晚的,晚上12點才收
推薦給來西面站逛街逛到很晚又想大吃肉的朋友們!
DSCF5673.jpg


更多韓國美人團文在這喔!持續更新中!!
<韓國釜山美人團>Podo Cheong 포도청韓國烤肉 (韓國釜山 / 西面seomyeon)-在地人推薦好吃又平價又可以吃飽飽的烤肉店!

<韓國釜山美人團>韓國WIHO網路分享器-一機在手多人可同時上網無阻WIFI分享機

<韓國釜山美人團>韓國上網卡-七淘卡8天3GB超量降速吃到飽-韓國旅遊超暢通!上網三合一SIM卡走到哪~打卡到哪!

<韓國釜山美人團>【叫車吧出機場專車】隨叫隨有車!簡單步驟不用下載APP!機場接機超方便!

<韓國釜山美人團>韓國釜山住宿-NEW OPEN Mono Duplex-SEOMYEON Airbnb釜山平價絕美公寓式住宿!近西面站!

【釜山美食】五福蔘雞湯(釜山)오복삼계탕-近西面站-雞肉超級嫩!可以吃到一整隻雞!早上就開可當早餐!

【韓國釜山自由行】凡胎手工炸醬麵 옛날손짜장-西面站美食-在地人推薦!黑嚕嚕炸醬麵、糖醋肉

【韓國釜山自由行】古來思魚糕 고래사어묵 해운대점-韓國釜山必吃國民點心

【韓國釜山自由行】伍班長烤肉 해운대 오반장(海雲台)-烤蛋好吃!海雲台美食-食尚玩家報導過-開很晚可當宵夜場

【韓國釜山自由行】Hound Hotel Busan Seomyeon-西面站住宿飯店紀錄-設計旅館-免費WIFI-有陽台​​​​​​​


Podo Cheong 포도청 韓國烤肉 (韓國釜山 / 西面seomyeon)
地址: 198-11 Bujeon 2(i)-dong, Busanjin-gu, Busan, 韓國
電話: +82 51-806-9759
營業時間:11:00~24: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IH阿血 的頭像
ASIH阿血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太陽公公
  • 到韓國應該都要吃一吃烤肉
  • 真的要!!而且每家各有特色~口味謀港款~

    ASIH阿血 於 2017/07/27 20: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