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705.jpg
去泰國落地第一天進飯店Check in後我們就殺出來逛街順便換錢啦!!
這次六月天到泰國曼谷,其實是很臨時起意,看到便宜機票就衝了!
出發前本來就有心理準備氣溫很高,落地後~真的沒再開玩笑~~
天氣實在太熱!想去SuperRich換錢
出了捷運站時在不想在外曝曬阿!!先來吃個午餐先好了
Bangkok Day1-18.jpg
這家Thasiam Gold Restaurant紅豬餐廳
有很多分店,剛好Central wrold 6樓就有一間
請認明門口有一隻紅色的豬的就是了!


雖然藏身百貨內,但價格還是很親切!!
Bangkok Day1-20.jpg
桌上一樣有很多道地的佐料
是說他們沒有中文菜單,只有英文菜單(可能我也忘了跟他們要中文的)
今天點的菜就是我亂點鴛鴦譜囉!
所以其實今天吃到有些錯組就是XD(英文不好咩)
P1070710.jpg
涼拌木瓜絲+生螃蟹
我本來以為木瓜司應該不會錯,結果我竟然點到生螃蟹的阿~~
阿娘為~生螃蟹很腥
我錯了~~~~~~~~~~抱頭痛哭
不然他的木瓜絲很好味阿


Bangkok Day1-30.jpg
海鮮湯
海鮮湯味道很清甜,但也帶點辣喔!!
(有些菜跟他說小辣他們還是很辣喔!!XD)
Bangkok Day1-31.jpg
我覺得料也滿多的耶!雖然很平價
P1070725.jpg
這應該是肉排米線之類的(就說我們都亂點咩不要問我菜名!!)
Bangkok Day1-28.jpg
這道重口味很好味!!
P1070718.jpg
肉排也很好吃!
P1070720.jpg
這家有很多分店,而且價格很便宜
這間分店又在百貨裡面,裝潢也比較漂亮舒適
冷氣超級涼~~~座位也超大!
所以如果是有逛街順便吃一下午餐是不錯選擇阿!!
哎呀其實這篇早就該寫了啦!
我的泰國文真的拖太久~但默默想要記錄一下過程以免以後忘記!
希望大家不會介意溜!

Thasiam Gold Restaurant 紅豬餐廳
Central wrold 6樓 เซ็นทรัลเวิลด์
地址:999/9 Rama I Rd, Khwaeng Pathum Wan, Khet Pathum Wa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30泰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IH阿血 的頭像
ASIH阿血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太陽公公
  • 這間我吃過兩次,炸雞比較好吃,涼拌木瓜絲+生螃蟹是地雷
  • 是阿!!我亂點鴛鴦譜就點到地雷了!!><
    不過他們在地人會吃這道菜,只是我們不習慣啦!那好腥阿!
    我完全不行XD
    但這家好便宜!

    ASIH阿血 於 2018/02/13 19: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