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705.jpg
去泰國落地第一天進飯店Check in後我們就殺出來逛街順便換錢啦!!
這次六月天到泰國曼谷,其實是很臨時起意,看到便宜機票就衝了!
出發前本來就有心理準備氣溫很高,落地後~真的沒再開玩笑~~
天氣實在太熱!想去SuperRich換錢
出了捷運站時在不想在外曝曬阿!!先來吃個午餐先好了
Bangkok Day1-18.jpg
這家Thasiam Gold Restaurant紅豬餐廳
有很多分店,剛好Central wrold 6樓就有一間
請認明門口有一隻紅色的豬的就是了!


雖然藏身百貨內,但價格還是很親切!!
Bangkok Day1-20.jpg
桌上一樣有很多道地的佐料
是說他們沒有中文菜單,只有英文菜單(可能我也忘了跟他們要中文的)
今天點的菜就是我亂點鴛鴦譜囉!
所以其實今天吃到有些錯組就是XD(英文不好咩)
P1070710.jpg
涼拌木瓜絲+生螃蟹
我本來以為木瓜司應該不會錯,結果我竟然點到生螃蟹的阿~~
阿娘為~生螃蟹很腥
我錯了~~~~~~~~~~抱頭痛哭
不然他的木瓜絲很好味阿


Bangkok Day1-30.jpg
海鮮湯
海鮮湯味道很清甜,但也帶點辣喔!!
(有些菜跟他說小辣他們還是很辣喔!!XD)
Bangkok Day1-31.jpg
我覺得料也滿多的耶!雖然很平價
P1070725.jpg
這應該是肉排米線之類的(就說我們都亂點咩不要問我菜名!!)
Bangkok Day1-28.jpg
這道重口味很好味!!
P1070718.jpg
肉排也很好吃!
P1070720.jpg
這家有很多分店,而且價格很便宜
這間分店又在百貨裡面,裝潢也比較漂亮舒適
冷氣超級涼~~~座位也超大!
所以如果是有逛街順便吃一下午餐是不錯選擇阿!!
哎呀其實這篇早就該寫了啦!
我的泰國文真的拖太久~但默默想要記錄一下過程以免以後忘記!
希望大家不會介意溜!

Thasiam Gold Restaurant 紅豬餐廳
Central wrold 6樓 เซ็นทรัลเวิลด์
地址:999/9 Rama I Rd, Khwaeng Pathum Wan, Khet Pathum Wa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30泰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