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473.jpg
夏天快到了!
身為油頭人,阿血我每到夏天除了都要去海邊
還得針對油膩膩頭皮更換洗髮精、護髮產品
阿不然細軟髮X油頭皮的人
不出半天,頭皮出油夾雜汗水、灰塵,
就算天天洗頭也跟三天沒洗的人一樣黏膩了
之前就一直有人說頭髮是人的另外一張臉啦
阿怎麼臉有面膜,頭皮怎都沒有專用的面膜阿!!?
有人聽到我的心聲!!這就讓我等到了!
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
就是一個專門可以按摩頭皮、舒緩頭皮的髮膜!!
就像頭皮的面膜一樣啦!!!!

DSCF2485.jpg


市面的髮膜都是不可以碰到頭皮的,這個按摩頭皮的護理膜很少見阿!!
他就像是頭部的泥狀面膜一樣!!
只是敷的是頭皮,不是臉頰
臉部有臉部的面膜,頭皮是否也該好好敷一下呢!!
DSCF2468.jpg
絲蘊 syoss植萃無矽靈頭皮養護護理膜
容量 150ml
無添加矽靈,金縷梅精華跟高嶺土,可舒緩頭皮
對於細軟油頭人來說是很棒的
DSCF2470.jpg
擠出來質地乳霜狀
灰白色應該是因為有高嶺土的關係
記得以前牛爾老師有說過那個專櫃很紅的泥狀面膜
很多裡面就有高嶺土
DSCF2480.jpg
摸起來就像一般護髮霜的感覺
擦在手上滑滑的,但吸收之後手竟然沒有黏黏
DSCF3935.jpg
看一下我原本髮況
就算天天洗頭,酷熱的夏天經過出油跟流汗
再加上騎機車戴安全帽的話
我很快就會油膩膩+搔癢
DSCF3923.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完成正常洗頭後
取適量塗抹在頭皮,均勻塗抹,再搭配按摩
DSCF3937.jpg
這邊特別說明一下!
他乾髮、濕髮都可以使用喔!!
(本次拍照示範為乾髮用,但乾、濕髮我等下都會說一下感覺)
DSCF3941.jpg
他除了可以平衡頭皮油脂分泌,同時還可以護髮!
像阿血我因為重複染、漂,髮尾比較毛燥
最近如果不使用護髮產品都會糾結成球
使用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沖淨之後,
你看髮尾的部分都滿柔順
DSCF3949.jpg
撥鬆吹乾沒有上任何造型品,用手還可梳開
糾結成度不會過於嚴重喔!!
DSCF3960.jpg
頭皮的部分非常清爽舒服!!
很像去沙龍給人家做了頭皮SPA
DSCF3951.jpg
一般通常護髮都不會上到頭皮
但這款是專門針對頭皮的髮膜
讓細軟髮在意的是,護完頭髮該不會就扁扁塌塌
你看!!髮根都站起!輕盈蓬鬆感佳!
DSCF3953.jpg
看這個髮根有沒有很鬆!!!!
DSCF3965.jpg
這款我同時給我老公多董使用!
他是比我還油頭,加上每天騎機車的安全帽族
這種超級油頭人,我建議可搭配他們深層清潔洗髮精一起洗
然後護髮膜使用要酌量不可過多!
這款開架就可買到,油頭困擾或敏感性頭皮適用
而且價格又不貴,看一場電影的錢就可以自己在家給頭皮SPA
感覺是非常超值!
另外他們同系列還有洗髮精、精華乳可以試試看喔!
DSCF3914.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購買連結 https://goo.gl/m9ZZF8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