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550.jpg
參予了好姊妹二寶生產,跟著陪產的心情超緊張(緊張什麼又不是你生XD)
剖腹生產時間很迅速,媽媽都還在手術室尚未恢復,
我們就第一時間看到剛出生的嬰兒!
這個體驗讓我非常震撼阿!!
除了感受到生命的溫度,也深深體會媽媽真偉大!
為人母的心情真的是只有本人經歷過才會懂阿!
阿血身為好姊妹能做的就是在旁邊好好守護!
看著身邊好友從懷孕到生子,度過種種辛苦難過
這些都需要家人朋友的祝福與陪伴支持!
接著就要好好挑選個彌月禮來分享幸福喜悅!!!
DSCF1542.jpg
之前就分享過Candy Wedding的喜餅禮盒、彌月禮盒
超美型的包裝,讓阿血飲恨當初結婚挑選喜餅還沒認識到它!
都還想再重新嫁一次了(喂!)
讓人想再說一次我願意的喜餅禮盒、彌月禮盒
【喜餅 彌月禮】CANDY WENDING手工餅乾-喜餅 彌月禮推薦-蒂芬妮藍包裝超精美!口感細膩有質感的手工餅乾!
<彌月>Candy Wedding彌月禮-迷你派對組合+經典檸檬乳酪蛋糕-訂製超浪漫彌月派對!!婚禮小物、彌月禮盒、彌月派對
DSCF1545.jpg


Candy Wedding彌月蛋糕/彌月禮盒
她們家不僅包裝美,蛋糕、餅乾都非常美味阿!
全程採黑貓冷凍宅配,安心的寄送方式
每盒包裝都會詳細貼上製造日期、賞味期限建議
DSCF1547.jpg
包裝盒身與蛋糕尺寸特別設計過
讓寄送的時候不容易碰撞
DSCF1548.jpg
這次介紹的幸福味蕾系列蛋糕 四款口味我都非常喜歡!!
以下就讓我來一一介紹喔!!


小太陽杏仁香橙蛋糕
蛋糕體為法式海綿蛋糕
阿血對它第一印象就是:上面舖滿我最愛的杏仁片阿!!
DSCF1571.jpg
阿血喜歡這個法式海綿蛋糕口感
DSCF1563.jpg
口感偏濕潤,不會一吃就太乾,
有些蛋糕一口就要馬上配茶!(不小心還會噎到XD)
而且蓬鬆感十足
DSCF1582.jpg
採用法國柑曼怡香甜酒,增加了香橙蛋糕的柑橘香氣,
帶點橘子皮香味可是又不會酸
我喜歡它外皮烤的有點焦糖香的感覺
跟裡面的海綿蛋糕比起來味道又更豐富!
很像被夕陽烤過的香甜午後
DSCF1584.jpg
柔軟+杏仁脆片QQ口感一起吃很過癮阿!!
這款是我四個之中最喜歡的,
而且酸甜味越吃越涮嘴,不小心會一個人吃光阿XD
DSCF1576.jpg

 


老爺爺焦糖無花果蛋糕
這款蛋糕體是阿血喜歡的磅蛋糕
我覺得它給我感覺非常像"桂圓蛋糕"
DSCF1614.jpg
它上面用了泡蘭姆酒的無花果
經過長時間的浸泡,拌入手工熬製的焦糖牛奶內
其實不用擔心有酒味它非常的香!!
DSCF1636.jpg
無花果酸酸甜甜的滋味
就像被夏日陽光烤過般
搭上焦糖堅果,
口感非常豐富阿!!
DSCF1627.jpg
而且磅蛋糕很適合老人、小孩喔!
它給人不會過油膩的口感
但又非常扎實有彈性!
DSCF1620.jpg


小園丁莓果醬蛋糕
法式海綿蛋糕體
這款一打開就有濃濃莓果酸甜味撲鼻而來
DSCF1670.jpg
嚴選多種有機莓果─覆盆莓、藍莓、黑莓,精心熬煮的莓果醬
另外上面還灑了非常多乾燥莓果粒
DSCF1667.jpg
剛剛有說過法式海綿蛋糕口感較濕潤,
濕滑口感搭配酸甜莓果醬,像初戀般的微酸滋味
DSCF1677.jpg
這款很推薦給女孩們吃!!
酸酸甜甜當做下午茶是不錯的選擇阿!!
(但這款我老公多董螞蟻人怕酸,就會覺得比較酸喔!)
DSCF1681.jpg



雪天使檸檬糖霜蛋糕
法式海綿蛋糕體
一打開雪天使就會聞到檸檬香氣

DSCF1719.jpg
好喜歡這上面的檸檬糖霜!!
檸檬糖霜使用屏東無毒檸檬,檸檬汁、檸檬皮以黃金比例製成
DSCF1705.jpg
檸檬糖霜冰過有點脆脆口感,
巴著柔軟的蛋糕體一起吃
混合著檸檬香味
微酸又帶點芳香的甜蜜滋味
DSCF1694.jpg
除了冰起來吃
阿血推薦另外一個吃法:
冰過拿出來退冰,再進去烤香烤一下
上面的糖霜會有點融化滋滋作響
那個香味會更濃郁阿!!!
DSCF1728.jpg
這四款,阿血最喜歡"小太陽杏仁香橙蛋糕"
我老公多董(老人家口味)最喜歡"老爺爺焦糖無花果蛋糕"
大家最想吃那一個呢!??

Candy Wedding
彌月蛋糕 + 彌月餅乾 + 收涎餅乾 + 翻糖蛋糕 + 甜點設計
電話:04-2328824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9號
營業時間:AM 12:00 - PM 7:00
官網:http://www.candy-wedding.com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